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orkiva与SAP签订OEM协议,将提供SAP云平台与Workiva Wdesk平台整合

发布时间:2018-05-28 15:09


此次合作将云和第三方应用与内部部署解决方案之间的流程和数据相整合,以提供强大的关联、可审计性和控制功能

爱荷华州埃姆斯--(美国商业资讯)--基于云的数据协作、报告和合规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Workiva (NYSE:WK)今日宣布,该公司已与SAP (NYSE:SAP)签订一份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协议。

根据该协议,Workiva将与SAP合作,利用SAP®云平台整合(SAP® Cloud Platform Integration)服务提供与Wdesk平台的第一方整合。这些捆绑解决方案有望为客户提供强大的关联、可审计性和控制功能。

Workiv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tt Rizai表示:“今日发布的公告表明,Workiva和SAP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整合体验。通过双方在OEM方面的合作关系,我们将帮助全球客户提高其业务数据的价值。”

当用户将其SAP业务数据直接整合到Wdesk平台之后,他们将能够受益于Wdesk的全部功能,包括同步数据、动态评论、受控协作、细化权限和清晰的审计跟踪。Wdesk使得叙述能够与所有的文档、电子表格、演示文稿和报告中的数据关联。

客户将能够依靠Wdesk提供的数据透明度和一致性,来帮助降低风险,并对数据驱动的决策充满信心。

SAP平台渠道高级副总裁Diane Fanelli表示:“每个行业的SAP客户都希望利用云技术来改善数据协作,降低成本,以及获得更深入的商业见解。我们与Workiva的合作将帮助我们的客户改善数据完整性以及提升业绩。”

关于Workiva

Workiva提供数据协作、报告和合规性方面领先的企业云平台Wdesk,全球已有数千家组织使用该平台,其中包括70%以上的财富500强(Fortune 500®)公司。此外,不同规模的企业、州和地方政府以及教育机构也使用Wdesk来帮助降低风险,提高生产力,并对数据驱动的决策充满信心。如需了解有关Workiva (NYSE:WK)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orkiva.com

阅读Workiva博客:www.workiva.com/blog
在LinkedIn上关注Workiva:www.linkedin.com/company/workiva
在Facebook上关注Workiva:www.facebook.com/workiva/
在Twitter上关注Workiva:www.twitter.com/Workiva

声明未经《财富》(FORTUNE)或时代公司(TIME INC.)确认。FORTUNE®和FORTUNE 500®是时代公司的注册商标,经授权使用。《财富》和时代公司与Workiva Inc.没有附属关系,也不为Workiva Inc.的产品或服务背书。

Workiva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属于1934年《证券交易法》(修订版)第21E条款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并因此受所创建的安全港条款制约。此类陈述与未来事件或Workiva的未来财务业绩相关,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Workiva或其所处行业的实际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果与任何前瞻性陈述明示或暗示的内容截然不同。特别是,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有关Workiva的期望、信念、计划、目标、假设、未来事件或未来表现的陈述均属于前瞻性陈述。在某些情况下,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可能”、“将要”、“可以”、“将”、“应该”、“期望”、“计划”、“预期”、“打算”、“认为”、“估计”、“预料”、“潜在”、“展望”、“指导”等术语,或者这些术语或其他类似术语的否定形式进行识别。请参阅Workiva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或将要提交的文件,包括Workiva以Form 10-K提交的年度报告和以Form 10-Q提交的季度报告,以及针对所讨论的某些与本报告中所含的前瞻性陈述相关的重要风险因素的任何修改。Workiva已基于其当前的预期、假设、估计和预测做出此类前瞻性陈述。虽然Workiva认为这些预期、假设、估计和预测是合理的,但此类前瞻性陈述只是预测,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及不确定性,其中多数超出了Workiva的控制范围。这些及其他重要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成果与所述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内容截然不同。任何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事实,除非适用的证券法另有要求,否则Workiva无意也没有义务出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他原因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提及的SAP及其他SAP产品和服务及其各自标识均为SAP SE(或SAP附属公司)在德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如需了解有关其他的商标信息和注意事项,请参阅www.sap.com/corporate-en/legal/copyright/index.epx。提及的所有其他产品和服务名称均为其各自公司的商标。

SAP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任何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均为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界定的前瞻性陈述。“预期”、“认为”、“估计”、“期望”、“预测”、“打算”、“可能”、“计划”、“预计”、“预料”、“应该”和“将要”等用词,以及与SAP相关的类似表述旨在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 SAP没有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所有前瞻性陈述均受到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截然不同。可能影响SAP未来财务业绩的因素在SAP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中有更全面的介绍,包括SAP向SEC提交的最新Form 20-F年度报告。我们提醒读者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反映发布之日的情况。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2400540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Workiva Inc.
Kevin McCarthy, 515-663-4471
press@workiv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