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OKA和IRONMAN扩大双方关系,成为全球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8-06-04 18:25


ROKA成为IRONMAN官方指定全球潜水服及泳衣合作伙伴

佛罗里达州坦帕及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美国商业资讯)--Wanda Sports Holdings旗下公司IRONMAN今天宣布拓展与ROKA的联系,建立多年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ROKA是总部位于奥斯汀的一家多项目竞技运动产品品牌。通过这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ROKA将成为IRONMAN®及IRONMAN世锦赛(IRONMAN World Championship)和IRONMAN 70.3®世界锦标赛的官方指定全球潜水服及泳衣合作伙伴。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31006432/en/

IRONMAN和ROK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拓展了双方自2014年起建立的联系。这不仅将拓展ROKA在IRONMAN全球赛事的实体存在,双方还将于今年10月合作推出IRONMAN世界锦标赛游泳产品,以纪念IRONMAN四十周年。此外,ROKA还将通过www.ironmanstore.comroka.com在线销售联合品牌游泳产品,并将继续为每项赛事游泳项目各个年龄组速度最快的运动员颁发“ROKA速度最快游泳选手奖”(ROKA Fastest Swimmer Award)。

ROK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ob Canale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拓展与IRONMAN的合作伙伴关系。IRONMAN在全球极限耐力比赛体验领域首屈一指,ROKA则最擅长通过高技术产品为极限耐力比赛运动员提供支持,满足他们一天的需求。我们很高兴与IRONMAN合作推出新产品及服务,并将我们现有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全球更多的运动员。”

过去六年来,ROKA设计了全球最先进的高性能潜水服、护目镜、眼镜、泳衣和比赛服装,Javier Gómez Noya、Lucy Charles、Tim Reed、Melissa Hauschildt、Luke McKenzie、Meredith Kessler、Linsey Corbin和Jesse Thomas等全球最优秀的铁人三项运动员都曾穿戴ROKA的产品赢得众多世界级奖项及超过50项IRONMAN和IRONMAN 70.3荣誉。通过这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IRONMAN运动员能够在每项IRONMAN赛事的IRONMAN运动员村试用样品,在购买产品之前体验ROKA的突破性新技术,并可在比赛之前获得新产品专享使用权。

两度荣获IRONMAN 70.3世界冠军的Javier Gómez Noya往来于西班牙和新西兰两国,他表示:“我自2014年试用ROKA的Maverick潜水服和Viper泳衣之后,一直使用这两款产品,但有时在美国之外很难买到它们。在这次拓展合作伙伴关系之后,来自全球的IRONMAN运动员都有机会了解我过去四年的秘密武器,使用这项前沿技术。”

ROKA短短六年前从奥斯汀一个普普通通的车库起家,如今已成为全球无数铁人三项运动员和数百个多项目体育团队首选的潜水服和泳衣生产企业,公司旗下的Viper泳衣多年来一直是IRONMAN世界锦标赛上最受运动员信任的品牌。

IRONMAN首席营收官Matthieu Van Veen表示:“ROKA包含的创新精神和新颖设计符合我们运动员的需求。我们期望将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拓展并覆盖我们全球的所有赛事,将ROKA的泳衣产品带给我们全球的运动员。”

2018年,ROKA将登陆IRONMAN®及IRONMAN 70.3®系列赛事,包括北美40场、欧洲32场、大洋洲13场赛事及IRONMAN世界锦标赛和IRONMAN 70.3世界锦标赛。每场IRONMAN比赛包括2.4英里游泳、112英里自行车及26.2英里长跑,每场IRONMAN 70.3比赛包括1.2英里游泳、56英里自行车及13.1英里长跑。

如需了解IRONMAN品牌及全球系列赛事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ronman.com

了解关于ROK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roka.com

关于ROKA

ROKA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一个普普通通的车库起家,公司业务极其专注。ROKA的使命是释放人类潜力,为运动选手提供配备、赋予能力,启发并激励他们。ROKA为致力于重新定义标准的人服务,推动他们在不同地点挑战不同项目的极限。

自2013年创立以来,ROKA运动员已赢得十多个世界冠军,在设计和开发一批前所未有的专利和获奖产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6年,ROKA很荣幸选送18名运动员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夺得金牌和铜牌。在平昌冬奥会上,ROKA再接再厉,选送的运动员佩戴其高级性能眼镜夺得奥运会金牌和铜牌。2018年,世界各地的优秀运动员在跑步、自行车、铁人三项、速滑、沙滩排球和越野耐力比赛等最大赛场、最重要赛事中都信赖ROKA眼镜。

ROKA产品通过www.roka.com和精选零售商在全球发售。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了解我们不断拓展的优质性能眼镜产品线。欢迎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社交媒体平台关注ROKA。

关于IRONMAN

IRONMAN是Wanda Sports Holdings旗下公司,运营全球众多赛事,包括IRONMAN®铁人三项系列、IRONMAN® 70.3®铁人三项系列、5150™铁人三项系列、Rock n’ Roll Marathon Series®、Iron Girl®、IRONKIDS®、国际铁人三项联盟(International Triathlon Union)世界铁人三项系列(World Triathlon Series)比赛、包括UCI Velothon® Series在内的公路自行车赛事、包括Absa Cape Epic®在内的山地自行车比赛、包括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赛(Standard Chartered Singapore Marathon)在内的顶级马拉松赛事等多项目体育比赛。IRONMAN赛事及Wanda Sports Holdings所有其他赛事通过公司广泛的产品及服务,每年使超过100万参与者体验耐力运动的益处。标志性的IRONMAN® Series赛事是全球参与规模最大的运动平台。自IRONMAN®品牌于1978年创立以来,运动员们冲过全球最具挑战性的耐力比赛终点线,不断证明一切皆有可能(ANYTHING IS POSSIBLE®)。IRONMAN成为单列比赛之后,在50个国家和地区举行了超过200场赛事,吸引了全球关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ronman.com

关于Wanda Sports Holdings

Wanda Sports Holdings是全球领先的运动商业实体,其创立初衷是为了抓住全球运动产业机会并从以下三个主要方面为国际运动领域繁荣做出贡献:1) 观赏性体育(媒体和营销业务);2) 参与性体育(积极生活方式业务);3) 服务(数字、制作和服务业务)。Wanda Sports Holding包括国际运动营销公司Infront Sports & Media、标志性的耐力运动品牌IRONMAN和Wanda Sports China,总部位于中国广州。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3100643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OKA
编辑联系人
Diane Thibert
传播及公关副总裁
(310) 804-2400 / diane@roka.com

IRONMAN
Dan Berglund
传播总监
Press@ironman.com

所有铁人三项赛事均以激动人心的游泳比赛开场。#FindFaster #IMKona(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