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BC2018宣布举办电信和媒体创新论坛,预期参加人数将创下纪录

发布时间:2018-06-08 16:54


这一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娱乐和科技展会将凸显电信和智能连接专区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IBC2018今天宣布将举办全新的电信和媒体创新论坛(Telco and Media Innovation Forum),以提升其作为电信和新兴技术的著名会展之一的地位。IBC2018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娱乐和技术展会,去年吸引了来自170个国家的逾5.7万名与会者。此论坛将成为著名的IBC年度展会的一部分,今年的IBC将于2018年9月13日(周四)至9月18日(周二)在阿姆斯特丹RAI举行。

IBC2018增加对电信和智能连接的关注是因为,当前的媒体和电信行业日益相互交织。在这一趋势下,一些跨行业的IBC新老参展商将展出有望重塑这两个行业的最新突破技术。

为了反映新兴网络技术对媒体行业运营方式的改变,IBC2018将在IBC会议项目内为业内领先厂商设立专门的“电信和媒体创新论坛”,并推出全新的“智能连接和多播设备”会议,为电信提供商、媒体和OTT部门提供一个合作对话的平台。

在此次独家“电信和媒体创新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的嘉宾包括:BT Sport移动战略总监Matt Stagg,Atrium TV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remy Fox,和Movistar原创节目总监Domingo Corral Lopez。Jeremy将讨论内容如何发展以及电信提供商如何从参与中受益,Domingo将深入讲解他的公司是如何在更广泛的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品牌下开发原创内容的。这项仅受邀请才可参加的活动将聚集高管级别的听众,共同探讨电信运营商与内容提供商之间的合作、数字转型、OTT内容以及关于电信业发展的当前挑战。

“智能连接和多播设备”会议将讨论5G带来的挑战和机遇,探索该技术对广播等行业的影响。演讲嘉宾包括瓦伦西亚理工大学Ramon & Cajal院士和高级研究员David Gomez-Barquero博士,和诺基亚5G业务建模与分析负责人Athul Prasad博士。他们都来自5G X-Cast联盟,将对现实级别沉浸式媒体传输的未来5G网络架构提供专业的大师班课程。VEON数字内容执行副总裁Nicholas Wodtke还将围绕增值服务、内容的角色以及传统移动服务如何被颠覆提供案例研究。

IBC2018将与电信服务提供商及其供应商的非盈利行业协会——国际电信论坛(TM Forum)合作,以加强各自行业之间的合作与协作。国际电信论坛的成员收入超过2万亿美元,为180个国家的50亿客户提供服务。这次的活动将鼓励这两个行业的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互动,以帮助广播公司、运营商和软件供应商在媒体和电信行业共同合作。

IBC首席执行官Michael Crimp表示:“IBC是媒体技术专业人员最向往的展会,每年9月吸引近6万人前往阿姆斯特丹。我们将在IBC2018期间举办‘IBC电信和媒体创新论坛’。IBC将与国际电信论坛和其他机构合作,汇集高级管理人员共同探讨技术融合带来的机会和挑战。我们向参会代表承诺,本次活动将提供高级交流机会和世界级内容。我相信这对所有嘉宾来说都会是宝贵的一天。我对参加这项新的活动充满期待。”

BT Sport移动战略总监Matt Stagg评论道:“与电信和媒体业最大的公司共同参会让我有机会听到各自领域的最有影响力的发言。作为一个关注移动角色和我们未来的广播人,这一点很关键。而且重要的是这些活动打破了技术和行业的孤岛——它反映了今天广播业的现实。”

## 完 ##

关于IBC

IBC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娱乐和技术展会,每年吸引逾170个国家的57,000多名参与者。IBC并将备受推崇的同业评审会议与展出超过1,700家业界领先供应商的一流技术的展会结合在一起。除了一流的展览和会议之外,IBC还主办IBC Daily、IBCTV和IBC365活动。

IBC365不仅带来由业界知名的新闻记者对于全年热点话题和主要趋势的见解和观点,而且提供富有见解的白皮书、同业评审技术论文、参与度高的网络研讨会和庞大的视频库。

IBC2018日程:

会议:

 

 

 

2018年9月13-17日

 

展览:

     

2018年9月14-18日

 

垂询IBC2018详情,敬请访问:show.ibc.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0700507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iberty Communications
Sophie Howell
IBC@libertycomms.com
+44 207 751 4444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