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I Deep Dive:Steve Wozniak、高盛國際董事長和許多其他著名人士將在阿姆斯特丹發表演講

发布时间:2018-05-30 11:22


- 蘋果共同創辦人“The Woz”、高盛國際董事長、卡內基梅隆和摩根大通的機器學習負責人、主要銀行的科技總監、Feedzai行政總裁等眾多知名人士將分享關於人工智慧的專家觀點

- 這次與Money20/20 Europe合作舉辦的活動將於6月4日在阿姆斯特丹的RAI會議中心舉行

- 貴賓可能有機會在前排就座,或在活動結束後與Wozniak先生見面

加州聖馬特奧--(美國商業資訊)-- AI Deep Dive 是Feedzai Frontiers系列演講以人工智慧為主題的分會場,下一次活動將於6月4日在阿姆斯特丹RAI會議中心舉行,它將在Money20/20歐洲大會的合作下達到新境界。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810048&lang=en

AI Deep Dive將聚集學術界和企業界的頂尖演講嘉賓,共同討論與這一強大科技及其使用案例相關的最重要主題。出席這次AI Deep Dive活動的嘉賓將有:

 

  • 蘋果共同創辦人Steve Wozniak (“The Woz”)

 

  • 高盛國際董事長、前歐盟執委會主席José Manuel Barroso

 

  • 卡內基梅隆機器學習負責人和摩根大通新任人工智慧負責人Manuela Veloso

 

  • IBM Watson高級研究員Petros Zerfos

 

  • Blockchain、Credorax、BBVA、PaySafe和許多其他公司的首長級專家

 

蘋果共同創辦人Steve Wozniak表示:「人工智慧一直是我感興趣的領域,即使在蘋果早期對人工智慧的研究還十分小眾的時候。而近年來,人工智慧科技已經真正擴展到不可思議的真實生活用途,可以真正地改變世界。當然,它也存在我們需要質疑的風險。我對再次參加AI Deep Dive充滿期待,它確實有助於在現代世界中激發關於AI的對話。」

作為此次AI Deep Dive活動的一部分,VIP嘉賓將會被安排在會議大廳和主場演講的前排就座,還會獲贈Wozniak先生最近出版的回憶錄《iWoz》等特殊禮物。在Wozniak與Feedzai行政總裁Nuno Sebastiao一起在臺上發表爐邊主題演講後,一部分嘉賓還有機會在隨後舉行的獨家見面會上親自與Wozniak見面。

AI Deep Dive是全球系列演講Feedzai Frontiers的一部分。這些演講使思想領袖、決策者和業界巨頭齊聚世界各地的重要會議,討論人類面臨的最重要科技問題和機會,例如人工智慧和道德、重塑零售業以及在數位世界管理風險。

Feedzai行政總裁Nuno Sebastiao表示:「這些AI Deep Dive活動已經發展為人工智慧領域的頂尖人士分享深入研究成果和重要新用例的精彩聚會。我們很高興Woz和其他眾多大名鼎鼎的演講人能再次加入我們的活動。隨著它的影響越來越大,這些會議已成為任何重視人工智慧及其全球影響的人都不願錯過的活動。」

Money20/20總裁Tracey Davies表示:「毫無疑問,人工智慧是我們在世界各地舉行的Money20/20大會中最重要的話題之一。我們很高興看到AI Deep Dive的發展壯大,我們的與會者一定會非常喜歡有這麼多著名演講人出席的大會。」

欲進一步瞭解AI Deep Dive活動及Feedzai Frontiers系列講座的其他內容、觀看以前的講座影片,或者有意發表演講,請造訪:https://feedzai.com/frontiers

關於Feedzai

Feedzai是一家人工智慧公司。我們利用大數據和人工智慧支援的最先進風險管理平臺為未來商業進行編碼。全球最大的銀行、支付提供商和零售商都使用Feedzai的靈活機器學習技術。請瀏覽網站www.feedzai.com,瞭解關於Feedzai的更多資訊。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810048&lang=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Feedzai
Seth McNew
seth.mcnew@feedzai.com

(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