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8亚洲首席营销官峰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17:04


全球视野下, 亚洲最具创新性与实践性的首席营销官峰会-----2018亚洲首席营销官峰会由泽为资讯(SZ&W Group)主办,将于2018年5月17-18日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开幕。

有着数十亿人口和高速经济增长的亚洲,已经成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区域。如何连接巨大而又多元化的亚洲客户,对所有的品牌主和方案提供者来说都尤为重要。与此同时,伴随着持续的经济增长,中国依然是亚洲最大的市场。

在消费升级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亚洲和中国的首席营销官、其他市场负责人以及首席X官们正面临着巨大的机遇与挑战。伴随着新的理念和技术的发展,品牌与营销的创新与重构正在上演。此次峰会将聚集来自各行业的领袖,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战略性增长,首席营销官领导力,移动营销,全渠道营销,客户关系管理,社会化媒体及最新数字化技术。此次峰会将为各行业品牌主与第三方服务商提供学习交流与合作洽谈的绝佳平台,共同探寻亚洲和中国企业转型与增长之路。

  • 300+高层嘉宾出席
  • 200+品牌主
  • 50+杰出演讲嘉宾
  • 全球视野与案例分享:美国、欧洲、中东、东南亚、印度、大中华区......
  • 转型与增长:数字化时代,亚洲的首席X官们何去何从?
  • 80%占比的品牌主高层决策人员: 与各行业大咖们的沟通合作机会。

 

部分演讲嘉宾阵容

拟定话题(暂定)

  • 智慧营销的实践和未来
  • 无界营销时代下的营销创新之路
  • 消费时代的数据想象力
  • 全方位活动以成功打造500强品牌
  • 在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千禧”世界,利用相关的数字化
  • 品牌活动电商环节
  • 数字时代用户参与
  • 亚洲营销创新与增长策略
  • 品牌升级和营销创新之路
  • “体验为王”时代的品牌升级之路
  • 喜马拉雅音频营销玩法
  • 跨界营销赋能酒店品牌升级
  • 旅游新趋势下的营销
  • AI创新下的娱乐营销
  • 在数字时代,关键是品牌或赢得消费者体验
  • 在数字世界吸引消费者
  • 数字化企业转型是趋势,还是噱头?
  • 通过众筹和声誉管理确保年轻企业家的成长
  • 通过音乐和品牌娱乐触达中国的年轻消费者

 

大会概览

第一天

09:00-12:30 主题一: 亚洲市场的全球洞察

14:00-18:00 主题二:中国的独特魅力

第二天

09:00-17:30 主题一:转型与增长分论坛

9:00-17:30 主题二:品牌与营销分论坛

(此图为本次会议官方宣传海报)


Contact Us!
Kira Zhang
kiraz@szwgroup.com
+86 21 58300710-8040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