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SMA最新研究报告:运营商必须扩展连接以外的功能,以抢占价值1.1万亿美元的物联网收入商机

发布时间:2018-05-31 15:01


GSMA移动智库发布全球物联网连接和收入预测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据GSMA移动智库(GSMA Intelligence)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随着市场价值从连接转向平台、应用和服务,到2025年全球物联网(IoT)市场1收入将达到1.1万亿美元。届时,主要受工业物联网市场增长的驱动,物联网连接(蜂窝2和非蜂窝)数量将超过250亿。就连接和收入而言,亚太地区预计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物联网地区3

GSMA移动智库物联网首席分析师Sylwia Kechiche表示:“随着互联消费类设备和工业机器数量迅猛增长,物联网生态系统将在未来十年内演变为价值上万亿美元的市场。但是,物联网的收入机会将从简单的连接设备转向以定制解决方案满足特定领域的需求,而且成功的生态系统参与主体需要根据这些市场趋势调整他们的商业模式。”

收入机会超越连接

尽管在此期间连接收入会增长,但到2025年,它在物联网总收入机会将仅占5%,使得运营商需要扩展连接以外的功能,才能获得更大比例的市场价值。这是多家正在构建专门的物联网业务部门和服务线路的运营商已在应对的挑战。

同时,平台、应用和服务领域在整个物联网收入中的比重将继续增加,到2025年将占总额的三分之二(68%)。这一类别涵盖多个物联网层,例如平台;应用服务;云;数据分析;以及安全层。到2025年,系统整合、托管服务和咨询服务等物联网专业服务将占物联网总收入中剩余的27%。

工业物联网推动连接增长

GSMA移动智库预测,到2025年,全球物联网连接(蜂窝和非蜂窝)的总数将达到252亿,远高于2016年的63亿。工业部门,具体指企业内部署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或垂直行业特定应用,届时将占总连接数的一半以上(138亿),而在智能家居市场的发展推动下,消费领域的物联网连接数将达到114亿。

GSMA移动智库负责人Peter Jarich解释道:“很明显,连接仅占整个物联网商机中的一小部分。这项物联网收入的主要新数据集和分析与我们的物联网连接数据相辅相成,可以为运营商、供应商、整合商以及参与物联网生态系统的所有人提供市场商机何在的全面实际看法。”

物联网连接和收入预测即日起在GSMA移动智库平台上向订购完整服务的用户提供。数据集提供了全球各地区的2010-2025年预测。随附的两份报告提供了评论和深入见解:

《物联网:1万亿美元收入机会(2018年5月)》

《物联网:下一波连接和服务(2018年3月)》

-完-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超过3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美国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等。

咨询详情,请访问GSMA网站:www.gsma.com。在Twitter上关注GSMA:@GSMA

1 不包括物联网硬件收入(设备、模块和芯片组)。

2 授权蜂窝物联网指蜂窝机器对机器(M2M) (2G/3G/4G/5G)和移动物联网(NB-IoT/LTE-M)。

3 GSMA移动智库预测,到2025年,亚太地区的收入将达3,860亿美元(占全球总收入的35%)和110亿连接(占全球总连接数的44%)。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3000506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代表GSMA
Beau Bass
+44 79 7662 4962
beau.bass@webershandwick.com

GSMA媒体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