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8亚洲首席营销官峰会于上海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08 11:17


CMOA 2018

2018年5月17日到18日,2018亚洲首席营销官峰会(CMOA 018)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圆满落幕。本次峰会由上海泽为资讯集团(SZ&W Group)主办,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战略支持。感谢现场内外所有来宾的关注和支持。

大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演讲嘉宾,参会嘉宾,赞助商,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的鼎力支持。

感谢我们的赞助伙伴:

铜牌赞助--安客诚

圆桌赞助--云像数字

笔记本赞助--MOLESKINE

西打酒赞助--瑞可德林

会场指定饮用水赞助--Voss

感谢本次的直播合作伙伴--牛领,和社交合作伙伴--邻感。

还有感谢众多媒体为本次峰会的推广宣传做出的努力。

2018亚洲首席营销官峰会以"转型,增长。数字化"为主题,吸引了超过24位演讲嘉宾和200位嘉宾来现场进行学习互动。

来自各行各业的领袖和营销精英们集聚一堂,和演讲嘉宾们一起分享交流了对于中国大数据环境下营销数字化转型和升级的一些看法和期望, 共同探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战略性增长,首席营销官领导力,以及最新营销技术等。

参与演讲分享的嘉宾有:

腾讯云,副总裁,王祥宇

汇丰银行,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部市场总监,黄长青

花旗银行,客户发展规划总监,容兰芳

nEqual,首席运营官,杨纯

携程,携程战略合作和营销创新部总经理,郭为文

麦当劳,中国区市场副总裁,汤俊章

阳狮集团,阳狮传播大中华区首席电子商务官,Cyril Drouin

丰盛策划咨询公司,亚洲首席增长官,黄德伟

MDL Talent Hub,首席营销官,Nathanael Horn

竞立媒体,首席战略,Peter Petermann

Fold Artists,创始人,Eric Reithler-Barros

IN/FRA-APPAREL GROUP?,首席运营&营销官,Richard Kisembo

芙丝,副总裁,柏林甫

喜马拉雅FM,市场部副总裁,张永昶

爱奇艺,商务拓展高级总监,梁诚宗

埃森哲,埃森哲大中华区产品制造事业部总裁,陈科典

亚朵,资深市场总监,曲筱绡

Wavemaker,首席增长官,何嘉琳

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首席运营官,王洋

猫途鹰,中国区市场营销负责人,陈渊

网易,网易人工智能 AR首席洞见官,林琳

安客诚,中国区总经理,宋烨

尼尔森,大中华区大数据营销优化副总裁,丁玎

腾讯云,智慧零售市场经理,杜春雪

图为腾讯云副总裁王祥宇先生分享《宽平台助力品牌智慧升级》演讲的精彩瞬间

图为花旗银行客户发展规划总监容兰芳为我们分享《在数字时代如何打造最佳用户体验》

图为竞立媒体首席战略官Peter Petermann, 在分享演讲《数字时代尽头:用户参与》

图为携程战略合作和营销创新部总经理郭为文分享《旅游新趋势下的营销》

图为小组讨论(从左至右为: 丰盛策划咨询公司,亚洲首席增长官,黄德伟;麦当劳,中国区市场副总裁,汤俊章; 阳狮集团,阳狮传播大中华区首席电子商务官,Cyril Drouin;花旗银行,客户发展规划总监,容兰芳;竞立媒体,首席战略,Peter Petermann )

此次峰会以24位高层演讲者为我们提供了精彩的分享圆满落幕。所分享的案例和演讲的话题覆盖了探寻亚洲和中国企业转型之路,解决企业可持续增长的解决方案,品牌升级以及未来营销新技术。这些分享助力于营销人掌握更新更精准的业内资讯,增加营销价值和企业转型增长。

活动预告:

2018新零售于营销技术周(10月24日-25日, 上海)

2018新零售与营销技术周(NRMT 2018)将由2018第二届中国新零售与技术创新峰会和2018中国营销技术与数字化创新峰会两个峰会。旨在于提供更便利,全面和高效的商业交流平台,也为大家带来"一张门票的价格,享受两场峰会"的福利。

如想获得2018亚洲首席营销官峰会的会后报告及2018新零售于营销技术周的预告介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MOA 2018 并回复2018。

NRMT 2018官网:http://www.szwgroup.com/2018-NRT-MT/

CMOA 2018 官网: http://szwgroup.com/cmo-congress-asia-2018-cn/index.aspx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