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Octapharma在 WFH 2018上分享新型皮下重组FVIII SubQ-8的有前景的临床前数据

发布时间:2018-05-29 15:27


瑞士拉亨 -- (美国商业资讯) -- Octapharma今天宣布,SubQ-8临床前数据在英国格拉斯哥召开的世界血友病联盟(WFH) 2018年世界大会的一次研讨会上呈报。 SubQ-8目前正在开发中,是来自于人类细胞系的重组FVIII,用于皮下给药。SubQ-8的基础是Octapharma的人类细胞系衍生rFVIII产品simoctocog alpha结合 von Willebrand因子(VWF)蛋白的一个片段,以一种创新方法释放了 VWF的保护功效,促进FVIII向循环中的转运。

FVIII定期静脉给药给血友病患者及其家属带来沉重的负担。替代性的给药途径可能有助于减轻部分负担并提高对预防性治疗的遵嘱性。

此次研讨会名为“FVIII带向未来:开发用于血友病A治疗的皮下重组人类FVIII”(Taking FVIII into the future: The development of subcutaneous recombinant human FVIII for the treatment of haemophilia A),回顾了每天静脉给药给血友病A患者带来的挑战,并呈报了动物模型中SubQ-8皮下给药后的血管摄入数据。

David Lillicrap(加拿大安大略省女王大学)主持研讨会,他介绍了SubQ-8在急速进步的血友病治疗领域的意义。Cedric Hermans(比利时布鲁塞尔市圣吕克大学医院)讨论了FVIII的重要作用,并认为,采用FVIII治疗是恢复血友病A凝血功能的自然方法。FVIII预防性治疗经过验证的收益包括:保护患者免于致残性的颅内出血,降低长期关节损伤的风险。Hermans博士同时呈报了FVIII静脉注射的挑战和负担,即可能阻碍预防性治疗的启动和遵嘱性。因此,患者需要更为简便的FVIII给药方法。

Christoph Kannicht(德国柏林Octapharma研发部)解释了开发SubQ-8的理由,并介绍了皮下注射后获得足够FVIII生物利用度的挑战。动物模型的临床前数据显示,SubQ-8皮下注射后的FVIII生物利用度为45.5%,FVIII半衰期比FVIII静脉注射延长3.6倍。Andreas Tiede(德国汉诺威市汉诺威医学院)介绍了蛋白质治疗药物皮下或静脉给药的免疫原性风险,结论是未见证据表明有风险差异。SubQ-8的免疫原性已在小鼠中研究过,SubQ-8皮下给药组抗FVIII抗体发生比FVIII静脉给药组慢。

上述呈报数据为SubQ-8未来的临床研究提供了有前景的基础。Octapharma血液病IBU负责人Larisa Belyanskaya表示:“WFH是分享我们的皮下FVIII新产品SubQ-8最新数据的绝佳平台。我们Octapharma认为,SubQ-8有望在确保患者获得血友病A最佳治疗中发挥重要作用。” Octapharma董事Olaf Walter补充道:“Octapharma致力于改善患者生活,我们自豪地为血友病领域开发具有如此潜力的产品。在WFH上呈报我们的临床前数据是实现我们目标的重要步骤。

关于SubQ-8

SubQ-8是Octapharma开发中的rFVIII产品,用于皮下给药,目前在临床前阶段。

关于血友病A

血友病A是FVIII缺乏所致的X染色体连锁遗传疾病,如果未加治疗,可导致肌肉和关节出血,继而导致关节病和重度病损。FVIII替代预防性治疗可减少出血发作次数和永久性关节损伤的风险。该病在全球的患病率为每5,000至10,000名男性中有一例。全球75%的血友病病例未获诊断或治疗。患者体内产生针对输入性FVIII的中和抗体(FVIII抑制因子),是最严重的治疗并发症。据报道,目前发生FVIII抑制因子的累积风险可高达39%。

关于Octapharma

Octapharma的愿景是“我们的激情驱动我们提供促进人类生活的新健康解决方案”。Octapharma总部位于瑞士拉亨,是世界上最大的人类蛋白质制造商之一,致力于开发、生产源于人体血浆和人体细胞系的人类蛋白质。作为一家家族企业,Octapharma致力于切实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而且自1983年以来便一直从事这一行业;因为这是我们与生俱来的使命。本公司的价值是主人翁精神、诚信、领导力、可持续性和企业家精神。

2017年,公司实现了17.2亿欧元的营收,3.49亿欧元的运营收入,并投资了2.87亿欧元用于确保公司未来的发展。Octapharma 在全球雇用了约7,700名员工,用以下三大领域的产品为113个国家病患的治疗提供支持:

• 血液科(凝血障碍)

• 免疫疗法(免疫障碍)

• 重症监护

Octapharma在奥地利、法国、德国、墨西哥和瑞典拥有七处研发设施和六处一流的制造设施。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octapharm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2800504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Octapharma AG
血液病国际业务部
Olaf Walter
Olaf.Walter@octapharma.com

Larisa Belyanskaya
Larisa.Belyanskaya@octapharma.com
电话:+41 55 4512121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