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SMA公布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新增主题演讲嘉宾名单

发布时间:2018-04-25 16:57


来自AT&T Business、中国电信、爱立信和华为的领导人将发表主题演讲; GSMA确认新增参展商、合作伙伴、赞助商及活动情况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GSMA今日宣布,多位来自移动生态的知名企业领导人将出席2018 GSMA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并发表主题演讲。GSMA还公布了首批参加“领袖舞台”项目的演讲嘉宾名单,以及最新确认的活动情况和参展商、合作伙伴及赞助商名单。今年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将于6月27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

GSMA首席营销官Michael O'Hara 表示:“现在距离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届时我们将举办一场令人振奋的活动,不仅展示移动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还将为参会者带来一次全新的丰富体验。今年的展会涵盖一系列会议、展览,以及包括Women4Tech项目、4YFN创新系列活动等。”

已确认的新增主题演讲嘉宾

GSMA公布了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新增主题演讲嘉宾名单,其中包括来自知名移动运营商、基础设施提供商和移动生态领域的企业高管和领导人。近日确认的演讲嘉宾包括:

  • AngelHac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been Ali
  • AT&T Business首席执行官Thaddeus Arroyo
  • 中国电信总裁兼首席营运官刘爱力
  • 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rje Ekholm
  •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
  • OneWeb创始人兼执行主席Greg Wyler

GSMA还特别推出今年首次亮相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领袖舞台”项目。这一项目将面向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VIP会议证、金卡会议证及全馆通行证持有者开放,目的在于探讨正在塑造移动未来和改善人们日常生活的发展趋势。参加“领袖舞台”的演讲嘉宾包括:

  • Dovetailed发展促进专家Nicole Richards
  • Meraki Executive Search & Consulting执行总监Kirti Lad
  • 叠境数字科技首席执行官、董事长兼首席科学家虞晶怡
  • 碚曦投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李倩玲

如需了解有关会议活动的更多详情,包括议程和已确认的演讲嘉宾名单,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conference-programmes/

Women4Tech峰会亮相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GSMA公布了Women4Tech峰会的首批演讲嘉宾名单,此次峰会将于6月28日(周四)在“领袖舞台”举行。Women4Tech峰会将汇聚高管级别演讲嘉宾和小组成员,共同讨论如何确保主流工作环境中的性别平等,并就拓宽移动和相关行业的性别多样性问题分享战略性建议。该峰会将重点就女性在赋权、鼓励、改变和创新技术方面的作用等题进行讨论。首批已确认的Women4Tech主题演讲嘉宾和小组成员包括:

  • Canalys移动研究部高级总监彭路平
  • 爱立信执行副总裁兼新兴业务负责人Åsa Tamsons
  • 诺基亚创新合伙人与风险管理负责人Azita Arvani
  • 数码通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叶安娜
  • Synchronoss首席营销官兼产品执行副总裁Mary Clark

其他Women4Tech活动包括快速指导(speed coaching)和联谊活动、在4YFN创业区举办的活动,以及Women4Tech亚洲移动大奖(AMO)亚洲移动行业领导力奖等等。如需了解有关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期间的Women4Tech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experiences/gsma-women4tech/

4YFN创新系列活动的最新进展情况

4YFN创新系列活动第三年重返亚洲,将重点讨论主要技术趋势,并通过针对初创公司、投资者和企业开展的全面项目来探索颠覆性创新。4YFN创新系列活动将举办独特的对接计划,包括个性化联谊活动、鼓舞人心的讲座、技术研讨会、社区宣传以及4YFN峰会。

2018年,4YFN创新系列活动将设在NEXTech展馆,主要聚焦下一代技术、产品和体验。4YFN创新系列活动参展商包括大田信息文化产业振兴院(DICIA)、韩国政府创业企业发展院(KISED)、高通公司、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等等。

DCM Ventures、IBM Venture Capital Group、君联资本、Telefónica Open Future 、Telstra Ventures等知名风险资本和投资机构,将参加4YFN创始人与投资者项目和4YFN峰会。已确认在6月27至29日举行的4YFN峰会上发表演讲的企业领导人包括:Globe Telecom旗下Kickstart总裁Minette Navarrete;诺基亚成长基金管理合伙人邓元鋆;以及玉山创投董事总经理Volker Heistermann。如需了解有关4YFN创新系列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experiences/4yfn/

亚洲移动大奖还将展示4YFN的“4YFN 年度最佳初创企业奖”,该奖项旨在表彰致力于加快业务拓展并在创业社区内投资新技术的组织。获奖者将在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领袖舞台亮相,并在2019世界移动大会-巴塞罗那的4YFN创业区获得免费展位。获奖者还将有机会参与4YFN创新系列活动的孵化加速、指导和投资活动,包括BGTA主办的孵化加速项目,BGTA是总部位于伦敦并在中国开展运营的孵化加速平台,也是4YFN奖的合作伙伴。欲了解有关4YFN亚洲移动大奖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conference-programmes/asia-mobile-awards-2018/2018-categories/

droidcon首次亮相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GSMA将与长风信息产业技术联盟及Mobile Seasons携手合作,将droidcon带到世界移动大会-上海。droidcon于2009年在柏林发起,是由超过25,000个开发者组成的一流全球社区。droidcon旨在为Android开发工程师、用户和创业者提供开放的交流平台,以分享技术进步、开发经验和创新实践。droidcon Shanghai 2018将在NEXTech展馆(W5展馆)的NEXTech创新剧场中举行,该展馆内还包括终端无极限展区、增强现实 | 混合现实 | 虚拟现实展区、4YFN创新系列活动。

已确认的新增参展商和活动合作伙伴

GSMA确认了参加此次展览的多个新增的国家和地区展团,包括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Enterprise Ireland)、俄罗斯出口中心(Russian Export Center JSC)和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以及由韩国展区组成的韩国联合展览团,其中包括大邱政府数字产业协会(DIP)、大田信息文化产业振兴院(DICIA)、光州信息文化产业振兴院(GITCT)、韩国信息通信技术推广协会(KAIT)、韩国信息通信技术行业协会(KICTA)和韩国政府创业企业发展院。

在展会的其他区域,Eyesight、安吉星和大众汽车等参展商将在汽车科技展区探索移动和汽车的交融。Dozen、深圳狗尾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将在人工智能展区展示人工智能(AI)的最新发展成果。而263移动通信、Acoustics和中兴物联等企业也将在物联网展区演示塑造物联网(IoT)的技术和应用。如需了解有关展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exhibition/

GSMA创新城市将一如既往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参观者可在此体验情境科技,了解移动互联产品和服务如何改善他们的日常生活。大陆集团(Continental)和浙江盘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最新加入创新城市的两家公司,此前已公布的其他合作伙伴包括BICS、华为、myFC和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exhibition/gsma-innovation-city/

展会导览将在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期间提供专业服务

为帮助参会者更好体验世界移动大会-上海,GSM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推出4个由行业专家率领的专题导览团。这些导览团将重点关注5G和虚拟网络、人工智能、消费者科技、物联网等主题,并提供定制体验,以满足与会者的个人商务目标和要求。如需了解有关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导览团及注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experiences/mwc-shanghai-tours/

注册并参与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现已开放注册。如需了解有关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更多信息,包括参加会议、展览、合作或赞助方式,请访问www.mwcshanghai.com。还可通过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关注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最新进展,在Twitter 上@GSMA和使用#MWCS18关注我们,通过LinkedIn展示页面www.linkedin.com/company/mobile-world-congress-shanghai定期了解最新资讯,以及在www.facebook.com/mwcshanghai上关注我们。中国方面,您可以登录新浪微博weibo.com/mwcshanghai或者在微信里搜索“GSMA_MWCS”关注我们。

-完-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超过3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美国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等。咨询详情,请访问GSMA网站:www.gsma.com。在Twitter上关注GSMA:@GSMA。

Contacts

媒体联系人:
代表GSMA
Ava Lau
+852 2533 9928
alau@webershandwick.com

Beau Bass
+44 79 7662 4962
beau.bass@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