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vandis和Cindicator就加密货币交易分析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18-05-30 09:47


冰岛雷克雅维克--(美国商业资讯)--SvandisCindicator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Cindicator共生网络(Cindicator Symbiotic Network)的一部分。这一伙伴关系的核心是,作为加密资产交易和投资分析平台的Svandis将让Cindicator提前访问由分析工具和数据组成的新型生态系统。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25005593/en/

Svandis由Svandi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Hermann Finnbjornsson领导。作为科技界的资深人士,Hermann Finnbjornsson创建了冰岛第一个加密货币交易所、一个电子投票系统,以及一种用于多用途支付的数字代币卡。

Svandis生态系统包含一个用于分析加密资产的统一分析和可视化平台。其数据录入过程将自动数据挖掘与激励Svandis用户提交的数据结合在一起。Svandis用户提交数据或在其设备上运行数据处理应用即可收到Svandis代币(SVN)。

用户将在两个生态系统中获得增强的数据驱动体验,从而有利于他们的整体市场熟练程度,并潜在地影响交易者成功的可能性。Cindicator和Svandis发现了双方进行合作能带来的巨大价值。Cindicator将把Svandis的工具添加到他们的混合智能(Hybrid Intelligence)平台中,为其分析师社区提供易于访问的数据,以便他们可以做出更加知情的市场预测。

Cindicator首席执行官Mike Brusov评论道:“Cindicator和Svandis对加密货币和更广泛市场中的更佳决策有着相似的愿景。虽然我们是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的,但我们的合作将带来巨大的协同效应。”

关于Svandis

Svandis生态系统是由用户、强大的分析和为需要实时数据和分析的交易员提供的指标组成的社区。Svandis用户通过激励和游戏化推动快速的数据和信息收集。作为生态系统中的一员,本平台为积极参与该领域的所有人——交易员、分析师、投资者、基金和代币销售贡献者——提供领先的金融研究、分析和可视化工具。

关于Cindicator

Cindicator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通过预测分析在高度不确定性的情况下改善投资决策。Cindicator使用区块链技术创建了由逾10万名去中心化的分析师组成的独特生态系统,并通过人工智能强化他们的洞察。人们称之为混合智能(Hybrid Intelligence)。Сindicator创始人预想的未来是,通过AI来汇聚分析师、数据科学家和投资者的集体智慧,以解决后资本主义时代最迫切的问题。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2500559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vandis
Christopher McClure
+1 (580) 448-2841
chris@svandis.io

Svandis和Cindicator战略伙伴关系。(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