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nalytics 4 Life的医学顾问委员会新增全球心内科专家

发布时间:2018-05-25 16:34


经验与全球洞察力将指引公司在中国的临床项目扩张

北卡罗莱纳州研究三角园区和多伦多 -- (美国商业资讯) -- Analytics 4 Life是一家数字健康公司,将人工智能的功能应用于制订可改善现有医护路径的解决方案,该公司今天宣布,其医学顾问委员会新增两位全球心内科和数字健康专家。葛均波医学博士是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和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主席。Sanjeev Bhavnani, M.D.是Scripps诊所医疗保健创新及实践转型实验室的心内科医生和临床科学家。

Analytics 4 Life首席执行官Don Crawford表示:“我们高兴地欢迎Bhavnani和葛博士加入我们尊贵的医学顾问委员会。他们的经验和洞察力对于我们寻求在资源受限的国家引进AI云端诊断影像是至关紧要的。Bhavnani博士拥有开展数字健康临床试验的激情和专项技能,而葛博士深入了解中国的医疗卫生体制,这些将帮助推进Analytics 4 Life启动其在中国的首次临床试验的努力。”

心血管疾病是全球头号死因,致死人数大于任何其他疾病,全球每年约有730万人死于冠状动脉病(CAD)。尽管心血管疾病预防在全球均取得进展,但持续不断的医生短缺、有限的医疗资源、与医疗保健获取相关的挑战已经导致提供者难以交付优质医护。

Don Crawford继续表示:“十年来,全中国的经皮冠脉介入率翻了20多倍。但数百万农村人口无法获得现代的医疗保健,导致几家大城市医院人满为患。人们迫切需要通过无创检查早期检出和及时诊断,以减少心血管疾病相关死亡。我们受到CorVista广阔前景的鼓舞,这是一种替代性的心脏影像技术,有望大幅改观中国及全球数百万CAD患者的命运。”

Sanjeev Bhavnani, M.D.目前是Scripps诊所医疗保健创新及实践转型实验室的执业心内科医生和临床科学家。Bhavnani博士是美国心内科学会创新路线图撰稿委员会的主席,创新路线图是一份有关通过新技术实现医疗保健转型的政策陈述。他曾是TSRI的高通无线健康学者,在TSRI,他参与了下一代数字医学临床试验的设计。健康创新实验室开发新方法来革新医护交付,并将mHealth、大数据和精准医学等医疗技术进步转化为患者医护。Bhavnani博士领导一支由临床工作者、研究人员、生物医学工程师、转化信息学家和生物统计师组成的团队。他们齐心协力,在美国和资源有限的地区(乌干达、印度、墨西哥)开展了临床试验。这些项目创建了首批通过智能手机连接的mHealth诊所,并募集了20,000多例患者。他任职于若干全国性医学会的创新顾问委员会,并与数字健康智库协作制订CONNECT立法和21世纪治愈法案。他是50多篇同行评议出版物的作者,并获得过数笔经费用于探索大规模社区参与新技术的新方法。

葛均波医学博士目前是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主席、复旦大学中山医院心内科主任。他积极致力于通过创新来改善CAD诊治,在血管内超声(IVUS)领域取得了杰出的成就。葛博士负责过中国政府支持的20多个科研项目。他在国际著名的期刊上发表过300多篇论文、编著20本专著、参与编著20多本专论和教科书。他是《内科学》(第8版)、《内科学实践》(第15版)、《Cardiology Plus》的主编和《Herz》的副主编。葛博士曾荣获长江学者这一中国最高学术奖项。他还曾荣获全国总工会的全国劳动奖章、谈家桢生命科学奖和全国白求恩奖章,被上海科技协会命名为“科技精英”。

关于冠状动脉病

冠状动脉病(CAD)是冠状动脉中斑块堆积、引起含氧血供不足导致的心脏衰弱,可导致血栓、胸痛和心跳停搏。CAD累及约1550万美国人,是美国头号死因。

关于CorVista™

CorVista旨在通过7个传感器组成的同步阵列扫描躯体发射的信号,无辐射、无需事先运动、无需药物刺激。获取信号后,信号包立即传输至云端,由机器学习算法进行分析,然后生成独特的影像和心脏模型,用以指示与CAD存在相关的潜在心脏病部位。检查结果与患者病史、风险因素和症状一起显示在安全的医生互联网门户网站上,由读片医生阅片后推荐进一步的治疗措施。CorVista属于联邦法律限定于研究用途的在研器械。CorVista不得用于商业销售。

关于Analytics 4 Life

Analytics 4 Life是数字健康的先驱,采用人工智能开发全新类型的医学影像。Analytics 4 Life初始专注于冠状动脉疾病,正在推进一种全新的无辐射、无需事先运动的心脏成像技术,旨在改善现有的医护路径。Analytics 4 Life总部位于多伦多,其美国总部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研究三角园区。欲了解进一步信息,请访问www.analytics4life.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2300533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nalytics 4 Life
Jon Slebodnick, 919-241-8736
info@analytics4life.com

W2O pure
Christiana Pascale, 212-257-6722
cpascale@w2ogroup.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