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rundig - 重新定义厨房设计和技术

发布时间:2018-04-23 15:36


欧洲唯一的全系列家用电子产品制造商Grundig继续重新定义厨房设计,其最新系列产品将尖端厨房技术与令人叹为观止的设计完美结合。

米兰--(美国商业资讯)--GRUNDIG打造GOURMET CHEF™烤箱,释放你追逐美食的天性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19005580/en/

Grundig的Gourmet Chef™烤箱让您比以往更轻松地烹饪美味可口的精致佳肴。这款烤箱将直观设计与创新技术相结合,不仅简化烹饪和清洗过程,激发烹饪创意灵感,而且可烹制出精美大餐。它搭载先进的互联技术和传感器,让用户可以在烹饪过程中精确控制食物温度,确保得到最佳的烹饪效果。其中包括高温湿度传感器、温度控制传感器和无刷直流(BLDC)电机、内置摄像头和多点肉类探测器。烹饪制作后的清洗对用户来说并非易事,而这款烤箱则配有先进的自动自清洗功能,包括水蒸汽和高压蒸汽清洗功能。

Gourmet Chef™将优雅精巧的设计与先进的烹饪技术融于一体,带7英寸TFT触摸显示屏,可让用户控制烤箱内的智能功能,便于监控和调整烹饪过程。通过配方理念和针对特定菜肴的75个自动程序,所有这些均由专业厨师开发,用户可以利用Gourmet Chef™烤箱的全面功能。

GRUNDIG FLEXISMART™ - 您的个人美食好帮手

Grundig的FlexiSmart™电磁炉能够利用传感器技术进行烹饪。80厘米FlexiSmart电磁炉配有最新传感器技术,置于陶瓷玻璃罩内,旨在帮助用户在家中制作餐厅级别的美食。用户可以浏览直观易用的TFT触摸屏中的自动蒸煮菜单,轻松获取各种配方和详尽步骤指南。它能够识别准确的温度并进行调整,让用户获得更美味的烹饪效果,并防止溢出或食物烧焦等困扰。FlexiSmart™电磁炉是全球首款真空低温烹调电磁炉,能够处理全部细节,而用户可以全身心专注于烹饪的乐趣。

GRUNDIG的虚拟用户体验技术(VUX) HUB

虚拟用户体验技术(VUX) Hub将彻底革新厨房。去年重新推出的这套系统采用最新的尖端技术,将普通的操作台面转变为交互式时尚控制台,成为任何现代家居的必备之选。

高度精密的控制面板使用投影仪,通过排风罩内的投影仪显示在厨房台面上,可无缝融入操作面,无需任何实体旋钮和按钮,提供更卫生且易于清洁的表面,而且风格时尚。

Grundig最新一代的VUX Hub现采用比以往更亮、更高分辨率的界面、隐藏式感应罩、适用于小型厨房设备的无线控制,以及更大的烹饪区域。

新鲜和冷却需求,量身定制

Grundig的专业设计内置冰箱,给新鲜一个 “新家”。Grundig的专业级冰箱系列采用不锈钢内饰,融入交响乐和和声相交互的概念,并将其与Grundig所著称的雅致无暇特性相结合。Grundig的专业设计冰箱搭载CustomFresh+技术,配有特殊的冷藏室,温度范围可调,使食物的保鲜度延长,比标准冰箱的多三倍。喜欢招待宾客的用户也将从冰箱的大容量和内置冷酒装置中受益。

Grundig的专业设计冰箱是该品牌全新内置冰箱系列的新成员,旨在进一步提升厨房美学。

GRUNDIG内置排风罩

Grundig的高端排风系统设计优雅,采用独特的吸气式空气系统(Induction Air System),这种节省空间的创新技术将电磁炉和排风罩组合置于同一器具内。让厨房设计师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排风罩位于电磁炉上方”的模式,这种创新为用户提供更清洁的现代厨房美学。

Grundig的内置排风罩达到令人惊叹的A+能源评定等级,并通过提供卓越的排风解决方案来帮助控制家庭能耗。这款排风罩不仅可排走食物气味,而且搭载触摸感应控制LED显示屏,以及将噪音将至最小的独特功能,因此使得这款产品获得A级声音质量证书。

清洗系统,不错过任何角落

创新的Corner Wash™系统是Grundig最新的洗碗技术,可确保洗碗机内的每个餐具表面都被清洗干净,直到一尘不染。Corner Wash™系统由三面喷水臂和专门设计的喷嘴提供支持,确保不会错过任何角落,并且每个盘子上的食物都能被彻底清除,即便是深层污渍也是如此。

Grundig最新的洗碗机系列还提供独特的除味洗碗机。配合Grundig的IonFresh技术,去除异味,同时不留有害气体或化学物质,让用户拥有健康、快乐的家。

互联技术,实现智能家居

借助其创新能力优势,Grundig致力于为后代创造智能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Grundig与亚马逊携手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所需的家居用品。合作内容包括加入亚马逊的Dash Replacement Service (DRS),这意味着Grundig的互联洗碗机现在能够根据消费者需要,自动重新订购清洁剂和漂洗助剂用品。用户可以通过Amazon Alexa来控制自己的Grundig HomeWhiz设备,例如打开和关闭这些设备、烤箱预热,以及只需通过询问即可监控洗涤过程。

Grundig的HomeWhiz®应用让用户可通过平板电脑、手机或智能电视即可控制Grundig产品,这表示无论用户人在何处,他们都可以监控和管理自己的设备。HomeWhiz®还能让用户远程更改和监控洗涤程序或吸排风罩设置等事项,而且还能接收警报。

此外,用户可以进行自定义设置,创建符合不同生活方式的数字生态系统,并且还可通过Program Download(程序下载)下载多种符合他们需求的程序。

媒体联系人
垂询详情,请访问Grundig新闻中心,点击此处

关于GRUNDIG
Grundig隶属于《财富》世界500强公司Koç Group旗下领先的家电制造商Arçelik A.。Grundig涉足家电市场已70余年,并凭借优质产品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方式,在德国市场获得超过90%的品牌认知度。在2013年进军白色家电市场之后,Grundig成为欧洲唯一的全系列家用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该品牌始终忠于其品牌特质,包括其德国传统、人性化和精致设计、生态意识、高标准和质量控制。借助由500多种不同产品(包括OLED电视、移动音频设备、发型设计设备、真空吸尘器、厨房电器、烤箱、洗碗机和洗衣机等)构成的组合,该品牌致力于提供针对现代家庭每个房间的解决方案。Grundig获得的荣誉包括产品设计奖(Product Design)、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和欧洲创新技术奖(Plus X Award)。该品牌获得德国领先的全球检测机构Stiftung Warentest及英国独立检测机构Trusted Reviews的高度好评。Grundig产品主要在欧洲的生产基地生产,并在全球逾65个国家销售。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1900558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Grundig
Hanna Kilpin, +44 (0) 7834 439926
Hanna.Kilpin@text100.com

(照片:Grundig)

(照片:Grundi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