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东京电子搭上 ANAQUA 9 的创新快车

发布时间:2018-06-14 09:34


日本半导体生产设备公司选择 Anaqua 软件来为其 IP(知识产权)事务提供支持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一流的 IP 管理软件与服务提供商Anaqua, Inc. 今天宣布,东京电子有限公司 (TEL) 选择 ANAQUA 9 软件作为其专利和发明的全面 IP 管理解决方案。

TEL 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创新型半导体和平板显示器 (FPD) 生产设备公司,该公司选择用 ANAQUA 9 取代原有的 IP 管理数据库。 ANAQUA 9 将为 TEL 提供实时数据分析和 IP 预测服务,这将可以让他们的 IP 更好地调整他们的商业策略。 这款全新软件还将向 TEL 提供一个发明者门户界面,从而方便该公司的发明者提交创意,促进其专利组合的发展。

“我们非常兴奋公司能首次拥有一个全球化共同的平台,通过Anaqua9托管我们的IP数据和业务流程,促进全球合作,生产率提高,以及先进的数据分析,从而提高我们知识产权资产的管理能力。”东京电子(美国)控股公司 (Tokyo Electron U.S. Holdings, Inc.) 知识产权部总监 Eric Strang 表示。“有了 ANAQUA 9,我们可以把自己所有的 IP 资产汇集在一处,并使用先进的数据分析制定更好的的 IP 策略。”东京电子有限公司知识产权副总裁 Takeshi Sakuma 表示。

TEL 在日本的总部位于东京,在美国的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其业务遍及全球,ANAQUA 9 平台将能使该公司的整个 IP 团队从世界各地访问同一个系统。除英语外,ANAQUA 9 还将全面支持多种语言,其中包括日语、法语和德语。

“能够被另一家世界领先的日本公司选中,为他们提供集成化的软件和服务,我们深感荣幸!我们的软件和服务将可以使他们从全局角度管理 IP 事务和商业策略。” Anaqua 首席执行官 Bob Romeo 表示,“TEL 目前是其所在领域最具创新力的公司之一,而 ANAQUA 9 将帮助他们的 IP 组合经理实现公司 IP 资产价值的最大化。”

关于 ANAQUA

Anaqua 的合作伙伴包括全球众多领先的创新公司。Anaqua 简洁的软件平台将大数据分析的深入洞察与一些重要工具、最佳实践和先进服务有效地融合到一起。如今,Anaqua 软件管理着全世界近 25% 的知识产权。 许多知名品牌和大部分创新产品都是由 ANAQUA 平台提供评估和保护,并实现概念化和盈利。Anaqua 于 2004 年由来自可口可乐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英美烟草集团的 IP 主管们共同创立,是一家私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办事处遍布欧洲和亚洲。 2017 年 7 月,Anaqua 与 Lecorpio 合并,一举成为业内一家实力雄厚的全新 IP 软件公司。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naqua.com。

关于东京电子有限公司

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和平板显示器 (FPD) 生产设备供应商,TEL 从事各类相关产品的开发、制造和销售。TEL 的所有半导体和 FPD 生产设备产品线在相应的全球细分市场中都占有很高的份额。TEL 通过全球化的销售网络(覆盖美国、欧洲和亚洲的 16 个国家,约 75 个销售点)向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el.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13005268/zh-CN/

CONTACT:

Anaqua
Tony Catinella, 617-375-2626
公关经理
acatinella@Anaqu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