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硕腾将在苏州扩大动物疫苗研制和生产

发布时间:2018-04-26 16:00


公司在苏州新建世界一流的疫苗制造和研发设施,为业务增长提供支持
针对中国市场对于动物保健的需求,主要研制猪、牛、鱼类及宠物的疫苗

中国上海 -- (美国商业资讯) -- 2018年4月26日,硕腾公司(纽交所:ZTS)为庆祝其在苏州又一新的全球制造、供应、研发中心破土动工,举行了盛大的奠基仪式。新工厂将专注于针对猪、牛、鱼类及宠物疫苗的开发与生产,以帮助抵抗在中国流行的疾病菌株的侵害。同时,硕腾在苏州的一个临时性水产疫苗创新研发中心也开始投入运行,公司的水产业务部门-挪威PHARMAQ(法玛克)的科学家们将开发针对中国养殖水产动物的疫苗。这是跨国公司第一个在中国建立并专注于水产动物疫苗的研发中心。这无疑表明硕腾在中国继续投资并致力于研发创新、卓越制造与增长的决心。

“在硕腾,我们非常理解国内畜牧业生产者和兽医们所面临的动物保健挑战,”硕腾国际区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庆说:“当前,中国对安全而充足的猪肉、牛奶、牛肉及鱼类的需求日益增多,而凭借新建的苏州疫苗创新中心以及扩大的制造能力,再加上训练有素的销售队伍,我们期待可以满足畜牧业生产者对于动物保健的需求,同时可以为兽医提供专业支持,让宠物更长寿、更健康。”

硕腾是全球领先的动物保健公司,2017年在中国的营业额达1.74亿美元。硕腾1995开始在中国投入运营,现在已有员工约600人,商务运营总部在上海。其产品组合包含80多个产品线,跨越五大产品类别,包括疫苗、驱虫药、抗感染药品、药物饲料添加剂及其它药物。这些产品主要用于六个核心动物种类——猪、奶牛、家禽、鱼类、狗和猫。对硕腾来说,中国是全球第五大市场。

加大针对中国的创新力度

硕腾于2015年在北京成立了研发实验室,在苏州筹建的疫苗中心将会扩大硕腾在中国的研发创新力度。

“我们的科学家未来在苏州的工作将会加快优质疫苗的开发,以专门满足中国市场对动物健康的需求,同时还会让我们的研发工作从最初的专注于猪的疫苗扩大到针对牛、养殖鱼类以及伴侣动物的疫苗,”硕腾执行副总裁兼研发中心负责人Catherine Knupp说道。“来自于北京实验室及全球研发网络的硕腾科学家将与苏州研发团队紧密合作,帮助其更快地将硕腾的技术及先进的生产工艺应用于中国市场的优质疫苗与药品的开发。”据估计,2017年中国动物疫苗市场的价值在18亿美元以上1

随着水产疫苗创新研发中心的启动,PHARMAQ(法玛克)的科学家们将集中深入了解中国水产养殖动物疾病现状, 并以此为基础来开发有针对性的、安全有效的疫苗产品。 对于中国的水产业来说, 疫苗接种将成为一种重要的健康管理方式,其可以帮助控制给水产养殖动物造成最大威胁的疫病。中国是世界水产养殖业的领先国家,2016年养殖鱼类产量约为5000万吨2,占全球养殖鱼类产量的63%2。 对疫苗产品需求的逐步增长会有助于降低治疗用抗生素的使用。一旦硕腾完成苏州研发与生产一体化中心的建设,水产疫苗实验室的运营将会转移到该中心。

提升在中国的制造能力

“在我们硕腾人看来,中国就是一个优质的全球制造与创新中心,”硕腾执行副总裁兼全球制造供应集团总裁Roman Trawicki在主持开工奠基仪式时说到:“这个位于苏州的新疫苗研发制造工厂竣工以后,将成为一个用于生产优质疫苗的卓越中心,专门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同时也会扩大我们在中国的制造能力。”

位于苏州的新的创新研发与制造工厂设施将包括43000平方米的疫苗制造运营与实验场所。硕腾期望在2021年之前完工,并通过中国农业部GMP的认证。该工厂将拥有最先进的病毒性和细菌性疫苗生产技术,同时还将包括用于新疫苗产品开发的中试规模生产。在未来两年内,硕腾预计将在该厂增加100个新的研发与生产岗位。

该新工厂将成为硕腾在中国的第二家疫苗工厂。2017年,硕腾全资收购原合资工厂——吉林硕腾国原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该合资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门生产和供应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猪用疫苗。2013年推出了创新性产品瑞兰安,用于防控高致病性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2016年又推出了瑞兰稳——第一种在中国批准的组合疫苗,用于防控在中国流行的猪瘟和高致病性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

该新工厂同时还会成为硕腾公司在苏州的第二家全球制造与供应工厂。2015年,硕腾在苏州建立了一家设施先进的工厂,在那里生产药物饲料添加剂产品,以及水溶性预配产品,用于帮助猪、牛及家禽的健康饲养。主要产品包括利高系列产品,林可系列产品,替米考星预混剂,复合型饲料添加剂-瑞吸美。

关于中国动物保健市场

中国是世界第二大动物保健市场,2017年市场价值约为43亿美元1,预计复合年增长率在7-10%,疫苗仍然是最大的增长动力。中国是世界猪肉市场的领导者,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养猪生产国,每年出栏生猪7亿头1。宠物在中国也越来越普遍,在宠物健康护理方面的花费也随之不断增加。2017年,在宠物药品与疫苗上的花费超过3亿美元1。动保行业致力于帮助畜牧业生产者饲养健康的动物,确保安全、健康的食品供应,同时帮助宠物生活得更长寿、更健康。

关于硕腾

硕腾,一家全球领先的动物保健公司,致力于为客户及其业务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秉承60多年的丰富行业经验,硕腾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兽药、疫苗、诊断试剂、基因测试和生物设备,并提供广泛的技术服务。公司为100多个国家的兽医、家畜生产者、家畜养殖者和宠物主人们提供产品及服务。2017年,硕腾销售额53亿美元,全球员工约9000名。更多信息,请登陆www.zoetis.com.

—————————————————————————————————————————————————————————————————————————————————————

1 Vetnosis 2017 STORM Report

2 经合组织——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农业展望2017-2026年数据库;https://read.oecd-ilibrary.org/agriculture-and-food/oecd-fao-agricultural-outlook-2017-2026/fish-and-seafood_agr_outlook-2017-12-en#; 访问时间2018年4月3日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26005080/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俞芳
电话:+86 21 22610265
邮箱:fang.yu@zoetis.com

Elinore White
电话:+1 973-443-2835
邮箱:elinore.y.white@zoeti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