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E China 2018成功开幕,各品牌在当天的IFA零售大讲堂上集中宣讲了对于最新创新和中国市场的洞察

发布时间:2018-05-04 17:36


中国深圳和柏林--(美国商业资讯)--作为全球IFA品牌的2018年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CE China 2018)今天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开幕,它让专业观众和消费者有机会亲身体验在此展示其最新产品和创新成果的国际和中国品牌。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03006118/en/

展会第一天的突出活动是与中国零售巨头苏宁联合主办的首届IFA零售大讲堂。在吸引专业零售商和专家的同时,它还提供全球领先品牌对于其最新发展、战略和市场统计数据的深入见解。包括GfK、IHS Markit、博世家电、华为、海尔、Severin、Blaupunkt、Yamazoki、Elgato、Caso Design和Fakir家电在内的共11家公司登上了讲台。

这一系列参与度极高的精彩宣讲由GfK高级区域市场洞察经理Alexander Dehmel开场,他通过指出中国占全球智能电器市场近60%的份额,说明了中国市场对该行业的重要性。消费者的期望也正在改变。他解释道:“便利和优质的产品正在推动东南亚市场。”主要国际品牌都介绍了他们已经在如何应对这些变化。博世家电推出了具有智能功能的新一代冰箱,可以控制食品的新鲜度。

IFA零售大讲堂还通过海尔和华为等国际品牌的演讲,对联网家庭的近期未来发表了见解。海尔介绍了其智能家居体系,涵盖空气、水和厨房用具。西方品牌SeverinBlaupunktYamazokiElgatoCaso DesignFakir家电借此机会向店主、店铺经理、采购商和经销商展示了他们最新的创新和产品策略。

IFA零售大讲堂也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了更多的基本见解。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副总监Zhang Bing向西方品牌传达了一条清晰的信息:“如果你是一家海外公司,你需要特别关注中国市场的高度多样性。”华为阐述了中国品牌日益壮大的角色。华为消费者事业群HiLink生态系统产品经理Clark Ye告诉听众:“我们的梦想是帮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品牌。”

在展会第二天即5月4日,CE China将继续为泛亚洲与会者和所有相关市场参与者提供高效的交流机会,并在持续一整天的电子商务出口论坛期间提供来自专家们的第一手知识。

关于IFA与CE China

作为IFA的国际盛会,CE China是柏林展览有限公司(Messe Berlin)旗下备受欢迎的展会之一,面向中国市场而新增。CE China采用了IFA的理念,专注于与领先的贸易协会、强有力的全球行业合作伙伴开展全面合作,并积极地推介创新品牌产品。2017年,120家展商向38个国家的1.15万名与会者展示了其最新的产品、创新和服务,展会面积达到了1.5万平方米。来自于全球各地的各类品牌也吸引了140多名记者,其中有15%来自于海外。IFA是消费电子领域全球最重要的贸易展会,将于2018年8月31日至9月5日在德国柏林举行。

http://www.cechina-if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0300611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esse Berlin
Nicole von der Ropp
IFA公关经理
电话:+49 (0)30 / 3038-2217
vonderropp@messe-berlin.de

CE China 2018的IFA零售大讲堂(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