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rotean Electric获得4000万美元的新股权融资

发布时间:2018-06-01 10:26


密歇根州特洛伊和上海--(美国商业资讯)--汽车技术及轮毂电驱动系统的开发和产业化的全球领导者Protean Electric今天高兴地宣布完成400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作为出售E轮优先股融资的首次交割。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31005893/zh-CN/

本轮投资者是由中国著名汽车部件制造商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威孚高科”,SZ000581)战略性领投,和自Protean启动阶段到现在一直大力支持行业内盛名的风险投资公司橡树投资共同投入资金。本轮融资将用于支持一般商业活动、成立合资企业以及实现在全球主要市场建立授权许可生产的业务运营模式。双方将在合资企业内成立技术中心,主要负责客户应用工程开发,及生产制造的工艺工程;技术中心亦将作为Protean在中国的分研发中心,并将接受Protean英国技术中心的领导,承担研发任务。

Protean Electric首席执行官陈国贤说:“本轮融资支持Protean Electric在全球轮毂电机技术行业的领导地位。我们的投资者认识到我们的创新产品给电动车和无人驾驶车辆的设计灵活性与高能效带来优势,和推动电动车未来在各种细分领域应用的能力,从无人驾驶穿梭巴士到乘用车、物流车队和重型卡车。”

威孚董事长陈学军指出:“Protean Electric 已经在轮毂电机技术开发上占有领导地位,这项技术将给汽车工业和整车用户带来革命性的影响。他们的轮毂电机可以允许整车开发设计者专注满足用户需求,增加车内使用空间、降低底板高度、让车辆更舒适,甚至让乘客可以步进车内。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支持Protean。”

“Protean的专利技术和ProteanDrive产品的卓越发展,已获得行业很显著的青睐。因为全球正在加速数字化转换,和汽车业界推向自动驾驶,像ProteanDrive集成包括电力电子模块,数字控制和摩擦制动器的智能且独立的驱动方案,将改变我们现在习惯使用的交通工具。” 橡树投资伙伴管理合伙人班多尔卡拉诺强调。

关于Protean Electric

Protean Electric 是一家领导全球汽车技术的公司,设计开发和制造ProteanDrive。ProteanDrive 是一个完全集成的轮毂驱动方案。Protean Electric技术集合封装优势,新整车设计优势,性能优势和降低成本优势,在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市场占有战略地位并且起到重要作用。

Protean 主要办公地点在英国、中国和美国。制造工厂在中国天津。详情请登录www.proteanelectric.com

关于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58年,是一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主营业务有汽车燃油系统、进气系统和后处理系统,位列汽车工业30强,公司是A、B股上市公司。威孚高科目前拥有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10家(其中有2家合资公司),并参股1家合资公司,是盈利性企业。在美国、中东地区和东南亚也有国际性业务,2017年营业收入达90亿元。总资产超过200亿元(约30亿美元)。

关于橡树投资

作为一个多阶段风险投资公司,橡树专注于在信息技术,互联网与消费,金融服务技术,医疗信息与服务和清洁能源领域的高增长机遇。目标是帮助有活力的企业改变经营方式。自1978年成立以来,橡树已经向全球525家企业投资90亿美元,凭借高级团队传递稳定指导,资深专业知识和持久投资理念,获得企业家们的信赖。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31005893/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Protean Electric:
马特·史蒂芬
matt.stevens@proteanelectric.com

潘有燕
viviana.pan@proteanelectric.com

威孚高科:
周卫星
web@weifu.com.cn

Weifu Chairman Chen Xuejun and Protean CEO Kwok-yin Chan signing the closing documents, with representatives from Oak Investment Partners, Weifu and Protean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