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AF和联想公布移动应用大赛的获奖者名单

发布时间:2018-05-31 17:35


非营利性组织和全球科技领导者创造STEM学习和就业机会

纽约和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联想与专注于高中教育的非营利性组织NAF,今日公布了来自不同NAF学院的、角逐第四届年度“联想学者网络全美移动应用开发大赛”(Lenovo Scholar Network National Mobile App Development Competition)的获奖名单。

这项大赛和应用开发计划旨在激发得不到充分服务的高中生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的更大兴趣,同时帮助他们获得在21世纪取得成功的高科技技能。来自全美100多所NAF学院的学生队伍角逐本届大赛,并历时数月开发移动应用,这些应用将为他们的教室和社区服务。每年的参赛成果均展现出学生在将课堂所学应用于解决现实问题方面的才华、创新和独创性。

今年最终获奖的六项应用为:

守护防御(Guardian Defense)

  • 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信息技术学院附属Cimarron-Memorial High School

 

  • 旨在通过让用户为应对各种危险情况做好准备,并致力于让世界变得更安全,以挽救生命

人之天性青春期篇(Human Nature: Puberty Edition)

  • 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科迪的底特律理工学院

 

  • 向学生教授关于身体方面的知识,并让他们无忧无虑地度过青春期

Klinik

  •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工程学院附属Emmett J. Conrad High School

 

  • 为用户提供其当前位置附近的健康、食品和教育资源列表

系带(Lace Up)

  • 北卡罗来纳州康科德信息技术学院附属Cox Mill High School

 

  • 让用户能够在整个跑步过程中保持并跟踪自己的步速

Respirate

  • 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健康科学学院附属Enloe High School

 

  • 作为肺康复治疗的补充,让那些被诊断为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及其他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更易于获得医疗资源

SpeakEZ

  • 北卡罗来纳州桑福德工程学院附属Lee County High School

 

  • 帮助克服伴随公开演讲所产生的恐惧和带来的挑战

移动应用大赛最受粉丝喜爱的应用投票活动将一直持续至710

六个获奖的小组由200多名评委组成的评审小组选出。评审小组成员包括麻省理工学院(MIT)的代表;教育和科技媒体成员;联想领导层;英特尔、穆迪(Moody’s)和花旗(Citi)等NAF的企业合作伙伴,以及NAF校友。获奖团队将于7月8至11日在华盛顿特区举办的NAF年度教师专业发展会议NAF Next 2018上展示他们的应用。

“最受粉丝喜爱的应用”(Fan Favorite)投票活动将一直持续至7月10日。获奖团队还将获得联想提供的最先进技术支持。请访问联想学者网络(Lenovo Scholar Network)网站,查看前6名并进行投票。

如需了解联想学者网络的更多详情,以及关注学生的应用创作之旅,请访问http://lenovoscholars.com/或者在社交媒体上查看#LenovoScholars。2018-19学年将是联想与NAF合作以及联想学者网络创办的第五年,届时来自全美各地NAF学院的逾6,000名学生将参加。

各方评价:

联想北美总裁Matt Zielinski

“移动应用大赛的举办非常有意义,因为学生们可以开启创造性思维,通过移动应用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应对他们在社区中遇到的挑战。我们认为,这可以激励他们追求STEM学习和职业生涯。联想很自豪能够为NAF提供支持,并帮助全美学生获得关键的技术技能,而这些技术在未来只会越来越重要。”

NAF总裁JD Hoye

“年复一年,我们对联想学者网络参赛学生投入其应用创作时的辛勤工作和创新思维一直惊叹不已。他们不仅磨练STEM技能,在课堂上学习如何成为领导者,而且他们同样在为社区提供服务。祝贺2018年的获奖团队和所有参与者,同时也要感谢联想为确保高中生为未来做好准备所做出的持续承诺!”

关于联想

联想(HKSE: 992)(ADR: LNVGY)是一家营业额达450亿美元的《财富》世界500强公司。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智能变革的推动者和赋能者,为用户打造能够带来最佳体验的智能设备和基础设施。联想的产品智能互联,多样化程度居世界前列,包括智能手机(摩托罗拉)、平板电脑、个人电脑(Think 品牌、YOGA 品牌和拯救者品牌)、工作站以及AR/VR设备和智慧家庭/办公解决方案。联想的下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包括ThinkSystem和ThinkAgile系列)正不断以容量和计算力,为改变商业和社会的各个连接赋能。联想致力于激发每个人的不凡,创造更加智能美好的未来。欢迎关注联想全球社交媒体平台(LinkedIn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微博)。如需进一步资料,敬请浏览 http://www.lenovo.com/

关于NAF

NAF是由教育、商业和社区领袖组成的全国性网络,他们齐力确保高中生为大学生涯、职业生涯和未来做好准备。

NAF与高需求社区合作,通过教育设计改变高中体验,包括特定行业课程、基于工作的学习体验,以及与商务人士建立关系,最终赢得带薪实习。NAF院校努力适应并改善学校系统,让NAF成为以低成本换取高成就计划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NAF各院校专注于五大职业主题之一:金融、酒店与旅游、信息技术、工程及健康科学。2017-18学年期间,超过10万名学生进入了36个州的644所NAF学院,包括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DC)和美属维尔京群岛。2017年,NAF院校报告称,97%的高年级学生毕业,其中90%的毕业生计划上大学。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naf.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2900591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联想
George Farthing, (919) 257-6242
gfarthing@lenovo.com

NAF
Courtney Savoia, (646) 896-3881
csavoia@naf.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