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ELL建筑标准TMv2版发布

发布时间:2018-05-31 18:22


-- 更具定制性、可实现性、经济实效性的WELL v2TM 试行版旨在为所有人群勾画健康前景

北京--(美国商业资讯)--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TM(IWBITM)今日在北京、纽约、伦敦和悉尼同步隆重宣布,晋级版的WELL建筑标准TM, 即WELLv2TM正式向全球市场推出。WELLTM是全球首个完全专注建筑如何影响人体健康的评级系统。

WELL v2版升级,包括了一整套强化手段,进一步体现IWBI在全球推动为所有人群打造健康人居环境的承诺。这次晋级前,IWBI吸收了全球34个国家已经认证或注册的上千个项目中吸取的经验教训。全球项目从今日起可以立即注册,争取WELL认证。

IWBI首席产品官瑞秋·嘎特(Rachel Gutter)表示:“自从2014年WELL问世以来, WELL 使用者、业界实践者、以及研究人员一直将WELL作为通过建筑体系为人们提供健康福祉的工具,我们从这些人群身上学到了很多经验。”她还指出:“IWBI把最新的认知、领先的研究成果、先进的技术以及先进的建筑实践结合起来,融入WELL v2版,并通过这样的努力而把健康建筑的福利带给更广泛地域的更广泛人群。”

WELL v2是一套全球性健康建筑评估系统,其真正意图是在保持WELL全面性、科学证据可验证性的前提下,即坚持项目性能必须经过验证的原则,又能给予项目更多的支持,支持项目落实那些对项目及其人群至关重要的干预措施。WELL认证系统晋级的亮点包括:

  • 重新推出一整套条款,必备的先决条件减少,但项目优化得分的权重增加;
  • 把几个针对不同物业类别的试行版标准汇总为“一个WELL”标准,把2017年推出的“所有物业类别都可认证”项目的内容有机地融入这次升级版的标准中;
  • 为项目执行健康规划提供新路径,对既有建筑及商用空间室内认证项目给予高度重视;
  • 早期提交验证文件的项目有机会获得WELL设计与运营的获验证资格,获得“WELL D & O”标识,以彰显项目认证前的里程碑阶段性进展;
  • 为项目的性能验证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允许项目挑选本地的性能验证服务商;
  • 针对不同市场不同行业的项目认证有不同的价格,以兑现IWBI让全球人群都平等享受健康建筑福利的承诺,注重WELL落地性,并引入定制式的动态记分卡
  • 定价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大幅度的调整,包括一个全新的订购式付费模式。

IWB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瑞克·费瑞奇(Rick Fedrizzi)表示:“全球的WELL使用者、研究人员及意见领袖在WELL v2制定过程中给于大力支持,IWBI团队积极努力,将这些专家意见汇总,完成了今天这一更简化、更清晰、更专注对健康有重要影响的领域、更重视投资回报性的新版标准。”他说:“我很高兴WELL v2版给项目提供更佳的经济实效性,这将刺激市场进一步接纳WELL。”

WELL v1版阶段,亚洲已成为WELL建筑标准全球领先市场。至今,亚洲有236个项目总共5800 多万平方尺的面积已注册,其中18个项目获认证。中国是亚洲也是全球WELL注册面积最大的市场。

保利地产集团 产品研发中心负责人邱武钊表示:“WELL建筑标准引入中国3年来得到了中国跨业态项目的踊跃响应。WELL标准以人为本、对健康环境的追求与保利地产践行绿色建筑与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战略不谋而合。”2017年,保利WELL绿建注册项目共5个,合计52358平方米。邱武钊表示:“未来,保利地产将继续携手晋级后的WELL v2,结合保利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共同创造健康人居典范。”

IWBI 亚洲区总裁雪娅表示:“自从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WELL至今在亚洲发展势头喜人,我们每天听到来自项目的令人鼓舞的见证,亲眼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得以在WELL项目提供的更健康环境中生活、工作、学习或娱乐。今天向市场推出更完善的WELL v2新版本,势必会得到市场更强烈的欢迎,促使更多项目加入健康建筑行列。”

费瑞奇表示:“改善的WELL v2有能力带动建筑与社区让人能更健康茁壮地在其中生活,我们期待市场在推行试行版期间积极提供反馈。”

关于WELL v2版更多信息,可浏览IWBI官方网页https://v2.wellcertified.com

关于IWBI

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TM(IWBITM)正引领一场全球性的建筑与社区变革运动,宗旨是提升人体健康与生机。WELL v2是在全球已有名气、并仍服务市场的WELL建筑标准TM、以及为全球健康社区作评估体系的WELL社区标准TM试行版基础上发布的升级版。WELL完全专注于如何通过建筑、社区以及其中的所有要素来提升人们的舒适感、促使人们每天做更佳的选择、而且更能提升(而不是损害)人体健康。IWBI通过管理WELL AP资格认定、进行相关领域的研究、分享WELL教育资源、促进有益健康的公共政策等手段,汇集、动员了全球WELL专业人群。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31005416/zh-CN/

CONTACT:

媒体联络:
IWBI(亚洲)
吴晓恬:86 186 1000 0491
xiaotian.wu@wellcertified.com

IWBI (New York)
Callie Stanton, 646-654-3438
cstanton@nikecomm.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