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埃克森美孚推出全新埃启峰高阶聚丙烯,实现了对聚丙烯行业的承诺

发布时间:2018-04-24 18:07


树立性能新标杆,无需纠结于设计方案上的取舍权衡
为客户开启新机遇,塑造非凡的产品性能
为整个价值链带来诸多优势,并涵盖至回收再利用及重复使用

休斯顿--(美国商业资讯)--埃克森美孚推出了全新埃启峰™ 高阶聚丙烯系列,提供远超传统聚丙烯的非凡产品性能。这些产品立足于技术创新,帮助客户塑造非凡,挑战应用中的难题,变不可能为可能。其中包括:汽车零部件、硬质包装、无纺布和家用电器领域。埃启峰高阶聚丙烯的卓越性能以及与价值链的通力协作,将为客户开启新商机。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24005234/zh-CN/

相比传统聚丙烯,埃启峰高阶聚丙烯无需纠结于性能和工艺上的取舍权衡。例如,在汽车应用中,提升了刚性和韧性的平衡;在硬质包装方面,同时提高了刚性和加工效率;而在家用电器零部件的应用中,可以经济高效地获得高光泽度。

“埃启峰高阶聚丙烯将极大地满足客户对创新与增长的渴望。通过相互协作及专业技能分享,该高阶聚丙烯的解决方案将为您开启新商机”埃克森美孚塑料和树脂副总裁舒欣迪 (Cindy Shulman) 说。“埃启峰高阶聚丙烯的推出进一步体现了我们对聚丙烯行业的承诺,是我们最近宣布的美国墨西哥湾沿岸聚丙烯投资计划之外的另一重要举措。”

埃启峰高阶聚丙烯可以制造出异常坚韧的汽车零部件,激励汽车改性材料生产商和汽车制造商共同塑造非凡。埃启峰高阶聚丙烯的抗冲击强度比普通抗冲共聚聚丙烯高 35%,可以制成轻量、安全、异常坚韧的汽车零部件。塑性体的使用量减少高达 50%,从而有效节约成本。

该高阶聚丙烯还可以用于制造坚挺耐用的容器和杯子,激励零售业和食品服务行业的生产商共同塑造非凡。使用高熔体强度聚丙烯,设计师可以打造挺度更好的包装产品,同时拥有经济高效的加工性能。产品壁厚可以减薄高达 15%,并且生产线速度可以提高 7%,从而进一步提高产量。使用这种高阶聚丙烯制成的包装制品不仅可在微波炉中使用,而且可被广泛回收再利用及重复使用。

埃启峰高阶聚丙烯为超级舒适的无纺布树立了新标杆。它具有优异的阻隔性能,强度提升高达 15%,经过定制可以满足纸尿裤、湿巾、成人失禁用品和女性护理用品的需要,助力品牌商塑造非凡。

该高阶聚丙烯可以生产美观夺目的家用电器,并且可被广泛回收再利用,是升级常规抗冲共聚聚丙烯解决方案或替代功能过剩的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 (ABS) 的理想之选。家电部件的光泽度比常规聚丙烯高 20%,且更经济高效,从而助力品牌商塑造非凡。

“埃启峰高阶聚丙烯正在激励着品牌商和制造商塑造非凡,挑战不可能,”舒欣迪说。“使用这种高阶聚丙烯,无需纠结于性能、工艺和产品报废处理方面的取舍权衡。”

客户使用埃启峰高阶聚丙烯能够塑造非凡、开启新机遇。此外,埃克森美孚的全球可靠供应、产品一致性以及技术支持同样发挥着关键的作用。

关于埃克森美孚化工

埃克森美孚化工是全球最大的化工公司之一。在多个大宗和高增长石化产品市场居领先地位。埃克森美孚化工在世界各主要地区都建有工厂,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公司 90% 以上的化工生产与埃克森美孚的炼油厂或天然气生产厂实现了一体化运营。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exxonmobilchemical.com.cn

备注:

为方便起见,使用了“我们”、“我们的”、“埃克森美孚化工”或“埃克森美孚”等词语,可包括埃克森美孚化工公司、埃克森美孚公司,或由它们直接或间接管理的任何关联公司中的一家或者多家。埃克森美孚的徽标、“连接的 X”设计、ExxonMobil 及埃启峰均为埃克森美孚的商标。

具体数据基于可控实验室测试,其测试结果随着操作条件的改变而有所不同。

请从埃克森美孚化工官网新闻中心下载图片:exxonmobilchemical.com.cn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24005234/zh-CN/

CONTACT:

埃克森美孚催化剂及技术许可公司
媒体热线: 832-625-4000 

美观夺目的家用电器——埃启峰 高阶聚丙烯相比传统抗冲共聚聚丙烯具备优异的光泽度和刚性,使品牌商可以经济高效地生产美观的家电产品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超级舒适的无纺布——埃启峰 高阶聚丙烯提供出色的阻隔性能和高织物强度,可以稳定地生产防渗漏且高强度的无纺布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异常坚韧的汽车零部件——埃启峰 高阶聚丙烯的抗冲击性能高于传统抗冲共聚聚丙烯,可以制成轻量、安全、坚韧耐用的汽车零部件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坚挺耐用的容器和杯子——埃启峰 高阶聚丙烯具备高熔体强度,能够经济高效地制造更薄的容器和杯子,且易于热成形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使用埃启峰 高阶聚丙烯提供远超传统聚丙烯的非凡产品性能,帮助品牌商和制造商在汽车和家电零部件、包装和无纺布应用领域挑战不可能,塑造非凡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