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orkiva的Wdesk平台新增Wdata功能

发布时间:2018-06-08 10:03


Wdata为Wdesk增加了强大的数据准备新功能,以扩大数据协作,确保准确性,和实现下游报告与分析的自动化

爱荷华州埃姆斯--(美国商业资讯)--数据协作、报告和合规解决方案的领导者Workiva (NYSE:WK)今天宣布,它正通过Wdata扩展其Wdesk平台。Wdata将新的数据准备功能与现有连接器和API相结合,以轻松获取和丰富大型数据集并将之连接到Wdesk

Wdata增强了Wdesk内部强大的链接、可审计性和控制功能,为全球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工具,以改善数据协作,实现报告和分析的自动化,并支持整个组织的财务转型。

Wdata专为财务团队而设计,可从云、本地和混合结构化系统和桌面电子表格以及Wdesk电子表格中收集、准备和解释海量数据集。通过简单的拖放操作,用户可以将不同来源的数据——包括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人力资源、销售、运营以及治理、风险和合规性(GRC))——集中到一个安全的云平台中。

Wdata用户也可将其外部数据集成到Wdesk中,通过链接、动态评论、受控协作、细化权限和清晰的审计来执行更快速、更可靠的报告和分析。

“现代财务转型始于Wdata而终于Wdesk。Workiv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tt Rizai表示:我们的客户能够通过在整个财务报告和分析过程中——从最初的发现到提交给管理层、董事会和监管机构的最终报告——保证质量和控制,从而消除数据错误。”

Wdata和Wdesk的主要优点包括

整合到云中的更丰富的财务数据
可以很容易地从不同的来源获取、准备和汇总数据到一个安全的云平台中,无需复杂的设置。

更多、更好的数据
强大的连接增加了更多数据的可访问性和可用性,从而让合适的人员能获得正好需要的数据。用户可以在需要的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对任何需要的内容,轻松地形成带数据链接的报告和分析。

下游报告自动化
叙述与文档、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中的数据相关联,任何变更都可以在所有下游报告和分析中立即更新。

自始至终的数据保证
数据质量、透明度和控制贯穿整个财务分析和报告流程——从发现到最终报告——以消除错误风险。

加速业务洞察和更优决策
简化后的数据协作让财务团队有更多时间获取洞察和执行分析工作。数据透明度和一致性的提高为数据驱动型决策提供了信心。

关于Workiva

Workiva提供数据协作、报告和合规性方面领先的企业云平台Wdesk,全球已有数千家组织使用该平台,其中包括70%以上的财富500强(Fortune 500®)公司。此外,不同规模的企业、州和地方政府以及教育机构也使用Wdesk来帮助降低风险,提高生产力,并对数据驱动的决策充满信心。如需了解有关Workiva (NYSE:WK)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orkiva.com.

阅读Workiva博客:www.workiva.com/blog
在LinkedIn上关注Workiva:www.linkedin.com/company/workiva
在Facebook上关注Workiva:www.facebook.com/workiva/
在Twitter上关注Workiva:www.twitter.com/Workiva

声明未经《财富》(FORTUNE)或时代公司(Time Inc.)确认。FORTUNE 500®是时代公司的注册商标,经授权使用。《财富》和时代公司与Workiva Inc.没有附属关系,也不为Workiva Inc.的产品或服务背书。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0600533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Workiva Inc.
Kevin McCarthy, 515-663-4471
press@workiv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