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8 GSMA世界移动大会-上海进入倒数计时

发布时间:2018-06-14 15:00


第七届MWC上海进入最后准备阶段;GSMA公布新增演讲嘉宾名单、展会最新进展及合作伙伴活动

2018年6月14日,香港--(美国商业资讯)--距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开幕两周之际,GSMA公布了本届盛会的最新情况,包括已确认参加主题演讲活动及4YFN峰会的新增演讲嘉宾名单,以及有关展览和合作伙伴活动的更多细节。今年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将于6月27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NIEC) 举行。

GSMA首席营销官Michael O’Hara表示:“我们已进入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倒计时。本届大会期间,我们将呈现精彩纷呈的展会活动、会议,以及在当周举办的多项活动。参会者将有机会发现移动带来的美好未来,体验移动将如何为行业、社会、经济和消费者带来积极影响。”

已确认的新增主题演讲嘉宾

GSMA公布了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多位新增主题演讲嘉宾名单,包括代表移动运营商社区和广泛生态系统中的其他组织的高管人员。新增主题演讲嘉宾包括:

  • 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
  • 亚信科技董事长田溯宁
  • 电通安吉斯网络中国首席执行官崔仲诗
  • LightBee 首席执行官, Gloria Eisman Maraver
  • Benefit Vantage董事长,香港前财政司司长曾俊华

为期三天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会议活动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N5展馆举行,届时将探讨塑造移动产业的重要话题,其中包括5G、人工智能、移动终端的最新发展、未来车辆及物联网 (IoT) 等等。如需了解有关会议的更多信息,包括议程和演讲嘉宾名单,请访问 www.mwcshanghai.cn/conference-programmes/

4YFN峰会:新增演讲嘉宾和赞助商名单

4YFN创新系列活动将聚焦初创企业、投资者和大型公司,推出多项独特的连接计划,包括自定义交流活动、富于启发的会谈、技术研讨会、社区外展活动和4YFN峰会。GSMA已确认,多位来自知名创新企业的新增演讲嘉宾将在6月27至29日举行的4YFN峰会上发表演讲,其中包括:

  • 百度人工智能负责人杨涛
  • 拜耳大中华区总裁朱丽仙
  • 国科嘉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陆佳清
  • 赛伯乐投资集团总裁王阳
  • 复星基金会高级总监邬敏雯
  • 星辰基金董事总经理闻膺杰
  • 麦腾创投创始合伙人俞江虹

此外,RobotUnion和Impact Growth已签约成为此次峰会的支持合作伙伴。如需了解有关4YFN峰会和全部4YFN创新系列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experiences/4yfn/

GSMA创新城市:展示移动领域的最新成果

GSMA创新城市活动将突出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主题“遇见美好未来”,重点展示智慧连接如何通过5G、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创造更智能、更可持续的未来。创新城市将展示移动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通过一系列实践体验演示,展现移动如何改善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例如交通、健康、农业、工业、家居和零售。

BICS、大陆集团、华为、互联网金融身份认证联盟(IFAA)、咪咕、myFC、普华永道、Ratta、SI-TECH和浙江盘石信息技术等知名品牌将参与创新城市,以及多场重要的GSMA活动,其中包括未来网络、Identity、Industry Purpose和物联网。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exhibition/gsma-innovation-city/

腾讯云和vivo确认参展

腾讯云和vivo最新确认参加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将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爱立信、HTC、华为、英特尔、联想、诺基亚、高通、三星电子、塔塔通信、沃达丰和中兴等此前确认的展商共同展示创新技术及成果。如需了解更多展商信息,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exhibition/

连接中国重点展示移动物联网技术

在NEXTech展馆,连接中国将聚焦12类创新型开发商、初创企业及专注于移动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公司。演示活动将涵盖移动物联网六大垂直应用领域,其中包括消防安全、工业物联网、物流、智能农业、智慧城市及智能家居,而演示范围包括智能货运管理、智能空气净化器、宠物跟踪器及可穿戴设备等。如需了解有关连接中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wcshanghai.cn/iot/

新加入的合作伙伴活动和研讨会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期间,合作伙伴活动和研讨会将为参会者提供又一次机会,与该行业顶级组织进行交流互动并获得新的视角。 GSMA公布了将在上海举行的9场新的合作伙伴活动,包括:

626日(周二)

  • 融通发展创领未来 - 2018中国移动双创之夜

 

627日(周三)

  • 2018移动认证开放合作高峰论坛
  • 2018车联网生态峰会暨中移智行挂牌仪式@MWC上海

628日(周四

  • 5G汽车联盟 (5GAA) – 全球C-V2X在行动
  • 中国联通5G生态战略研讨会
  • 中国联通网络转型和5G战略发布会
  • 中国联通网络转型研讨会
  • 精城所至政通民和—中国联通智慧城市专题论坛
  • Enterprise Ireland:利用爱尔兰科技,加速企业发展

如需了解有关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期间举行的合作伙伴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conference-programmes/partner-programmes/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媒体合作伙伴

CNN 有线电视新闻是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及各地GSMA活动的全球媒体合作伙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其他媒体合作伙伴包括Mobile World Live(全球媒体合作伙伴);BBC英国广播公司、商业周刊/中文版、央视财经频道和领英(官方媒体合作伙伴);以及中国通信网、人民邮电报和腾讯新闻(战略媒体合作伙伴)。 欲了解有关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媒体合作伙伴的完整列表,请访问 www.mwcshanghai.cn/about/sponsors-partners/

注册并参与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如需了解有关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更多信息,包括参加会议、展览、合作或赞助方式,敬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还可通过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关注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最新进展,在Twitter 上@GSMA和使用#MWCS18关注我们,通过LinkedIn展示页面www.linkedin.com/company/mobile-world-congress-shanghai定期了解最新资讯,以及在Facebook www.facebook.com/mwcshanghai上关注我们。中国方面,您可以登录新浪官方微博weibo.com/mwcshanghai,以及微信搜索“GSMA_MWCS”关注GSMA微信订阅号等方式了解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最新进展。

-完-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超过3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美国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等。

咨询详情,请访问GSMA网站:www.gsma.com。在Twitter上关注GSMA:@GSMA。

媒体联系人:

王淼
+86 10 8569 9942
cwang3@webershandwick.com

张宇宸
+86 10 8569 9914
azhang@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