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小型餐饮如何做好餐饮营销,餐饮干货用小成本营销赚大钱!

发布时间:2018-06-22 14:03


互联网+时代渗透到餐饮行业之时,连锁品牌因有足够的资本支撑,搭载互联网的顺风车,成功调整了适合市场发展的方向及战略,获取了第一杯羹。但是,对于小众餐饮而言,因没有资本的支撑,对市场的趋势走向无法预见,导致相对落后于市场,只能等市场形成一定的格局,再摸索着进入市场,而这个时候,市场被瓜分的差不多了。延伸阅读:原来餐饮营销可以通过微信这样做,就是牛!

  中小型餐饮营销.jpg

  如何在这片领地逆袭?小型餐饮由此不停的在经营中摸索。互联网讯息万变,做对了选择,也能开辟一条属于自己的丛林小径。

  

  小型餐饮要想在餐饮市场蓝海中觅得红利,餐饮营销必不可缺,营销就是把好的产品,以合适的价格,通过多样的渠道和有效的宣传,让消费者主动持续购买的过程,做营销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引流让顾客到店里享受我们的菜品和服务,同时也希望他体验我们菜品之后,二次到店。那么小型餐饮该如何做营销呢?

  鱼来鱼旺纸上烤鱼.jpg

  1、储值营销

  

  储值营销就是心理和数学的问题,要站在顾客的角度去思考,你不要推销,而是要引导。其实餐饮做任何营销,包括储值、会员营销等,无非就是让消费者、老板和服务员三方都获益。对用户来说,不储值时能享受优惠最好,但是小的储值也能享受优惠,同时更加很划算,大家也会接受。

  

  2、票券营销

  

  我们现在的产品越来越电子化,票券代替纸质券,通过智能触达和智能核销。整个流程,商家在微信设置完之后,你就不再需要人工干预,一键发券,自动发券。

  鱼来鱼旺纸上烤鱼3.jpg

  3、利用粉丝经济,搭建社群

  

  玩转粉丝社群经济,是小众餐饮转身品牌IP的有效路径之一,也是不可或缺的营销场地。

  

  时下获取用户的成本虽不断增加,但粉丝社群却大大降低了成本,利用粉丝社群,给店铺输送流量。把到店消费的食客,成为店铺粉丝。把店铺自身可调配的资源作为营销奖励品,比如,成为扫码进群者,赠送小吃,选定某款商品免单等。

  

  一旦建立自己的粉丝群,就一步步培养自己的品牌,通过活动来增强粉丝的黏性,提升店铺的复购率,让粉丝来为你店铺代言。这样的获客成本不仅变低,营销也会有显著成效。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