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8年度中国学习机十大品牌总评榜”荣耀揭晓

发布时间:2018-06-22 15:05


“2018年度中国学习机十大品牌评选”是由品牌排行网(10brandchina.com)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人气最旺的十大品牌。品牌排行网致力于推动中国消费方式品牌化,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活动创办以来反响热烈,不仅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新华、中国、搜狐等70多家知名网媒高度关注,共享品牌盛宴。各大媒体的报道,为国内优秀品牌团聚人气,提高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提供契机。荣登“2018年度中国学习机十大品牌”榜单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如下:

下载 (2)

第一名: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 (步步高)

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是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1995年在广东省东莞市成立。我们以给学习者带来便捷和学习的进步为宗旨,始终坚守本分、诚信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电教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涵盖学习机、点读机、学习电脑、电子词典、复读机等多个品类。2011年,我们将儿童教育理念与创新科技相结合,启用“小天才”品牌,将快乐学习的体验带给幼龄儿童。

我们全力塑造值得信赖的品牌

我们着力打造电教行业一流的品牌,通过受众人群行为研究、产品价值提炼、品牌定位等方法进行品牌规划,塑造专业、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

 

第二名:中山市读书郎电子有限公司 (读书郎)

读书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1999年踏入教育领域起,公司一直坚持通过科技的进步,推动学习方法的发展。从第一款早教机、视频学习机、掌上电脑,到风靡全国的点读机、学生平板、智能手表、学习手机等,读书郎每一次产品创新,都引领着新一代学习工具的变革。

公司始终坚持用户第一,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诠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用心打造学生专属的定制智能产品。一路走来,读书郎秉承科技创新,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软件企业、广东省创新企业等研发的各项产品拥有专利项目共51个,软件著作权20余个。以匠心品质,回馈初心!

公司与人民教育出版社、北师大出版社、曲一线图书策划、新东方在线、迪士尼英语等上百家知名教育机构以及黄冈、海淀等名校名师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从学前到高中,打造K12教育一站式资源平台。通过自主研发的Learning OS学习系统,融合先进的教学理念及用户体验,让孩子乐在其中,学得出色。

公司产品畅销海内外,远销美国、德国、日本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国各省市都有着庞大的营销网络,各大系列产品共一万多个零售终端,近千家增值服务体验中心,遍布全国城乡各级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产品体验及售后服务。

公司以“相伴成长,快乐学习”为品牌理念,不断推出有利于青少年儿童心智发展的电子数码产品,以期用科技改变教育,使不同地区、不同社会经济背景的孩子都能发挥出最大的潜能,实现快乐学习和成长的梦想。

 

第三名:中山市小霸王教育电子有限公司 (小霸王)

小霸王品牌始建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初期诞生的风靡中国的品牌,是中国学习机、游戏机产业的开创者和佼佼者,被誉为“中国电子行业的黄埔军校”,专业从事教育类电子产品的开发研究、生产和销售,曾为国内少年儿童学习普及电脑知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小霸王学习机、游戏机产品风靡全国,陪伴中国的儿童度过了快乐的童年。

公司旗下拥有四大系列产品:教育类产品:(点读机、点读笔、同步学生电脑、平板电脑、电子辞典、复读机、电视学习机、数码学习机、游戏机、游戏软件、儿童早教机、儿童益智玩具、扩音王、键盘、鼠标等)、AV类产品:( 液晶电视机、网络播放器、MP3、MP4、有源音箱、数字音箱、蓝牙功能音箱、音频视频音响、DVD播放机、DVD舞蹈教学机、家庭影院、数码摄像机、耳机、GPS导航仪、行车记录仪、电子书、电子书包、录音笔、手机、穿戴产品等)、厨房电器产品:(燃气炉灶、吸油烟机、消毒柜、电饼铛、电磁炉、电陶炉、电压力锅、电饭锅、电蒸锅、电烤箱、电热水壶、榨汁机、豆浆机等)、家用电器产品:(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浴霸、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电风扇、吸尘器、剃须刀、电吹风、电蚊拍、电门铃、指纹密码锁、电动平衡车、婴儿车、儿童车、移动电源、充电器、电池、手电筒、照明灯、节日装饰小彩灯、电取暖器、饮水机、足浴盆、电源转换器(仅限于排插)等)。

小霸王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检测仪器、产品研发、品质管理和市场营销等方面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有着雄厚的实力,产品的延伸都是围绕着已有的技术和销售渠道优势,实现高效资源配合。公司视产品的品质为企业的生命,获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实现了对产品品质、生产管理、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等全方位程序控制,实施国际先进的ERP(制造资源计划)管理系统,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四大系列均通过“3C”认证。凭借优质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并和韩国、台湾、香港等地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合作与供需关系。

 

第四名:上海好记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好记星)

上海好记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身处深具前景和潜力的消费类电子行业,坚持专业学英语路线,专注于开发和运营英语教育电子产品,以其全面创新的意识和行动,带来了英语学习形态和方式的改变,同时也带动和促进了整个ELP(E-learning products)行业的复兴与发展。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设有机构,直属员工500余人,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推广、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实力企业。

作为英语电子学习工具行业的领导者,好记星一直秉持专注、诚信、创新、规范、共赢的企业理念,以消费需求为先导,以丰富产品线应对市场细分,以度身定制的客户化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好记星善于总结中国人学习英语的心理特征,面对英语学习的全面市场,坚持鲜明的产品创新理念,运用“软硬件结合,个性化应用”的产品开发思路,以“好方法”的产品独特性,不断的将内容数码化、方法工具化、工具升级化,创新传统学习工具市场,引导英语学习的市场需求和升级换代。旨在以生产研发的核心资源、创新精良的优质产品、先进严谨的管理制度及强势有效的行销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具成效的英语学习工具及学习方法。

 

第五名: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 (小天才)

小天才专注于中国儿童市场,将优秀的儿童教育理念与现代化科技进行创新应用,提供符合现代儿童需求的寓教于乐产品,让孩子在玩乐中轻松的进行家庭教育,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

对于孩子,小天才可以提供比其他品牌更安全,更好玩的益智产品,因为小天才始终把产品的安全,丰富的创意和以孩子为本作为执着的追求。

 

第六名:深圳市快易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快易典)

深圳市快易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电子教育技术企业,主要为0-18岁孩子提供智能家教机、儿童早教电脑、电子书包等优质的教育产品,教育内容及服务。旗下拥有“快易典”、“kimikids”两个品牌。

公司拥有近100名人员组成的研发精英团队。在技术开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迄今为止,已申请国家专利近百项,在技术上获得了多项中国或世界第一。电子书包项目厚积薄发,目前已在全国600多所中小学进行示范教学,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第七名:深圳市育智科技有限公司 (育智科技)

深圳育智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儿童智能早教产品益智玩具开发,目前产品有点读笔,儿童平板电脑。在开发过程中,重视产品同孩子天性的结合,使孩子在游戏的同时潜移默化身心得到成长,奉行实用有趣目标,不仅为孩子提供快乐,更可以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和潜能,传递人文关爱实现社会价值。

产品受到各界一致好评,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完善的售后跟进,新产品的不断规划,育智品牌的大力推广,相信在母婴行业,这个朝阳行业,挑选育智是您的正确选择。育智点读笔价格合理,品质卓越。

 

第八名:北京金远见电脑技术有限公司 (文曲星)

1995年3月,北京金远见公司向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申请注册“文曲星”商标。

1995年8月第一台电子字典CC-100样机试制成功,同年10月CC-100上市;

自此金远见公司成功的推出了最终引发电子字典价格革命的产品—「文曲星」;经过二十余年的不懈力,文曲星累计向市场推出了100多款电子词典、 36款复读机 、20多款学习机产品。现继续生产电子词典、复读机故事机、扩音器、台灯、文具、平板电脑等产品,未来文曲星将继续扩大产品种类,以优质的品质呈现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

北京金远见电脑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目前注册资本达2333万美金,是一家以电子教育服务产品为主营业务,以设计研究、产品开发为龙头,集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为一体的国际性多元化集团公司,是 “ 文曲星 ” 品牌的全资拥有者。经过20年的不懈努力,文曲星累计向市场推出了400多款学习产品。文曲星电子教育产品因其优良的品质,实用的功能和大众的价位而一直受到众多青少年学生的青睐,在各种评比中屡获殊荣。

 

第九名:深圳市创新快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快译通)

1989年,香港权智集团推出的全球首部中英文电子词典“快译通”问世至今已走过逾28年,28年的持续创新令“快译通”赢得世人认可。牛津词典收录单词“Instant-Dict”即译为“快译通”“Instant”是“快速、立即、顷刻间”“Dict”是“dictionary”词典的缩写,合在一起就是“快译通”,在所有人心目中“快译通”早已是电子词典翻译机的代名词。

权智(国际)集团成立于1988年6月,并于1993年1月成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601),总部位于有“全国百强名星镇”之称的东莞市长安镇,占地100余亩。集团于1995年成功通过ISO9001国际品质体系认证,1998年通过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在集团内全面执行“全面优质管理”(TQM),自1989年成功推出第一代中英文电子辞典至今,权智集团已有28年的电子类产品研发和生产经验,拥有强大的科技开发和市场服务团队,致力于应用科技和智慧,研发、生产和销售有创意的高科技掌上电子产品。

“快译通”作为全球语言翻译机鼻祖品牌,秉承不断创新和精益求精的理念,成功研发出“快译通”产品系列,行业领先突破真人发音、AI人工智能手写识别、双向整句翻译、同声传译、离线音库翻译、语音识别、OCR照相识别等超强功能,“快译通”系列产品多年来凭借可靠的品质,不断创新的功能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历年来深受国内外用户欢迎,为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和紧跟时代步伐,“快译通”产品系列不断丰富,进年响应国家二胎政策放开,公司投入巨资,研发生产出行业技术领先的智能幼教和宝贝电脑等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和代理经销商认可和支持。

 

第十名:深圳领头羊数码有限公司 (领头羊)

深圳市恒永丰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电子、数码信息技术研究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电子信息产业化的发展方向,产品畅销海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坚实的产品研发与制造实力,以产品新颖、品质稳定、性价比高,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点读笔、点读机、故事机"等电子教育类系列产品。实现了对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条龙的全方位程序控制。

关于我们:

一.合作几百家客户,遍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国内电子教育行业的开拓与领先者

三.全国权威的点读笔,智能手表生产厂家之一

四.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CTI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五.沃尔玛,TCL,小霸王等知名品牌企业的信誉合作伙伴。

六.拥有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统及专业高效的管理团队。

专注屹立在电子教育行业,不断开拓创新,如今,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全方位的程序化信息化管理,以一流的品质成为教育电子领域的引领者,产品点读机,点读笔等畅销海内外30余个国家和地区。

恒永丰电子以“观念创新”为先导,以“战略创新”为基础,以“管理创新”为保障,以“技术创新”为重点,以“市场创新”为目标,真诚服务客户、员工和供应商。我们将持续发展,放眼未来;以更专业,更规范,更领先的技术来做最好的电教产品;科技与爱,永无止境!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