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OpenX 继续在亚太地区扩张;在新加坡建立东南亚枢纽并宣布下一步将扩展至澳洲

发布时间:2018-06-26 12:18


洛杉矶和新加坡 --(美国商业资讯) -- 世界领先的独立广告技术提供商 OpenX 今日宣布,公司将对在亚太地区范围的业务扩展到东南亚。随着公司业务在国际市场上获得强劲的增长,它将在新加坡设置办公室作为地区枢纽。OpenX 的创始人之一 Jason Fairchild 在 ATS Singapore 发表了演讲,主题为需要将更高的质量和更好的创新带给全球的数字广告市场,他在演讲中宣布了上述扩张计划。

向东南亚的扩展将会更好地辅助 OpenX 在其他亚洲市场蓬勃的业务发展,特别是日本。在日本,该公司是当地第二大的数字广告交易市场,仅位居 Google 之后。

根据最近的 eMarketer 的报告显示,东南亚的数字广告业务在 2017 年总量已经超过 20 亿美元,同比涨幅达 20%。移动设备和应用程序内的广告互动在当地非常流行。OpenX 是世界最大的移动广告交易市场之一,行业领先地位将进一步加速该公司在新加坡、印尼、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越南等市场的份额增长。在这些市场中,移动设备广告到 2021 年将占据数字广告的大部分。

OpenX 在亚太地区的资源投入将持续 2018 年整年的幅度,包括在当地招聘员工,扩展到其他市场,以及在第四季度末之前扩展到澳大利亚。这一扩张方案源于 OpenX 近来在日本获得的市场发展优势,其中包括,收入同比增长达 52%,在当地聘用了一名高层企业领导人,以及在该地区的合作出版商数量增长一倍。

OpenX 的共同创始人 Jason Fairchild 说:“数字媒体,特别是移动设备广告为东南亚的广告商、出版商和科技公司提供了巨大的机会;编程技术的增长也带来了更多可能,能成规模地促进消费者互动。”

他继续说:“营销人员和出版商都在努力寻找技术伙伴;他们理想的合作伙伴需要做出真实且可衡量的高质量投资,并对移动应用程序和视频广告格式进行大量的投入,以刺激消费者做出有意义的互动。我们非常期待能支持当地领先的内容创作者和应用程序开发商。以高质量的方式,和我们十多年来在业界扬名的创新广告技术解决方案,协助他们发展业务。”

关于 OpenX

OpenX 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相关度极高的广告,为各个品牌、出版商、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价值,全面覆盖各种联网屏幕媒体和广告格式。公司采用领先技术,以实时的方式,借助世界上最大、质量最高的广告交易平台之一,收集、组织和评估消费者的兴趣,以确保营销人员可以直接将广告投放给他们想要的目标受众。OpenX 向超过 30,000 个世界最知名的品牌、超过 1,200 家出版商和超过 2,000 个优质移动设备应用程序提供服务。

http://www.openx.com
@openx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25006352/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OpenX 企业公关部门
Tiffany Collins, (212) 933-9080 x3034
press@openx.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