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穆迪寻求开启更美好未来的大门

发布时间:2018-04-25 16:06


穆迪公司针对最新的Reshape Tomorrow金融赋权举措诚邀合作关系提案

纽约和伦敦--(美国商业资讯)--穆迪公司(NYSE:MCO)今天启动一项新的企业社会责任(CSR)方案,侧重于为全球各国人民提供信息、资源和信心,协助其为自身、社区和环境创造更美好未来。穆迪此项全球企业社会责任计划的核心是Reshape Tomorrow金融赋权举措,帮助人们成功推进小企业成长。

穆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ymond McDaniel表示:“我们通过在全球建立人与知识、机会和工具之间的连接,帮助其追求目标,开启更美好未来的大门。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基于穆迪对人们生活产生持久作用的独特商业优势,帮助他们克服影响其在不断发展的全球经济中获得成功面临的障碍。”

穆迪将通过Reshape Tomorrow计划,与全球各个组织合作,为小企业主提供与信贷流程相关的重要信息,帮助其建立与融资来源的联系。

穆迪企业社会责任全球负责人Arlene Isaacs-Lowe表示:“小企业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但很多创业者由于不熟悉金融领域的运作方式,难以获得信贷或贷款。我们Reshape Tomorrow计划的目的是帮助全球人民——尤其是女性和尚未崭露头角的团体——获得所需的工具及金融知识,为自身及所在社区创造更繁荣的未来。”

穆迪正在征求非营利组织的提案,帮助为Reshape Tomorrow提供业务开发、金融赋权及其他领域的计划和资源。有意向的组织可在2018年5月31日之前提交提案,申请慈善经费及非金融支持,包括穆迪员工志愿者及其他能力建设的协助。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提案,请访问https://csr.moodys.io

除了通过Reshape Tomorrow举措为人们提供金融知识,穆迪的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方案还包括另外两个要点:

  • 激活环境可持续的未来。穆迪努力帮助市场更好地评估环境可持续化的价值,发挥积极作用。例如,穆迪投资者服务(MIS)正努力通过更系统化的方法,将环境、社会及治理(ESG)考虑因素纳入其信用分析,创建可持续化和信誉度更具透明性和量化性的关联。MIS通过绿色债券评估(Green Bond Assessments),提供关于债券发行人从节能建筑施工到城市污水减量系统等环保项目的行政、管理和报告相对效能的信息。此外,MIS还向环境政策制定者、标准机构和监管官员定期呈报关于ESG信用考虑因素的观点。

    此外,穆迪及其员工持续采取措施减少公司对地球造成的不利影响。穆迪采用覆盖整个公司的环保及可持续化政策,设定目标,通过更有效使用自然资源减少其运营的环境影响。穆迪全球办公空间超过半数位于LEED认证的绿色建筑内。穆迪还根据其环保价值观制定了采购政策和《供应商行为准则》,并创建了员工主导的环保工作小组。

    作为金融稳定委员会(FSB)气候相关财务披露工作小组(TCFD)参与方,穆迪帮助制定相关建议,希望各个公司自愿披露气候相关财务风险及机会,鼓励报告标准化及透明化。穆迪首席执行官及首席财务官均签署声明支持TCFD建议,穆迪本身也实施了该建议。
  • 帮助年轻人充分发挥其潜力。穆迪与全球多个学校和非营利组织合作,帮助金融、技术和经济领域的年轻人打造成功的职业生涯。公司帮助创建并扩展面向学生的导师倡议、技能发展计划、实习及其他教育机会。

穆迪的企业社会责任方案反映了公司对诚信、多样化和包容性及加强地方社群的坚定承诺。穆迪的员工通过志愿者和捐赠计划及无偿专业服务等方式,为推进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进展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穆迪的基金会也为我们的众多合作伙伴关系及举措提供经费支持。详情请见https://csr.moodys.io

关于穆迪公司

穆迪是全球资本市场的重要参与者,提供信用评级、研究、工具及分析服务,积极促进金融市场的透明和整合。穆迪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CO)是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针对债券工具和证券提供信用评级和研究服务)和Moody's Analytics(针对信贷和经济分析以及金融风险管理提供首屈一指的软件、咨询服务和研究)的母公司。穆迪公司2017年公布的营收为42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11,900名员工,业务遍及41个国家。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oody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793668&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穆迪公司
STEPHEN MAIRE, +1 212-553-7424
投资者关系及传播全球负责人
stephen.maire@moodys.com

MICHAEL ADLER, +1 212-553-4667
高级副总裁
企业传播
michael.adler@moody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