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TT Communications 将Microsoft Azure Stack管理式解决方案引进香港,满足企业对灵活性及安全性的需求

发布时间:2018-06-12 14:54


四成半受访企业视安全性及合规性为混合云策略的首要考虑因素

香港 -- (美国商业资讯) -- NTT集团 (TOKYO:9432) 旗下的通讯科技解决方案及国际通讯业务公司 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NTT Com) ,今天宣布在香港推出 Microsoft Azure Stack管理式解决方案 (Managed Microsoft Azure Stack Solution)。结合 NTT Communications在管理式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及微软的云技术,该解决方案将可满足企业对灵活性的需求,并克服在云上安全性及合规性的挑战。

大部分香港企业已采用一定程度的云服务,藉其高灵活性及迅速部署的优点,加快创新及上市速度。然而,要无缝整合不同的云应用程式,并实现自动化及集中管理,建立真正的混合云绝非易事。市场研究公司451 Research最近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企业采用混合云的主要障碍包括:

  • 在数据安全管理上困难重重
  • 多重云平台的营运管理繁复
  • 无法迁移传统的信息科技及业务应用程式
  • 公共/私有云的格式不统一

统一连贯、简单安全之混合云体验

Microsoft Azure Stack 旨在将其先进的云科技带到客户的企业预置型 (on-premise) 环境中,为混合云提供一个高效平台,而NTT Communications的 Global Management One (GMOne) Managed Services旨在简化企业的混合云迁移与部署。Microsoft Azure Stack管理式解决方案将两者的优势结合,为企业提供端对端服务,从硬件、数据中心、网络连接、多重云应用程式迁移、保安以至租户管理,均集中支持管理。

为了满足数据安全性和合规性的需要,企业可以在公司内或NTT Communications数据中心运行与重要企业资料和敏感数据有关的Azure服务,而其他应用程式则可在Azure公共云上运行以享成本效益。加上Microsoft Azure ExpressRoute安全通道为企业提供低延迟、可靠的专用联线至Azure,确保数据安全及应用程序效能卓越,让企业在Azure Stack及Azure之间尽享无缝一致的混合云体验。

实现云真正力量以支持数码业务新模式

NTT Com Asia Limited 首席营收总监曾庆德指出:“预期香港为区内增长最强劲的Azure Stack市场 (61%),其次是马来西亚(51%)及新加坡(49%)i。作为Azure Stack的早期采用者,以及微软云平台最高级别的金级专长认证的合作伙伴,我们有信心此创新科技将可助企业加速数码转型。凭借我们在管理式服务、信息及通讯基础设施与安全服务等各方面的专长,我们能协助企业全面整合、制定及管理繁复的混合IT生态系统。企业现可安枕无忧,紧握新数码经济时代的无限机遇。”

Microsoft香港合作伙伴暨商务事业部总监张苑莹表示:“凭借NTT Communications在管理式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Azure Stack可以提供更全面一致的整合混合云部署,让企业能够以充足的资源迅速回应瞬息万变的业务需求。”CIOs再无须忧虑日常管理及运作事宜,该解决方案亦确保能够符合特定监管要求,并为企业提供灵活性、优化成本及提升竞争能力。

借藉集团遍布全球的数据中心及庞大业务网络,NTT Communications 的 GMOne Managed Services只需单一合约、单一服务水平协议 (SLA) 及单一管理服务平台,便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端对端管理式服务,支持企业的混合IT策略。此外,NTT SD-WAN (软件定义广域服务) 亦可协助企业将传统网络架构转型为智能化的云原生(cloud-native)模式,优化网络及应用表现,并提高可视性和安全性,以无缝的混合IT生态系统协助企业推动业务创新。

关于NTT Communications

NTT Communications 致力提供管理式信息科技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应对繁复的信息和通讯科技(ICT)环境及风险,克服环球科技挑战。NTT Communications 的解决方案建基于其遍布环球之基础设施,包括领先业界、覆盖超过190多个国家/地区的Tier-1公共和私人网络,以及逾40万平方米的世界顶尖数据中心设施。我们的环球专业团队为企业提供顾问及架设规划服务,配以集团的环球实力,确保企业的ICT环境安全稳妥,助其取得业务成功。NTT集团旗下机构还包括NTT DATA、NTT DOCOMO、NTT Security及Dimension Data。

详情请浏览:www.ntt.com.hk | www.hknet.com | www.facebook.com/nttca | www.linkedin.com/company/ntt-com-asia-limited

关于Microsoft

Microsoft (Nasdaq “MSFT” @microsoft) 致力于发展智能云端与智能装置时代的数码转型,其使命是帮助全球每个人和企业成就更多、实现更多。

i NTT CommunicationsIDG Connect发表的「亚洲企业以管理式服务支持创新技术应用及业务发展(Asia Firms Partner to Capitalize on Innovative Services for Future Growth) 意见调查。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11006343/zh-CN/

CONTACT:

传媒垂询:
NTT Com Asia Ltd
Priscilla Kwok
直线:+852 3793 0937
电邮:priscilla.kwok@ntt.com.hk

奥美公关
邹展彤 / 聂恒谦
直线:+852 2884 8591 / +852 2884 8517
电邮:serena.chow@ogilvy.com / terence.nip@ogilvy.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