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implay Labs推出新的HDMI 2.1 eARC协议分析仪

发布时间:2018-06-04 18:05


全球领先的HDMI2.1 AV供应商使用Simplay的eARC协议分析仪

加州圣克拉拉--(美国商业资讯)--为消费电子(CE)和移动设备提供合规工具、标准及互操作能力测试服务的领先提供商Simplay™ Labs, LLC今日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其SL-870增强型音频回传通道(eARC)协议分析仪和发生器。SL-870符合最新发布的HDMI 2.1 eARC规范。

Simplay Labs SL-870 eARC TE于2018年3月举行的HDMI论坛(HDMI Forum)测试活动期间提供了eARC的全面协议测试覆盖范围。消费电子制造商使用SL-870调试功能(记录测试文件、共模波形捕获等)来解决复杂的故障问题,并根据合规性测试规范(CTS)获得产品的前期验证。

SL-870支持发射器和接收器产品测试,而且可执行令人印象深刻的、27个接收器中的24个以及33个发射器中31个CTS协议测试,包括共模、音频数据包、音频分辨率和定义功能测试。

SL-870产生2/8/16/32通道LPCM流以及压缩的杜比(Dolby)和DTS流。它还支持用户提供的未压缩和压缩音频流。SL-870可接收LPCM和压缩码流,通过SPDIF、TOSLink、I2S和HDMI接口输出到外部测试设备。SL-870可捕获并显示控制通道信息,包括共模时间和解码的信道消息。它还能验证音频回传通道(ARC)回退模式。

莱迪思半导体(Lattice Semiconductor)产品营销经理Marshall Goldberg表示:“最重要的是要确保任何人都可以将这些设备相连接,并始终完美地开展工作。在整个eARC标准化过程中,Simplay发挥了强有力的领导作用,确保行业对于易用、高性能、可互操作的家庭影院音响的梦想得以实现。”

Simplay Labs 总裁Solomon Langley 表示:“SL-870由编写合规性测试规范的同一团队设计。这些工程师与我们实验室顶级的eARC支持产品制造者通力合作,对SL-870协议分析仪的性能和可用性进行了验证。我们整合了他们的反馈意见,并在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实验室进行了附加测试,以确保我们的设计实施符合其工程师的要求。”

SL-870即日起供货。如需了解有关SL-870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implaylabs.com/ProductsServices/Products/HDMI/#earc_protocol

关于Simplay Labs, LLC

Simplay Labs, LLC是为整合HDMI、MHL和HDCP技术的消费电子和移动设备提供符合标准及互操作能力测试服务的领先提供商。Simplay Labs及其全球认证测试中心 (ATC) 为设备制造商提供全套的测试计划、测试设备、开发与性能工具,旨在确保在优质视音频内容传输与接收设备间实现最高等级的性能和互操作性。此外,Simplay Labs提供符合HDMI 2.1及其他规范的各种不同的设计设备。

Simplay LabsSimplaySimplay Labs标识和MHL是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和注册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财产。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816366&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enRight PR
Sheela Panicker, +91 98498 09594
enright@enrightp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