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迪拜知识园满足中国高职生不断增长的需求,以服务于阿联酋旅游部门

发布时间:2018-06-21 18:20


不断增长的中国入境旅游、新投资的增加以及旅游业就业机会的增多,正在提升迪拜作为来自于中国的职业人才教育和培训中心的吸引力。

北京--(美国商业资讯)--随着到迪拜的中国游客数量不断增加,培养合格人才以服务于这一新兴的细分市场变得越来越重要——迪拜旅游局的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来自中国的游客人数增长了12%,相比去年增加了25.8万人。本地区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和卓越学习的著名园区迪拜知识园(DKP)与其合作机构携手提供有针对性的职业培训课程,吸引中国的职业人员到阿联酋学习,以帮助满足这一需求。

由于认识到需要对等承认职业资格,中国和迪拜教育部门之间最近达成的协议将使两国高等教育和学生交流的水平进一步提高,这意味着在迪拜获得的教育学位将在中国得到认可。这些协议再加上迪拜提供的落地签证,已经引起了国际华人社区的广泛兴趣。

除了旅游人数不断增加之外,迪拜还凭借其位于中国数十亿美元的“一带一路”(OBOR)计划的重要地缘政治区位,不断努力吸引中国企业的到来。在阿联酋的投资和中国企业数量的大幅增加表明了中国经济参与度的不断提升。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华为和中国石油是在迪拜雇用中国人最多的几家公司,为完成了本地培训的中国人提供了大量待遇优厚的私营部门就业机会,这也使得迪拜成为那些希望在私营公司就业的中国年轻就业人员的一个待遇优厚的就业市场。

DKP董事总经理Mohammad Abdullah表示:“迪拜为中国公民提供了大量的机会。根据中国教育部2017年的统计数据,中国已成为国际学生的最大来源地。随着更多的中国公民出国求学和接触不同的文化,DKP正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高职生和专业人士表示他们有兴趣在迪拜构筑他们的未来。”

迪拜知识园的合作伙伴们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职业人员希望学习烹饪、航空、酒店和旅游以及语言课程。

该地区顶级烹饪学校迪拜国际烹饪艺术中心(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Culinary Arts Dubai)首席执行官兼主任Sunjeh Raja表示,中国已成为该烹饪中心重要的生源市场。他表示:“迪拜的酒店和旅游业需要真正的多样性,所以中国的职业人员是扩大这些领域人才库和支持这些行业的关键。”

迪拜顶级酒店管理学院Ecole Hôtelière Helvétique的课程主任Abdulla Mundock认为,中国学生选择迪拜而不是其他地方,是因为这个城市安全,生活成本可负担,并有多种学习选择。Mundock表示,学院正面临来自中国学生对酒店和航空业学习的“巨大需求”。他指出:“机场正在从一个办理手续的地方转变为属于自己的体验式目的地。这更多地要求一线团队不仅有热情待客的心态,还要有特定的语言能力。”他认为,对中国公民进入迪拜宽松的签证要求、“迪拜品牌主张”和为旅客提供的“服务定制”将成为独特的卖点,定会进一步吸引中国游客前往。

教育咨询服务提供商Oriental Wise Educational Consultancy的董事总经理Jenny Zhou表示,迪拜所有高等教育机构(包括职业学校)对中国学生的招生人数正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她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建立中国青年与迪拜学校和培训中心之间的联系,包括Eton Institute和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Emirates Academy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

本地区顶级语言学校Eton Institute自2006年以来已提供了160种语言的课程,该校首席执行官Romina Mahtani表示,她看到中国学生的需求“显著增加”。她表示,随着更多的中国家庭前往迪拜工作,也有更多的中国青年希望为其当地的工作提升英语水平。

2020年迪拜世博会预计会在阿联酋非石油行业创造大量就业机会,在迎接世博会的期间,对中国服务、公司和产品的需求一定会增加。而且预计两国双边贸易每年将增长5%,表明未来几年对加强职业关系和网络有着强烈的需求。

关于迪拜知识园

迪拜知识园(DKP)是全球唯一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和卓越学习的自由区。DKP于2003年启动,目标是强化迪拜作为职业发展目的地的地位。DKP与其500多个业务合作伙伴已经帮助引进了全球最佳实践,使迪拜向知识型经济过渡,同时在阿联酋创建人才库以推动这一转型。

DKP提供了一个生态系统,通过知识和职业人员发展而实现赋能,提供涵盖人力资源管理(HRM)、咨询、培训和个人发展的各类特色项目。

*来源:AETOSWire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APCO Worldwide
Christoph Diesch, +971551340892
cdiesch@apcoworldwide.com

Dubai Knowledge Park (Photo: AETOS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