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Utimaco宣布有意从Micro Focus手中收购Atalla

发布时间:2018-05-21 14:48


此次收购将加强对硬件安全模块业务的投资,并为Utimaco信息安全产品组合添加市场领先的支付HSM业务

此次收购将两家在硬件安全模块(HSM)业务领域具有互补优势及市场地位的知名先驱企业合并。

作为通用型HSM业务的全球市场领导者之一,Utimaco将全面致力于延续并加大Atalla产品组合投资。Atalla的客户将受益于Utimaco对认证安全、产品质量和创新的承诺。

加州坎贝尔--(美国商业资讯)--全球第二大硬件安全模块(HSM)企业Utimaco今日宣布,该公司有意从Micro Focus手中收购Atalla HSM和ESKM业务线,在2017年9月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将其软件业务与Micro Focus合并之前,这些业务线均由HPE所有。

总部位于德国的Utimaco是一家全球通用型HSM制造商,深耕于HSM市场逾35年。Utimaco专注于通过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或渠道业务合作伙伴进行间接销售,以及向汽车、政府、媒体和娱乐、智能计量、半导体、电信、银行和金融服务等众多行业销售其SecurityServer产品线,并建立了市场领先地位。凭借其长期以来持有的德国银行业协会认证(DK),Utimaco在德国本土市场具有传统优势,而且近期已获得SecurityServer产品线的PCI认证。

收购电子支付HSM领域最知名、最具标志性的品牌之一Atalla,将使Utimaco加速其在支付市场的增长轨迹,并能够接触到顶级品牌银行和金融服务提供商,尤其是在美国、英国和亚洲地区。Utimaco承诺保留Atalla团队,并致力于在加州地区加大投资。

由于需要相关监管机构批准,此次交易尚未完成,预计将于2018年秋季结束。

Utimaco首席执行官Malte Pollmann评论道:“对Atalla的收购将是我们进一步实施增长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它是对产品组合和区域版图以及我们将面对的垂直市场方面的补充。UtimacoAtalla均为硬件安全模块领域的先驱,双方的合并将带来无与伦比的丰富经验和专有技术。我们对Atalla在支付领域所取得的技术成就相当敬重,希望继续成为这一领域的专家并直接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互动。此次收购将有利于客户和员工、服务连续性以及产品创新。”

Micro Focus安全业务总经理John Delk表示:“作为硬件安全模块业务领域的两大领军先锋,AtallaUtimaco堪称天作之合,双方具有相辅相成的优势,在互补的市场经营业务,此举有助于提升客户服务一致性,并让Atalla着眼于未来增长。我们将全面致力于安全软件产品组合,以及确保用户、应用和数据安全的使命。借助近期推出的Voltage SecureData Sentry等创新技术,我们将全面履行这一使命,并展示我们大规模满足严苛的数据安全挑战的能力,同时简化和改善创造价值的过程。”

关于硬件安全模块(HSM)

HSM是特殊用途计算设备,用于保护和管理加密隐私,例如数字密钥和签名。它们是保护大量重要基础设施的根基。

关于Atalla硬件安全模块

Atalla硬件安全模块(HSM)是一种支付硬件安全模块,用于保护非现金零售支付交易、持卡人身份验证和加密密钥的敏感数据和相关密钥。

关于企业安全密钥管理器

企业安全密钥管理器(ESKM)提供基于硬件的集中式密钥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创建、保护、服务和查核对加密密钥的访问而形成安全、可靠的管理,从而使组织的加密密钥控制能够统一和自动化。

关于Utimaco

Utimaco是专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总部位于德国亚琛,在世界各地广设办事处。自1983年以来,Utimaco一直致力于开发硬件高安全性设备(硬件安全模块)和适用于电信提供商法规的合规解决方案(合法拦截和数据保留)。Utimaco目前在这两大领域均处于全球市场领先地位。Utimaco的客户与合作伙伴遍布全球,他们信赖公司经实践证明的长期可靠性和投资保护,以及其大量经认证的IT安全标准。Utimaco代表公认的产品质量、用户友好型软件、卓越的支持和值得信赖的高安全性。垂询详情,请访问www.utimaco.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1800501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Utimaco Inc.
Alexandra Guennewig
全球营销总监
电话:+1 (408) 395 6400
电邮:hsm@utimaco.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