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参会人数达60,000名

发布时间:2018-07-02 16:26


企业参会者比2017年激增14%,另有近8,800位消费者参与咪咕全民健身节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2018年7月2日香港--GSMA今日公布,来自112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0,000名参会者1参加了6月27至29日在上海举办的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为期三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来自全球移动生态系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机构及多个垂直行业的高管参与。不仅如此,还有近8,800位来自上海的消费者,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NIEC) 与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同期举办的咪咕全民健身节。

GSMA Ltd.首席执行官John Hoffman表示:“我们对2018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所取得的成果感到非常欣喜。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参会者能够在会议和展览中真正 ‘遇见美好未来’。随着用户数量超过全球三分之二的人口,移动正在彻底改变各行各业,改善我们的日常生活,创造令人振奋的新机遇,同时为生命带来希望并减少不平等。移动将人与万物相连,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并在此过程中助力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设立七个展馆,接待了550家参展商,其中近半数来自中国境外。会议活动吸引了近4,000名参会者,其中担任高级职位的代表超过55%,还包括近320位企业首席执行官。接近830位国内外媒体记者和行业分析师也参加了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并对闪耀于本届展会各项产业亮点进行了报道。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于6月27日(周三)正式开幕,来自国际电信联盟、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上海市及浦东新区的贵宾代表出席了开幕典礼并参观了展会。

业界领袖参与的重量级会议活动

为期三天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会议活动期间,来自AngelHack、亚信科技、美国电报电话公司、Benefit Vantage、巴帝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Crown Infrastructure Partners、电通安吉斯、爱立信、FREE MEE、华为、Jazz、LightBee、商汤科技、壳牌零售和维亚康姆国际媒体网络等国际组织和商业企业的领袖发表了主题演讲。

会议讨论了从5G到人工智能(AI)、从第四次工业革命到沉浸式内容和媒体等一系列话题。领袖舞台是今年新增的一项活动,旨在探索改善民众日常生活的广泛趋势,例如数字化社区、区块链、网络安全、大数据和移动支付技术等。除此之外,世界移动大会-上海还包含多场合作伙伴活动,以及GSMA论坛和研讨会。

Women4Tech项目今年首次亮相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承袭了其在巴塞罗那及旧金山的成功经验。这一项目的核心活动是Women4Tech峰会,于6月28日在领袖舞台举行,参会者还有机会参加快速指导和交流会议。

展示最新的移动创新成果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吸引了上百家来自整个移动生态系统以及相关行业的企业参展。知名展商包括亚信科技、拜腾、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交通运输通信信息集团、大唐电信、戴尔、爱立信、金雅拓、HTC Vive、华为、联想、诺基亚上海贝尔、安吉星、普华永道、高通、三星LSI、VISA、vivo和大众汽车等。2018年新设的NEXTech展馆通过连接中国、终端无极限展区和增强现实 | 混合现实 | 虚拟现实展区展示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等尖端技术,而其他的行业展馆则设有汽车科技展区和物联网展区。

GSMA创新城市再次成为热门亮点,重点展示了利用5G、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智能连接”如何能够创造更智能、更持续的未来。参观者通过一系列现场演示,体验这些诠释了移动在生活的各个方面所产生的积极影响,例如在交通、健康、农业、工业、家庭和零售等领域。参展创新城市的知名品牌包括比利时电信BICS、德国大陆汽车(Continental)、华为、互联网金融身份认证联盟(IFAA)、咪咕、myFC、普华永道、Ratta、思特奇信息技术和浙江盘石等。

4YFN创新系列活动第三年亮相上海,接待了来自国内外的130多家初创公司,其中包括来自中国上海、韩国及西班牙等大型代表团。在展览以外,2018年4YFN创新系列活动还推出了独特的交流计划,其中包括鼓舞人心的讲座、技术研讨会、交流活动、社区外联活动,以及4YFN创新峰会和4YFN奖项。

同期举办的活动扩展参会者体验

今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举办了多场同期活动及合作伙伴活动。咪咕全民健身节打造了一场体育、娱乐和技术交融的盛会,吸引了近8,800位消费者参与。健身节带来了各种令人兴奋的活动,例如滑板 IP 赛事、乐动嘉年华、公益定向赛、游戏嘉年华、体育展览和 AR/VR 展览、足球/健身潮互动、虚拟·现实大会和全民健身高峰论坛等等。其他同期活动还包括droidcon上海2018安卓技术大会、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上海浦东、SR SHOW 2018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S-NOVA 全球科技艺术大奖和2018 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碳中和环保盛会

2017年11月,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再次获得英国标准协会(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根据PAS 2060国际标准正式授予的碳中和环保认证,巩固了其作为亚洲最大碳中和展览和大会的地位。2018年,GSMA致力于进一步减少大会对环境的影响和碳足迹,并降低碳的排放量。GSMA将继续在2018年为其办事处和活动寻求认证,其中包括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世界大会移动-上海合作伙伴

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合作伙伴包括中国移动(钻石合作伙伴)和华为(铂金合作伙伴)。媒体合作伙伴包括CNN 有线电视新闻和Mobile World Live(全球媒体合作伙伴); BBC英国广播公司、商业周刊/中文版、央视财经频道和领英(官方媒体合作伙伴);以及中国通信网、人民邮电报和腾讯新闻(战略媒体合作伙伴)。

John Hoffman表示:“我谨代表GSMA感谢我们的所有参会者、参展商、赞助商和合作伙伴,正是他们的共同努力,使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成为如此成功的一届盛会。我们也要感谢中国政府和上海市政府的支持,期待明年再次来到上海。”

如需了解有关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请访问Mobile World Live www.mobileworldlive.com/mobile-world-congress-shanghai-2018/, 也可在Mobile World Live中回放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主题演讲。

2019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将于2019年6月24日当周举行。

致编辑:

1. 此数字代表本届大会的个体参会者人数,其中包括代参会者、参展商、承包商和媒体;它不代表本届大会的总进场人数。

-完-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超过3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美国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等。

咨询详情,请访问GSMA网站:www.gsma.com。在Twitter上关注GSMA:@GSMA。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张宇宸, +86 10 8569 9914
azhang@webershandwick.com

王淼, +86 10 8569 9942
cwang3@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