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8年第二届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国际峰会(2nd InsurTech China 2018)将于9月12-14日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5 17:41


复旦大学保险研究所学术指导,上海泽为资讯集团(SZ&W Group)主办的2018年第二届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国际峰会(2nd InsurTech China 2018)将于9月12-14日在上海召开。

过去的2017年被誉为保险科技的元年。科技已经成为各大保险公司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保险公司希望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重塑保险生态价值链,提高保险业务流程的运营效率,火热程度从去年众安在港上市和保险科技融资情况可见一斑。但在保险科技的高歌猛进中,行业依然面临许多挑战:行业标准如何统一?政府监管的趋势是什么?如何优化技术应用?如何发展成熟的商业模式?怎样获得和培养专业人才?

因此,此次峰会将为您提供最全面的保险科技创新案例分享,也帮您预见未来几年内中国保险科技发展变革的新趋势。同时,如果您想在中国寻找新的合作和投资机会,此次峰会将给您提供充足的机会。

本届峰会拟邀350人,参会公司包括保险/再保险公司、保险科技公司、区块链技术公司、人工智能技术公司、物联网技术公司、云计算技术公司、大数据技术公司、网络安全技术公司、服务公司、金融投资公司、保险中介等。

 

议程概览:

  • 9月12日下午

保险科技初创企业展示

  • 9月13日

主题一:保险科技生态&发展趋势

主题二:大数据:转型&精准

主题三:物联网保险与移动互联技术: 缩短与客户的距离

主题四:区块链技术-保险业的应用潜力与案例

  • 9月14日

主题五:人工智能:智能保险

主题六:云计算在保险业的应用前景

主题七:生物技术&无人驾驶技术&无人机

主题八:保障网络安全

 

大会亮点:

  • 会前保险科技初创公司科技展示
  • 保险科技生态圈

监管趋势分析 / 从投资的角度看保险科技 / 保险科技跨行业合作

  • 大数据

精准定价 / 智能风控 / 客户画像

  • 人工智能

智能核保 / 自动理赔 / 智能客服

  • 区块链

产品创新 / 智能合约 / 反欺诈 /理赔

  • 移动互联

移动支付 / 提升客户参与度 / 移动展业平台搭建

  • 云计算

私有云系统建设 / 中小型险企使用云 / IaaS/PaaS/SaaS

  • 其他

物联网与产品定制化 / 基因检测技术 / 无人驾驶技术 / 无人机 / 网络安全

 

本次大会独家增设了会前保险科技初创公司科技展示环节,席位申请开放中!

 

大会官网:

http://www.szwgroup.com/2nd-insurtech-innovation-congress-china-2018-cn/?hmsr=media-interfax&hmpl=&hmcu=&hmkw=&hmci=

 

IIC系列会议(InsurInnovator Connect Series)是泽为资讯集团(SZ&W Group)的品牌会议,涉及内容涵盖保险科技、人身保险、财产保险等。

更多会议资讯,请联系shallyz@szwgroup.com或13524695150(Wechat)。更多保险行业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号:CoffeeInsurance;官方领英账号:InsurInnovator Connect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