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ersum Materials在宾夕法尼亚州Hometown庆祝其研发工厂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18-04-23 17:24


最先进的工厂将致力于开发半导体制造中使用的有机金属化合物。

亚利桑那州坦佩--(美国商业资讯)--半导体行业全球领先的材料供应商Versum Materials, Inc. (NYSE: VSM)今日宣布,该公司位于宾夕法尼亚州Hometown的半导体材料制造基地内新落成的研发(R&D)工厂盛大开业。剪彩仪式已于2018年4月10日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人员有Versum员工、社区成员、当地政府、客户及战略合作伙伴。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19006305/en/

这间最先进的研发实验室将致力于开发半导体制造中使用的新材料。该工厂的科学家将利用业界最新的技术来合成并纯化新的分子,使其达到十亿分之几的杂质能级。研究人员可以对这些新分子的应用进行评估,并将分子量扩大到更大的数量,以供客户评价。这些新型有机金属化合物将通过尖端技术沉积在半导体晶圆上,用于测试半导体应用的性能。此外,该工厂还能进行小规模生产及先进的分析和质量评估。

州参议员Dave Argall对Versum是该地区第三大雇主的身份及该公司对当地社区的投资赞赏有加。近30名员工中有半数人员持有化学或化学工程高级学位,他们均在新设施内办公。该公司的Hometown园区现共有250名技能型员工。

此次最新完成的扩容是对Hometown园区分多年投入6,000万美元投资的一部分。去年,该公司宣布其已增加产能,并对设备配置进行整改,以减少生产瓶颈。Versum的Hometown制造工厂为全球半导体制造商生产各种不同的高纯度特种气体和化学品,包括六氟化钨(WF6)和三氟化氮(NF3)。WF6用作半导体器件中多层之间形成钨互连的金属化源。它是生产逻辑器件和存储器(DRAM和NAND)设备的重要材料。NF3主要用于化学气相沉积反应器的腔室清洁。

Versum材料高级副总裁Ed Shober在向与会者致辞时表示:“我们能够让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跨越科技界限,无论是支持计算能力、移动性、连接性、人工智能、虚拟/增强现实、物联网、大数据还是机器学习方面。Versum Materials是实现所有这些技术的核心......我们的Versum Materials团队致力于打造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而比以往更安全、更快速、更轻松、更可靠地为市场带来前沿创新。”

关于Versum Materials

Versum Materials, Inc. (NYSE:VSM)是一家领先的电子材料公司,致力于提供高纯度化学品和气体、输送系统、服务和材料专业知识,以满足全球半导体和显示器行业不断发展的需求。“Versum”源自拉丁语词“迈向”(toward),代表公司将通过合作、创新以及创造最先进的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不断向着未来迈进的深厚承诺。

作为技术、品质、安全和可靠性的全球领导者,Versum Materials已成为新一代CMP研磨剂、超薄介电和金属薄膜前驱体、配制清洗和刻蚀产品以及已为半导体行业带来革命的输送设备等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Versum Materials年销售额约为11亿美元,拥有2200名员工,在亚洲和北美设有12个大型工厂。公司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坦佩。在2016年10月1日独立运营之前,作为Air Products and Chemicals, Inc. (NYSE:APD)的一个部门,Versum Materials已有三十余年的运营历史。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versummaterials.com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之安全港规定、《1933年证券法》第27条第A款以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条第E款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可通过未来时期的参考信息予以确定,并且包括我们长期对我们的美国员工的投入以及扩展我们的能力以在半导体行业创新的意向相关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管理层截至前瞻性陈述发布之日做出的合理预期和假设。由于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诸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实际业绩和未来事件的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全球或地区经济形势低迷及半导体行业产品供需不平衡可能导致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需求下降;我们的国际运营业务面临的运营、政治和法律风险;与特种化学品制造相关的危害可能阻碍我们运营,或者我们的供应商或客户的运营;美国及我们开展运营业务所在的其他国家的政府法规变更;原材料紧缺和价格上涨;货币汇率波动;竞争加剧;以及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所描述的其他风险因素,包括公司在截至2017930日之财政年度的年度报告Form 10-K以及他定期文件中所描述的风险因素。Versum Materials没有义务更新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陈述或信息。

Versum Materials标识和Versum为Versum Materials, Inc.或其附属公司的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1900630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Versum Materials, Inc.
投资者垂询:
Robyn Williams, 484-275-5907
VSMIR@versummaterials.com

媒体垂询:
Tiffany Zinn, 480-282-6475
Tiffany.Zinn@versummaterials.com

Versum Materials在该公司位于宾夕法尼亚州Hometown的新研发工厂内举行剪彩仪式。(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