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希尔顿承诺将环境足迹减半并将社会影响力投资增加一倍

发布时间:2018-05-24 09:35


新消费者研究表明,酒店宾客在预订酒店时十分看重酒店的环保和社会努力

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美国商业资讯)--希尔顿今日宣布,计划在2030前将其环境足迹降低一半,并将其社会影响力投资增加一倍。基于这一承诺,希尔顿将成为首家通过制定科学的目标来减少碳排放,并实现肥皂零填埋的主要酒店公司。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从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809006&lang=en

公司还将把用于扶持当地及少数族裔供应商的资金增加一倍,并对旨在帮助全球妇女和青年的计划追加一倍的投资。这些目标是希尔顿“带着目的去旅行”(Travel with Purpose)企业责任策略的一部分,旨在进一步推动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

新消费者研究重申了希尔顿的企业责任策略。一项对7.2万名希尔顿宾客的调查显示,社会、环保和道德方面的考虑因素是左右宾客消费偏好的关键,尤其是25岁以下的宾客。为期六天的调查于2018年5月开展,它询问了旅行者是否会研究一家酒店公司的环保和社会举措。该调查发现:

  • 33%的旅行者在预订前会积极搜索这些信息,在这其中,有60%的旅行者在此类信息并非随手可得的情况下依然会进行研究
    • 在25岁以下的旅行者中,有44%会积极搜索这些信息
    • 36%的休闲旅行者会积极搜索这一信息,而商务旅行者的这一比例为29%
  • 女性旅行者(39%)在预订前比男性旅行者(29%)积极搜索这些信息的可能性更大
  • 入住中/南美洲(46%)、中东/非洲(45%)、亚太(41%)和欧洲大陆(35%)的宾客在预订前搜索这一信息的可能性更大

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orld Travel & Tourism Council)主席、希尔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J. Nassetta表示,“近100年以来,希尔顿一直秉承着为酒店周边社区带来积极影响的使命。在这个旅行的黄金时代,我们一直扮演着领导者的角色,确保供旅行者工作、放松、学习和探索的目的地能够以生机勃勃、灵活多变的姿态迎接未来世世代代的探险者。”

在4月份,Nassetta与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执行秘书Patricia Espinosa一道,呼吁旅行和旅游行业领导者参与一项“共同议程”,以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实施《巴黎气候协定》,并制定科学的目标来降低碳排放。

希尔顿的新2030目标包括以下环保和社会目标:

将环境影响降低一半,为保护地球贡献力量

  • 遵照《巴黎气候协定》,在基于科学的目标计划(SBTi)的批准下降低61%的碳排放强度
  • 降低50%的耗水量和废弃物
  • 在希尔顿管理的酒店取消使用塑料吸管
  • 可持续地采购肉类、禽类、农产品、海鲜和棉花
  • 将当前的肥皂回收计划拓展至所有酒店,实现肥皂的零填埋

社会投资增加一倍,推动社区积极变化

  • 把用于扶持当地小型及少数族裔供应商的资金增加一倍。
  • 增加一倍投资,用于旨在为妇女和青年提供机会的计划,包括与当地组织与学校合作
  • 通过团队成员(Team Member)计划,贡献1,000万小时的义工时间
  • 将用于自然灾害救援的支持资金增加一倍
  • 完善希尔顿价值链的人权功能,消除强迫劳动和人口拐卖

希尔顿已成为酒店行业的环保领军企业。自2008年以来,公司已经减少了30%的碳排放量和废弃物,降低了20%的能源和水消耗,通过提升运营效率节省了10多亿美元。屡获殊荣的绩效衡量系统LightStay能够计算、分析和报告希尔顿旗下5,300多家酒店中每一家酒店的环境影响力。希尔顿计划在2030年将其资产组合的碳排放降低61%,并将使用LightStay来跟踪这一目标。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秘书长Zurab Pololikashvili表示,“世界旅游组织对希尔顿关注可持续发展的举措表示赞赏,此举与我们致力于通过推动可持续旅游促进世界发展的整体承诺相一致。希尔顿在这项工作中一直是我们的合作伙伴,他们努力提升客户意识,并为酒店行业带来了最佳实践的范例。”

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orld Wildlife Fund)私营部门参与业务高级副总裁Sheila Bonini表示,“公司在解决环境危机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希尔顿致力于采用科学的方式来大幅推进减排工作,并且正在实施能够在酒店行业引发涟漪效应的计划,同时还将为旅行者提供更多可持续性选择。”

点击此处了解“带着目的去旅行”和“2030目标”。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拥有14个世界级品牌,涵盖超过 5,300家酒店,超过86.3万间客房,遍布106个国家和地区。希尔顿通过在每一家酒店为每一位宾客的每一次入住提供卓越的体验,致力于成为全球服务最周到的酒店集团。希尔顿旗下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Canopy by Hilton)、珂瑞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尊盛酒店(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 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onors)亦由希尔顿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首选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立即享受众多礼遇,包括允许会员通过滑动条来灵活地选择具体的积分现金支付组合、无与伦比的会员专享折扣和免费标准无线网络。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并在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YouTube上与希尔顿联系。

关于“带着目的去旅行

“带着目的去旅行”是希尔顿的企业责任策略,旨在重新定义和推动全球可持续旅游举措。到2030年,我们计划实现社会影响力的倍增,并减少一半的环境足迹。我们通过屡获殊荣的绩效衡量系统LightStay,跟踪、分析和报告希尔顿旗下5,300家酒店中每一家酒店的环境和社会影响力。“带着目的去旅行”利用希尔顿的全球化规模来推动当地经济增长,促进人权事业,投资于人员和当地社区,并通过降低我们对自然资源的影响来保护地球。我们的策略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一脉相承。请访问cr.hilton.com了解详情。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809006&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Natalie Godwin, Hilton
+1.703.883.6085
Natalie.Godwin@hilton.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