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管家金服教您投资理财的组合拳打法

发布时间:2018-04-23 14:18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这是一句老生常谈的话。而如今,更多的普通人意识到了理财的重要性,加入到了资产管理的行列中。然而,作为一名普通投资者,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理财产品和平台,不由得望而却步了,心存太多疑虑,更多的是担心不能让自己辛苦赚来的钱白白给理赔了,所以担心自然也就时刻存在的。

       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都要注意投资理财风险的分散。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这是投资理财的永恒法则。其实,选择好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就可以让投资事半功倍。作为一个普通投资者,要想达到自己的理财目标,除了学习各种投资理财知识,并学会使用各种投资理财工具外,还要学会巧用投资组合来配置资产。投资项目再多,不如巧理财,要学会打投资理财的“组合拳”,这就是管家金服引领大众走向理财成功之路的好方法。

       管家金服个人理财第一步,合理分配投资理财的比例,做到安全适用,高效收益。管家金服基本给每位用户的资金按这样的比例来分配,用于买房和其他投资:家庭生活费:家庭备用金:家庭保险金=4:3:2:1的比例进行分配,当然这是大众化的标准,具体涉及到个人,还需要根据个人及家庭的实际经济状况来做详细的分析和分配,做到兼顾全局,平衡收支平衡的双管齐下的作用,这样可最大化减少风险存在的可能性。

       管家金服个人理财第二步,分散投资,降低投资风险系数。说的更直白点,就是把资金投入到很多不同的领域和不同的产品上,不能局限性的投入单一的领域或单一产品上,这种投资方式在行业上被称为投资理财的工具。市场投资理财的工具五花八门,各自有各自的优劣势,比如储蓄存款,安全性很高,但收益很低,而又比如股票,期货和外汇等,收益很高,准入门槛很高,但是风险承担的系数也是与之成正比的。而像管家金服这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近几年受到众多投资者的关注,与储蓄相比,管家金服互联网金融的预期收益更高,而又比股票等投资的风险低很多,而且最主要的一点就是,灵活投资组合和简便在线操作模式,深得大家的好评。

       管家金服个人理财第三步,进行分期投资的计划。在投资时应根据自身对资金使用的实际情况,不能将所有的闲置资金进行一次性的投资,而是将资金分期,有计划地进行投资。管家金服的建议是:采取长期、中期、短期相结合的组合方式进行投资。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有两个方面,其一分散投资风险;其二从投入资金的时间价值分析,往往都是投资的时间越长,产品的收益率越高,投资时间越短的,产品的流动性越强。投资者可以选择两种组合投资的方式,用短期和中期投资这两种方式来降低投资风险。

       管家金服为民服务,日日夜夜为大家着想,俗话说:“投得多不如理的巧”,管家金服给您指明以上三个投资理财的“组合拳”打法,做到分散投资风险,降低投资理财风险,实现收益最大化。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