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超低功耗Lattice SensAI引领网络边缘人工智能设备迈向大众市场

发布时间:2018-05-22 10:03


全新的毫瓦级功耗FPGA解决方案
为机器学习推理在大众市场物联网应用中实现快速部署创造机遇
将AI加速部署到快速增长的消费电子和工业IoT应用,如移动设备、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智能工厂和智能汽车产品
经过优化具有ASIC超低功耗(小于1mW-1W)、尺寸小、批量价格低(约1-10美元)的优势,兼备FPGA的灵活性,以支持算法演进、各类接口和性能
功能全面的Lattice sensAI通过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提供模块化硬件平台、神经网络IP核、软件工具、参考设计和定制化解决方案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美国商业资讯)--莱迪思半导体公司(NASDAQ: LSCC)今日推出Lattice sensAI™,一种结合模块化硬件套件、神经网络IP核、软件工具、参考设计和定制化设计服务的完整技术集合,旨在将机器学习推理加快大众市场IoT应用。Lattice sensAI提供经优化的解决方案,具有超低功耗(低于1mW-1W)、封装尺寸小(5.5-100 mm2)、接口灵活(MIPI® CSI-2、LVDS、GigE等)和批量价格低(约1-10美元)等优势,可加速实现更接近数据源的网络边缘计算。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21005013/zh-CN/

莱迪思半导体公司产品和市场总监Deepak Boppana表示:“Lattice sensAI首次全面解决了对灵活、低成本、超低功耗的AI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需求,这些方案可快速部署至各类新兴市场和大众市场IoT应用。通过提供结合了灵活、超低功耗FPGA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功能全面的机器学习推理技术,Lattice sensAI将加速网络边缘设备上传感器数据处理和分析的集成。这些新的网络边缘计算解决方案依托我们在FPGA边缘互连领域的领导地位,可在大批量物联网应用中实现灵活的传感器接口桥接和数据聚合,包括智能音响、监控摄像头、工业机器人和无人机等。”

国际数据公司(IDC)半导体研究部总监Michael Palma表示:“正如在消费物联网领域所见,随着传感器数量和种类激增,需要部署更多的计算资源用于实时数据处理,网络边缘也因此变得愈加智能。而AI的出现则加速了这一趋势。能够实现这种本地传感器数据处理的低功耗、小体积、低成本的半导体解决方案对于AI在各类大众市场的网络边缘应用至关重要。”

随着业界继续采用机器学习技术,延迟、隐私和网络带宽限制越来越多地将计算处理推向网络边缘设备。IHS Markit预计从2018年到2025年,网络边缘将有400亿IoT设备,且在未来5-10年内,诸如IoT、基于人工智能的网络边缘计算和云分析等变革性技术的融合将颠覆所有行业,并培育新的商业机会。* Semico Research预测,在未来五年内,使用人工智能的网络边缘设备数量将以110%的复合年增长率爆发式增长。**

适用于解决网络边缘的计算问题,Lattice sensAI包括:

  • 模块化硬件平台—— 基于ECP5™器件的视频接口平台(VIP),包括屡获殊荣的嵌入式视觉开发套件和基于iCE40 UltraPlus™器件的移动开发平台(MDP)
  • IP——卷积神经网络(CNN)加速器和二值神经网络(BNN)加速器
  • 软件工具——从Caffe/TensorFlow到FPGA的神经网络编译器工具、Lattice Radiant™设计软件和Lattice Diamond® 设计软件
  • 参考设计——人脸检测、关键词检测、对象计数、面部跟踪和速度标志牌检测
  • 设计服务——设计服务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为大众市场应用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和智能工厂

了解更多关于Lattice sensAI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latticesemi.com/zh-CN/sensAI

关于莱迪思半导体

莱迪思半导体(NASDAQ: LSCC)是物联网领域网络边缘智能互连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致力于提供基于我们的低功耗FPGA、60 GHz毫米波无线技术、视频ASSP以及各类IP产品的网络边缘智能、互连和控制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消费电子、通信、工业、计算和汽车市场的客户。我们恪守承诺帮助客户加速创新,构建一个更好、更方便互连的世界。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atticesemi.com/zh-CN。您还可以订阅莱迪思新闻快报或通过领英微信微博优酷了解莱迪思的最新信息。

* Luca De Ambroggi,IHS Markit变革性技术研究与分析高级总监

**Semico Research,2018年4月

Lattice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Lattice Semiconductor(&设计)、Lattice sensAI、iCE40 UltraPlus、ECP5、Lattice Radiant、Lattice Diamond及特定的产品名称均为莱迪思半导体公司或其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的子公司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MIPI是MIPI联盟在美国及其他司法管辖区内的一个许可商标。

一般说明:本新闻稿中提到的其它产品名称仅作识别目的,它们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21005013/zh-CN/

CONTACT:

MEDIA CONTACTS:
Lattice Semiconductor
Doug Hunter, 503-268-8512
Doug.Hunter@latticesemi.com

Racepoint Global
Deanna Meservey, 617-624-3415
Lattice@racepointglobal.com

INVESTOR CONTACT:
Global IR Partners
David Pasquale, 914-337-8801
lscc@globalirpartners.com

(Graphic: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