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imini Street获批为英国政府TS2框架提供支持服务

发布时间:2018-06-14 16:18


该公司获得英国政府采购系统方面的最新认证;将显著扩大英国公共部门的客户群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甲骨文和SAP软件产品领先的第三方支持服务提供商Rimini Street, Inc. (Nasdaq: RMNI)今日宣布,该公司已成为技术服务2 (TS2) 框架的第三方支持服务提供商,合同编号为RM3804。Rimini Street已通过严格的资格认证程序,获批成为英国政府第三批运营服务TS2框架的质量测试提供商。该公司在英国政府网站上被列为服务提供商,为甲骨文、SAP、IBM和微软产品提供第三方软件支持服务。Rimini Street也是G-Cloud 9框架下的注册提供商,该框架为公共部门组织提供方案,以便这些组织选择和购买涵盖基础架构、平台、软件和专业云支持服务等云计算服务。

英国政府TS2框架由英国内阁办公厅的执行机构Crown Commercial Service (CCS)管理,该机构负责为英国公共部门提供支持,以助力这些部门在采购普通商品和通用服务时获得最大商业价值。TS2框架为所有公共部门客户提供信息通信技术(ICT)服务要求,包括所有政府安全分类级别的服务。作为面向TS2框架的提供商,Rimini Street是英国政府向考虑第三方支持服务的组织提供服务之计划的一部分,这些组织可通过英国政府的中央管理采购系统轻松查找到Rimini Street。

适用于日益壮大的公共部门客户群、超快响应的一流软件支持服务

2017年,Rimini Street新增了20家公共部门客户,包括英国南部规模最大的地方当局之一。改由Rimini Street提供支持服务后,公共部门实体可优化运营和支持其软件的成本,从而将其维护总成本降低高达90%。这使得公共部门组织能够在改由Rimini Street提供支持服务后,大幅节省资金,减少浪费,以及使现有ERP系统的价值最大化并至少再保持15年。除了实现资金节省之外,Rimini Street的公共部门客户还可获得更全面、响应更快的服务。

Rimini Street屡获殊荣的客户服务提供较为完整的支持服务计划,以及标准供应商维护并未涵盖的功能,包括支持定制、互操作性和性能优化。所有Rimini Street客户均分配到一名首席支持工程师(PSE),这些工程师在客户的特定软件产品线方面拥有平均15年的从业经验。Rimini Street在全球拥有数百名首席支持工程师、提供全年无休全天候支持的服务模式,以及保证所有重大问题的响应时间不到15分钟的服务水平协议——提供所有这些协议的费用均为原始软件供应商的年度支持费的一半。

关于TS2框架

制定TS2框架的目的是为所有公共部门组织提供技术服务提供商,例如:技术战略、服务设计、过渡和转型以及运营服务。新框架于2017年9月生效,包括但不限于先前根据企业应用支持服务(RM1032)提供的Rimini Street服务,RM1032用于支持大型企业级应用,通常为甲骨文或SAP。TS2框架旨在服务于最小的IT需求乃至重要的中央政府系统,包括政府的官方、秘密和绝密安全分类。

Rimini Street首席执行官Seth A. Ravin表示:“当前,英国公共部门的首席信息官们和IT领导者均面临节省时间、资源和预算这一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同时需要寻找新的方式,以专注于更具创新性的战略性数字计划,从而能够对其整个组织产生巨大影响。有了Rimini Street的支持,各种规模的公共部门组织可在其现有的ERP环境中实现投资回报率(ROI)最大化,并可释放内部资源,以及将节省的大量资金投入到其数字转型计划中。”

关于Crown Commercial Services

Crown Commercial Service (CCS)是英国政府内阁办公厅的执行机构和营运基金。CCS负责改善政府的商业和采购活动。

关于Rimini Street, Inc.

Rimini Street, Inc. (Nasdaq: RMNI)是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也是甲骨文和SAP软件产品第三方支持服务的主要提供商。自2005年以来,该公司以屡获殊荣的创新服务方案重新定义了企业软件支持服务,该方案使IBM、微软、甲骨文、Salesforce、SAP和其他软件经销商的授权许可持有企业可以节省高达90%的总支持成本。客户至少可在15年内继续使用其现有软件版本,无需进行任何升级。各行各业超过1,580家全球性组织、财富500强公司、中型企业、公共事业部门和其他机构都选择Rimini Street作为其信赖的第三方支持提供商。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www.riministreet.com,通过@riministreet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并通过FacebookLinkedIn关注我们。(C-RMNI)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声明并非是历史事实,而是《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含有以下词语:“可能”、“应”、“会”、“计划”、“打算”、“预期”、“认为”、“估计”、“预测”、“潜在”、“似乎”、“寻求”、“继续”、“未来”、“将”、“预计”、“展望”或其他类似词语、短语或表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和全年营收指引、行业、未来事件、未来机遇和增长动议、招聘计划、Rimini Street总目标市场以及客户节省预期的陈述。这些陈述基于不同的假设以及管理层当前的预期,并非是对实际业绩的预测,也不是历史事实。这些陈述取决于与Rimini Street业务有关的多个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 Rimini Street运营业务环境的变化,包括通胀和利率以及影响Rimini Street所在行业的一般性金融、经济、监管和政治条件;不利的诉讼进展或政府调查;与公司诉讼有关的甲骨文退还资金的最终金额和时间;利用有利的条件对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的能力;税收、政府法律和法规的变化;竞争产品和定价活动;无法实现盈利性增长;我们近日推出的产品和服务的成功,包括Rimini Street Mobility、Rimini Street Analytics、Rimini Street Advanced Database Security,以及针对Salesforce Sales Cloud 和Service Cloud产品的服务;Rimini Street管理团队损失一名或多名成员;RMNI普通股长期价值存在不确定性;以及Rimini Street于2018年3月15日呈报的Form 10-K年报所列标题“风险因素”项下所讨论的内容(Rimini Street的Form 10-Q季度报告、Form 8-K现况报告会不时地对这些内容进行更新),以及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某些Rimini Street可能已知但认为并非很重要的某些风险,可能会造成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所描述的内容发生重大偏差。此外,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Rimini Street的预期、计划或对未来事件的预测和观点。Rimini Street预计后续事件和发展将导致Rimini Street的评估发生变化。然而,尽管Rimini Street可能会在未来某个时间点选择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但Rimini Street特别声明,除法律要求之外,公司没有这方面义务。这些前瞻性陈述不应被看作代表Rimini Street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任何日期的观点。

© 2018 Rimini Street, Inc.版权所有。“Rimini Street”是Rimini Street, 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Rimini Street、Rimini Street标志和两者之间的任意组合以及其他带有TM标记的标志均为Rimini Street, Inc.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仍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除非另行说明,Rimini Street与此类商标所有者或本新闻稿中所提到的其他公司没有任何从属、代言或结盟关系。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1300529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imini Street, Inc.
Michelle McGlocklin, +1 925-264-6579
mmcglocklin@riministree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