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華富卓越投資者關係大獎2017】頒獎典禮圓滿舉行15 間上市公司獲得嘉許 商界精英鼎力支持 中港兩地媒體高度讚揚

发布时间:2018-06-06 09:43


香港 -- (美國商業資訊) -- 【華富卓越投資者關係大獎2017】頒獎典禮於2018年5月30日假香港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 Hong Kong) 順利舉行,來自各個界別的上市公司代表雲集盛會,分享在投資者關係工作的寶貴經驗。是次頒獎禮獲得商界廣泛支持,各界別精英匯聚鼎力支持,盛況空前。

第三屆【華富卓越投資者關係大獎】表揚出色投資者關係工作  成為業界楷模

【華富卓越投資者關係大獎】自2016年首辦以來正式踏入第三年,此大獎致力發掘在投資者關係有出色表現並於亞太區上市的企業。得獎企業透過不同途徑打開與投資者溝通之門,維持高透明度及高水平的企業管治,值得表揚。此項殊榮除了表彰得獎企業的卓越成就外,更有助加強得獎公司在股東、機構投資者、股票分析師及財經媒體之間的正面形象,加深投資者對獲獎公司的認識。

是次得獎的公司來自不同界別,包括恒生指數成份股、主板及首年上市的企業,得獎者包括跨國企業至中型的本地公司不等。今年有15間公司勇奪殊榮,包括﹙按得獎企業英文名稱排序):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酒吧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嘉年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華彩控股有限公司、華潤電力控股有限公司、大同機械企業有限公司、大昌行集團有限公司、國泰君安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恒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華章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利豐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珩灣科技有限公司、瑞安房地產有限公司及越秀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其中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利豐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及瑞安房地產有限公司連續三年獲獎,成就卓爾非凡。

盛況空前 精英雲集

中國通海金融集團﹙00952﹚首席投資官顏志軍先生﹙Mr. Army Yan﹚於頒獎典禮致辭時表示:「本年度得獎公司展現香港商界的多樣性、活力、傑出企業管治及營商文化。這些重要的元素是維護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為資本市場帶來更多商業活動。」首席財務官胡國才先生(Mr. Chris Wu)亦在謝辭中表示:「我們很高興在本屆【華富卓越投資者關係大獎】中與許多新知舊雨碰面。得獎上市公司在維護高水平企業管治方面不遺餘力。隨著本港迎來上市條例改革,相信未來將有更多科技與生物科技公司來港上市。我們期待未來資本市場發展更為多元化,為資本市場增添創新思維及動力。」

中國泛海投資者關係榮幸邀請到香港獨立非執行董事協會會長范仁達先生、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行政總裁何焯新先生、香港商務總會主席胡瑤先生、香港證券學會會長李細燕女士太平紳士、香港董事學會副主席陶榮博士擔任頒獎嘉賓,共證盛事。

香港獨立非執行董事協會會長范仁達先生稱,投資者關係在公司的成就和增長中扮演重要角色,而過去數年商界亦對投資者關係工作越趨重視。大獎能有效提升本港市場對優秀投資者關係的關注,並為公司在公開信息和企業發展訂下標準。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行政總裁何焯新先生認為,投資者往往積極從財務報表中尋找企業價值,本年度獲獎公司在整合財務、企業發展及持續發展的信息方面均有出色表現,為投資者和公眾提供全面資訊,有效提升公司及商界透明度。

香港商務總會主席胡瑤先生稱,很高興有幸見證本年得獎公司透過全面投資者關係活動,提供適時資訊,與投資者頻繁交流,以及致力推廣、健全企業文化而赢得優秀企業口碑和信譽。香港證券學會會長李細燕女士太平紳士表示,得獎公司致力為投資者和股東提供出色的投資者關係服務並兌現承諾,完善發放財務信息,以專業態度發放市場資訊,其貢獻卓爾非凡。

香港董事學會副主席陶榮博士稱,儘管營商環境歷盡變遷,本年度得獎企業仍盡力顧及其公司和股東之利益。得獎企業管理層和投資者關係專員以有效的溝通,努力不懈以不同方式與股東交流,成就得以表彰。

頒獎典禮獲各界精英和傳媒支持

是次頒獎典禮獲得媒體廣泛支持,﹙排名不分先後﹚包括《都市日報》、《英文虎報》(The Standard)、《財股網》、《匯通財經》、《市商網》、《投資界》、《全景網》、《賽雷頭條》等。一眾贊助商積極支持,贊助名貴禮品與產品以作鼓勵,包括豐盛創意國際有限公司(FX Creations) 、Impact Originals薄荷糖、佳能香港有限公司、HKTaxi App、Catalo、捷榮咖啡 。

獲獎公司分享成功秘訣

中國銀行保持內地與香港投資者良好溝通

中銀香港高級投資者關係經理莫恩庭先生稱中國銀行作為A+H上市公司,長期以來始終保持著與內地和香港投資者密切良好的聯繫與溝通。過去一年持續通過各項投資者關係活動向境內外投資者介紹中國銀行發展戰略及業務進展,不斷完善各種溝通渠道以便投資者能及時有效地獲取集團最新動態,得到市場廣泛認可,未來仍會再接再厲,砥礪前行,繼續做好投資者維護與溝通。

大同機械以不同渠道建立良好關係

大同機械企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鄧愚先生指於1958年創立,經過半個世紀的不斷成長,目前已發展為一家多元業務的集團。集團透過發揮自身技術和工程應用的專長,銳意成為一家創新和反應迅速的集團企業,為持份者創造更大價值。2018年適逢集團創立60周年,將致力轉型升級,將生產程序數碼化,並持續引入自動化生產設備,與時並進,為持分者創造價值,並透過不同渠道與股東及投資界保持良好溝通,建立長遠良好的關係,維持良好的企業管治。

大昌行重視投資者關係

大昌行集團有限公司企業傳訊及投資者關係主管 Ms. Gwen Walters 稱集團在過去一年竭力透過路演、會議及公司考察維持與投資者溝通。另外,集團亦秉承環境、社會及管治理念,向投資界別傳遞集團致力為持分者建立持續發展價值的訊息,提升投資者關係質素。

恒安國際與市場積極溝通

恒安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副財務總監李偉樑先生稱恒安集團近年於全國布局及實施「平台化小團隊經營」經營模式,成功「活化」集團的銷售網絡。恒安國際向來重視投資者關係,除了通過充分的信息披露,促進投資者對公司的瞭解和認同外,投資者關係團隊一直積極透過不同渠道,向市場溝通集團的最新業務發展及改革進展。未來,集團會繼續積極與市場溝通,保持和投資者及股東之間的互動,確保市場得悉集團的最新發展。

華章科技致力提高透明度

華章科技主席朱根榮先生表示,很高興集團能獲得此殊榮,顯示集團在投資者關係的工作表現獲得肯定。未來集團將不斷提高信息透明度,以鞏固投資者信心,並探索創新的信息發佈形式,讓投資者更加便捷地了解集團最新資訊。華章科技將繼續用心做好投資者關係工作,與業務發展相輔相成,爭取為股東創造更大價值。

新世界發展以工匠精神為投資者創造價值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策略及投資者關係趙志方先生稱集團以工匠精神發揮集團獨特的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集團以合法合規的態度維持高水平企業信息發布,並相信清晰地的集團策略,業務發展及願景,將有助為持份者創造價值。

# # # # #

【華富卓越投資者關係大獎2017 得獎企業(按企業英文名稱排序)

 

 

 

 

 

 

 

 

 

 

 

公司名稱

 

 

 

 

 

 

 

類別

1

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3988)

 

 

 

 

 

 

 

香港指數成份股(恒生指數)

2

 太平洋酒吧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號:8432)

 

 

 

 

 

 

 

首年上市

3

嘉年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號:996)

 

 

 

 

 

 

 

主板

4

華彩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號:1371)

 

 

 

 

 

 

 

主板

5

華潤電力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號:836)

 

 

 

 

 

 

 

香港指數成份股(恒生指數)

6

大同機械企業有限公司(股票代號:118)

 

 

 

 

 

 

 

主板

7

大昌行集團有限公司(股票代號:1828)

 

 

 

 

 

 

 

主板

8

國泰君安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號:1788)

 

 

 

 

 

 

 

主板

9

恒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股票代號:1044)

 

 

 

 

 

 

 

香港指數成份股(恒生指數)

10

華章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號:1673)

 

 

 

 

 

 

 

主板

11

利豐有限公司(股票代號:494)

 

 

 

 

 

 

 

主板

12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股票代號:17)

 

 

 

 

 

 

 

香港指數成份股(恒生指數)

13

珩灣科技有限公司(股票代號:1523)

 

 

 

 

 

 

 

主板

14

瑞安房地產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72)

 

 

 

 

 

 

 

主板

15

越秀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 (股票代號:405)

 

 

 

 

 

 

 

主板

   

 

 

 

 

 

 

 

 

【華富卓越投資者關係大獎】網站: http://quamedm.quamnet.com/landing/QIRA2017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05005834/zh-HK/

CONTACT:

查詢及聯絡:
中國泛海金融財經媒體有限公司
活動推廣/ 傳媒聯絡:
Jane Chan, 2217-2906
jane.chan@oceanwidefinancial.com
Stella Yuen, 2217-2908
stella.yuen@oceanwidefinancial.com
Nicola Lung, 2217-2909
nicola.lung@oceanwidefinancia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