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rivver启动代币销售以鼓励扩展现实技术的使用和开发

发布时间:2018-05-15 13:47


预售正在进行中,公开代币销售将于6月8日开始

加州新港滩--(美国商业资讯)--3D、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和增强现实等扩展现实(XR)环境的首选广告交易平台Trivver今天宣布,它将启动最高1亿枚Trivver代币(TRVR)的销售,以促进生态系统中的所有利益相关方——包括内容发布者、广告主、品牌商、代理商和消费者——加速对XR技术的跨设备和跨行业应用、商业化和货币化。

目前的2D广告策略,如弹出窗口、横幅广告、视频和插页式广告对沉浸式XR体验具有高度的破坏性,导致广告主对XR的使用有限,减少了XR开发者和发布商的货币化机会。其解决办法是将广告有机地放置在XR环境的自然设定中,但开发者、发布人和广告主实行此策略的当前流程既繁琐又昂贵,因为广告和对象需要手动调整大小以适合每个独特的位置。利用Trivver的专利技术套件(包括其核心的智能对象技术),开发人员可以直接为XR环境创建和发布原生广告。这种方法使广告主能够制定与情境协调的集成XR广告计划,以独特、有效的方式吸引消费者,也让发布商有机会有效地实现其XR内容的货币化。

Trivver首席执行官Joel LaMontagne表示:“我们相信XR技术具有爆发性的潜力,并将带来深远和持久的全球影响。我们十分希望推动消费者和企业使用XR。我们的目标是让XR领域的发布人和开发商通过广告获得资金,并激励他们改进技术以增强消费者的XR体验。我们还通过无缝的产品放置方式——提供相关且有趣的内容以吸引用户,让广告主更轻松地在XR环境中宣传自己的品牌。”

为了推动XR的普及和发展,Trivver启动了TRVR代币的预售,在2018年6月5日之前购买可获得奖励。公开代币销售将于2018年6月8日开始,至2018年7月7日结束。公开发售的目标是筹集3,500万美元资金,预售金额的最高目标是500万美元。

代币销售的详细信息:

 

  • 根据销售条款,1 ETH相当于750 TRVR(1 TRVR ~ 0.00133 ETH)。在2亿枚的有限供应总量中,可供购买的严格上限为1亿TRVR代币。

 

  • 所有可供销售的TRVR将在销售期内发行,其中50%供公众购买,另外50%作为储备由公司持有以用作对TRVR参与者的奖励,从而刺激Trivver XR广告生态系统的发展。

 

  • 所有未分配的TRVR将被销毁。

TRVR是智能对象经济(Smart Object Economy)的货币。Trivver拥有专利的品牌智能对象(BSO)是具有产品信息(SKU数据、优惠券、社交媒体链接等)的3D对象,在3D环境的自然设定中作为广告存在。BSO被设计为可在任何XR平台上自动缩放和渲染——使广告主无需额外的开发时间或财务投资即可无缝和有机地吸引多个受众。Trivver的BSO会将有价值的可观赏性和用户参与指标发回给广告主,以帮助实现最佳的投资回报率。

Trivver进行代币销售的目的是加速构建其智能对象目录,并通过奖励和支付TRVR以鼓励开发人员的参与。开发人员可以为目录构建和添加智能对象以获得TRVR。他们还可以使用TRVR列出Trivver清单中的智能对象和确定对象作者。当智能对象产生收入时——来自于使用对象创建XR内容的发布商,或将对象用于未来XR广告活动的广告主——作为作者的开发人员将获得Trivver以美元支付的版权使用费。

Trivver平台虽然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但该公司已经看到各方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并宣布即将与WayFair和佳能公司合作开展试点项目。

欲了解有关Trivver的更多信息或参与代币销售,请访问:https://www.trivver.com/tokensale或加入Telegram群组直接与项目创始人和开发人员交谈:https://t.me/trivvertokensale。下载代币销售白皮书:https://www.trivver.com/docs/Trivver_Whitepaper.pdf

关于Trivver

Trivver是扩展现实(XR)环境(3D、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和增强现实)的首选广告交易平台。Trivver平台可以更轻松地创建和部署3D交互式品牌对象,使品牌能够以编程方式执行有针对性、有影响力和可扩展的XR广告活动。

Trivver的革命性专利品牌智能对象(BSO)是在3D环境的自然设定中作为广告存在的3D对象。BSO被设计为可在任何XR平台上自动缩放和渲染——使广告主无需额外的开发时间或财务投资即可无缝和有机地吸引多个受众。

Trivver XR Ad Exchange (XRAE)是一种程序化解决方案,可让广告主在移动应用和桌面程序上近乎实时地创建、运行和监控具有高度针对性的XR广告活动。Trivver使发布商能够利用原生的有机品牌内容实现XR环境的货币化——消除对用户体验造成干扰的弹出窗口、横幅广告和插页广告。Trivver平台促进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有机关系。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804803&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ffect
Nicole Sullivan, 212-398-9680
trivver@affec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