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HealthTap助使Quality HealthCare獲得多項亞洲電子商務獎

发布时间:2018-06-21 10:53


創新手機app獲得最佳app體驗和最佳手機電子商務活動獎

香港和加州帕羅奧圖 -- (美國商業資訊) -- 香港最大的私人醫療保健服務提供者之一Quality HealthCare Medical Services Limited (“Quality HealthCare”)和推出世界首創虛擬醫療雲的矽谷科技公司HealthTap今天宣佈,兩家公司的Quality HealthCare手機app獲得2018年亞洲電子商務獎(Asia eCommerce Awards)的最佳app體驗銀牌獎和最佳手機電子商務活動金牌獎。

亞洲電子商務獎由《市場營銷》(Marketing)雜誌頒發,該雜誌由Lighthouse Independent Media出版,表揚電子商務行業在香港、澳門和中國大陸23個類別中提供的最佳創新和活動。該獎項由來自極具影響力品牌的資深客戶營銷和電子商務業界領袖組成之備受尊敬的評審小組評選,這些品牌包括ALDO Group International、L'Occitane Far East和Moleskine。

Quality HealthCare手機app於2017年10月推出,已經促成Quality HealthCare網路非預約診所中的50多萬次電子預約。該app通過HealthTap的Virtual Care Cloud™(在其專利Healthcare Operating System (HOPES™)上運行)提供,可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並以最大的靈活性,使病患能夠即時預約而節省時間,輕鬆調閱醫療資訊而保持健康,並通過整合式臨床服務而獲得最佳醫療。

Quality HealthCare總經理Elaine Chu表示:「上述獎項是對我們與HealthTap合作在香港部署Quality HealthCare手機app的有力驗證。我們確信該app將為患者和提供商提供新的數碼體驗,其被接納的速度令人驚喜。」

HealthTap 行政總裁Bill Gossman指出:「Quality HealthCare手機app在香港取得的成功令我們深感欣喜和榮耀。看到QHMS的患者、執業醫師和商家皆大歡喜真是太棒了,這歸功於QHMS努力通過科技創新來簡化醫療保健的可及性並改善健康成效。」

Quality HealthCare手機app有Android和iOS版本,可提供旨在幫助人們更長壽、更健康、更快樂的若干同類首創功能。

關於Quality HealthCare Medical Services Limited

香港Quality HealthCare Medical Services Limited (QHMS)於2013年10月成為國際醫療保健集團Bupa的一部分。

QHMS業務涵蓋診斷、基層醫療保健和日間醫護專科。QHMS的歷史可追溯至1868年,通過約110家多科室中心和1,200多家附屬診所組成的網絡為社區服務,提供西醫、中醫、診斷及影像學、牙科、物理治療和其他醫療保健服務。它同時經營一家私人護理所。

QHMS是在香港為企業提供醫療保健服務的最大型業者之一。2017年,該集團的醫療保健訪視超過300萬次。QHMS致力於提升我們的專業服務品質,以滿足客戶和患者的需求。

關於HealthTap

HealthTap是一家科技公司,致力於幫助數十億人更健康、更快樂、更長壽。我們提供聯網健康app套件,旨在為客戶簡化醫療服務的可及性和提供關懷指導,同時使執業醫師能專注於最重要的事務。HealthTap提供世界上最全面的Virtual Care Cloud™,運行於我們的專利Healthcare Operating System (HOPES™),由我們的醫生訓練的人工智慧(Dr. A.I.™)提供支援。HealthTap使我們的基本服務能夠免費提供給所有的人,同時為企業(例如醫療系統、保險公司、雇主)提供聯網醫療保健生態系統。在HealthTap,我們將其他場合中脫節的醫療保健要素組合起來,為消費者、管理者和執業醫師提供單一的無縫體驗。

欲瞭解進一步資訊或免費下載HealthTap app,請造訪www.healthtap.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1900616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Quality HealthCare Medical Services Limited
企業事務
Karen Ng, 2975 2684
karen.ng@qhms.com

HealthTap
Rosie Mattio, 917-583-6349
rosie.mattio@healthtap.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