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成都更新家具:励精图治谋发展 精益求精出实绩

发布时间:2018-05-16 10:55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不断追求着居住环境的高雅与精致,尤其对家具格外看重。家具,不仅是储存与摆置的重要工具,同时也扮演着美化家居的重要角色。成都市更新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成品家具制造与生产、定制家具制造与销售、办公家具用品零售、网购办公家具制造与销售、家具专业物流和家具专业售后服务六大业务模块的公司,也是现今家具市场内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成绩卓越的佼佼者。

  久远深厚的文化品牌

  成都市更新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也就是在这一年,宋遵友夫妇创办“更新”家具,取名自和清.王韬《练水师》中的“励精更始、精益求精”。也正是这句话,促使二人以励精图治、追求更新为发展理念,将“更新”家具不断发展壮大。现在的更新家具坐落于汉蜀文化名城——成都,拥有成都环球中心办公基地、崇州工业园制造基地的巨大生产规模。公司与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等万余家部门、单位成功合作,产品经营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并远销海外。

  成都市更新家具有限公司创始人宋遵友先生

  丰富扎实的品牌理念

  成都市更新家具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是因为其一直秉承的品牌理念。记者了解到,多年来,更新家具都秉承着“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效益”的优秀宗旨,在经营过程中严守“以诚为本,以信服人;用质作保,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把握“全员参与,全过程控制,全方位改进,全面提升顾客满意度”的质量方针。作为有责任心的企业,更新家具非常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和任用,坚持“人才是公司无形的资产。凡是对企业有用的、敬业的、在本职岗位干得出色的人就是人才,公司予以重视。凡是具有高学历、高学识、高职称、高职务、高技能、高业绩的人就是精英人才,公司予以重用”的人才观,人才是公司多年来高质量产品的保证。更新家具励精图治,不忘初心,严把质量,致力于更新思想,更新观念,更新办公环境,以创新的精神,打造全新办公家具思维,以热忱的奉献,提升中国办公环境。

  独特全面的企业优势

  也正是因为多年以来对品牌理念的秉持和坚守,成都市更新家具有限公司才得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里脱颖而出,并形成了自身独特、全面的企业优势。历经25年的磨砺发展,企业已经拥有了崇州工业园生产制造基地100余亩,总资产5000余万元,生产值规模上亿元的规模优势。公司也斥资超过2000万元引进德国、意大利、荷兰等产的世界先进的数据控木工机械制造设备,形成了领先于国内生产制造领域的设备优势,坚持用最好的材料生产。不仅如此,更新家具建设国际化的员工培训环境,与英国默迪尼公司开展产品及员工交流合作,并组织大量员工外出接受专业培训和学习,成功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精英团队。邀请台湾家具设计界大师级人物许照明先生担任首席设计师顾问,形成自己的管理优势和研发优势。与此同时,更新家具致力于创建和维护专业的家具物流体系、销售运营系统,努力营建自身各方面的优势,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辉煌灿烂的企业发展

  凭借着先进的管理理念、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经营信誉,更新家具与大宝国际集团属下企业所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宝油漆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更与德国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四川乐山振静皮革制品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多年来,在品牌建设方面,更新家具成绩斐然,获得了中国十省市市场知名品牌、质量信用AAA证书、四川办公家具十强品牌、中国著名品牌、2017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政府采购十周年杰出企业、成都市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企业荣誉。更难得的是,更新家具同时致力于慈善事业,荣获“雅安芦山地震抗震救灾爱心慈善明星企业”等荣誉。在务实、创新的行动纲领主轴下,更新家具会继续开创经营策略,紧随国际、国内行业发展的形式,不断创新、严控质量,不忘初心,遵循“匠心精神”,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服务社会。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