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LG化学举办“全球创新大赛 (GIC)”“寻找改变世界的创新技术”

发布时间:2018-06-20 11:29


- 6月18日至9月30日,在全球范围内征集创新技术
- 在征集活动官网接受申请
- 包括能源、环境、功能材料、生物等5大领域
- 提供最高达15万美元的研发经费及技术交流机会

韩国首尔 -- (美国商业资讯) -- LG化学力挺挖掘改变世界的创新技术。

LG化学宣布,以全球大学及研究机构为对象举办“全球创新大赛”(GIC, Global Innovation Contest)。

这是韩国化工企业以全球为对象开展的首次技术征集活动。

LG化学自2018年6月18日到9月30日,在能源、环境、功能材料、生物、平台技术等5大潜力领域征集创新技术方案。

对新一代创新技术开发及产学合作研究成果感兴趣的国内外专家及研发人员均可参加,并只需在征集活动官网(www.rnd.lgchem.com/global/gic)提交技术建议书。

LG化学由内部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从技术创新性、市场性、价格竞争力等层面对建议书进行评估,并选出最终课题。被选中的课题将在2018年12月份另行通知给申请人。

LG化学对入选最终课题的大学及研究机构提供最高达15万美元的研发经费,并在今后1年以派遣研究员等方式提供人力及技术交流机会。

与此同时,LG化学以“全球创新大赛”的参赛人员为对象举行技术研讨会及学术会议等,由此建立研发优秀人际网络,并进行后续管理。

LG化学CTO 柳振宁(Yoo Jin-Nyoung)总经理称:“举办全球创新大赛的意义在于,通过企业和学术界的合作,可以把研发阶段的创新技术发展成为量产化技术。今后,公司将通过积极的开放创新,以未来技术征集活动作为基础挖掘创业公司,并与上述活动进行挂钩。”

LG化学在研发方面实施了规模达1.1兆韩元的历史最大规模的投资,并计划每年增加10%的投资规模。

此外,研发人力也将从今年的5,500名扩大至2020年的6,300名。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19006517/zh-CN/

CONTACT:

LG Chem
Open Innovation Team
Jung Sunghan(郑圣翰)
+ 82-42-870-6926
lggic@lgchem.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