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安捷财富:P2P出借让90后积累财富不是梦!

发布时间:2018-06-22 14:01



       作为90后来说,可能是一个进入职场没几年,没有太多积蓄的小白领。有花钱的梦想,却没有花钱的实力,那么如何通过个人出借来增加自己的收入呢?

       根据目前金融市场的形势来看,银行业是一个较为保守的金融产品,年化预期收益在4%左右。虽然银行金融产品的安全性不错,但根据现今的高通货膨胀率,收入的增长远不及通货膨胀的损失。虽然股票回报率相对较高,但风险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的,所以,就个人而言,如果不是对股票有多年的研究,最好不要去买股票,因为这样的损失对每个人来说都难以承受。

       事实上,把握主流,学习新的出借方式,是实现自己财富积累的好方法。结合目前的市场情况,90后借助稳健型P2P出借平台是不错的选择。

       从调查中可以发现,p2p网贷平台绝大部分的起投金额都是100元,对于大多数90后来说,出借门槛低的网贷平台比较适合当下的出借需求。而就预期收益而言,P2P出借的预期收入在7%~10%之间,可以说是预期收益较高的金融产品。

       网贷平台选择上,出借人可以结合平台优势和实际情况选择金融平台。对于刚开始学习出借的出借人来说,一个合格靠谱的平台往往是立足金融界的根本。像浩禄金融这样平台就非常适合出借人出借。平台起投金额为100元,年化预期收益可达到14%,预期收益很可观。而在安全合规方面,浩禄金融理财平台也终坚持“合规自律、诚信透明”的经营理念,积极响应政策要求,严格按照各项法律法规律己,积极落实监管政策中的每一项规定,合规项目有序推进,为平台备案全力冲刺!绝对是您在出借这条道路上的最佳选择!

       其实最早的一批90后现在已经28岁了,这部分人出来工作至少有5年多了,相信手上也有了不少的存款,如果将小部分存款出借到P2P平台上,一年后的收入也能增加很多了。

       不仅是90后,其实为了自己的美好的未来,其它年龄的人也应该学会的一项技能就是出借,而不是在赚钱之后的挥霍。在现在这个变幻莫测的世界里,为自己积累一大笔财富,是每一个聪明出借人最明智的选择。只要用心,大家都能在出借的过程中收获财富和喜悦。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