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Liv Cycling庆祝致力于女性自行车业务10周年

发布时间:2018-04-23 10:09


Liv分享3F设计理念背后的数据,并强化“How We Liv”全球品牌活动

台湾台中市--(美国商业资讯)--致力于让更多女性骑自行车的公司Liv Cycling今日重新启动How We Liv全球品牌活动,并分享其3F设计理念背后的数据来源——这些信息为该公司高性能自行车设计的工程研发和设计过程提供了助力。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18005880/en/

首席品牌官刘素娟(Phoebe Liu)表示:“Liv通过3F设计理念开展方法创新,即适合、外观和功能(Fit, Form, Function)。”她继续说道:“采用这一理念从头开始为女性打造自行车是我们的品牌指导方向。今年,我们很高兴能够让我们的Fit数据更加透明化。”

Liv的3F设计理念来自超过15个数据源,包括美国宇航局(NASA)发布的研究成果、全球人体尺寸数据库(Global Body Dimension Database)和航空医疗研究实验室(Aerospace Medical Research laboratory)发表的研究成果。这些广泛的研究提供了数千个关于女性骨骼、尺码变化、肌能和输出量的数据点信息,由Liv设计团队进行分析并划分为三个重要的数据层:身体尺寸、肌肉活动和力量模式。

Liv产品开发高级工程师Sophia Shih表示:“这三层数据是所有Liv自行车设计的支柱。我们的全球自行车手和形象大使团队对我们的开发过程同样很重要。我们利用他们的反馈不断改进产品,以尽可能达到最高水平的表现。其中涉及车架设计和刚性、零部件设计和选型,以及定位,因此整个自行车构造可以让女性的力量尽可能得到充分发挥。”

Liv今年的全球品牌活动“How We Liv”主打Liv Global自行车手Lesley Paterson、Shirin Gerami,以及激发她们骑车热情的大胆想法,同时鼓励女性通过骑自行车来突破个人极限,并建立骑车社区——该品牌认为这种情感可以带来快乐和自主性。

为纪念其十周年,Liv还推出了其全球#WildIdeasContest计划,并作为“How We Liv”活动的一部分,该计划号召所有远见者、勇于挑战者和内心狂热者分享他们的个人故事,进一步点燃各地女性去骑车冒险的热情并分享相关故事。

2007年,Liv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杜绣珍(Bonnie Tu)出去骑车时发现自行车和单车服不适合她。当时她表示:“如果没有适合女性骑车者的品牌,那么我应该创造一个这样的品牌。”Liv品牌于次年2008年4月22日(地球日)在台湾推出,同时举办环台挑战赛媒体活动,并在台北开设了第一家零售店。Liv Cycling现已在全球各地销售,并拥有规模最大的自行车大使计划之一,拥有超过400名自行车手。

杜绣珍表示:“这十年是一次无比美妙的旅程。今天,我们重申我们的承诺,即帮助建立社区,同时为全球女性制造最好的自行车。”

关于Liv

Liv是全球唯一专注于女性的自行车品牌。作为台湾巨大集团(Giant Group)旗下公司,Liv由巨大执行董事杜绣珍于2008年创立,致力于打造创新、适合女性且拥有最高性能的自行车和装备。Liv旨在协助所有骑自行车的女性从初学者变为专业级骑者。Liv致力于通过全球零售商、运动员和活动团队,以及日益增加的专注于骑行技巧、自行车维修、保养、旅行等体验的在线服务,为社区提供支持,并力求成为全球骑自行车的女性获取资源的最大来源。垂询详情,请访问liv-cycling.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1800588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Liv
Brook Hopper
brookhopper@liv-cycling.com
805-340-5034

Liv自行车手和车友夜间在城市骑行——今日发布的照片是How We Liv全球品牌活动的一部分。照片由Liv提供。

Liv enduro选手Leonie Picton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Enduro场地赛的顶尖选手之一,并以此声名远扬。她有着伟大的梦想,目标是骑上Liv Hail Advanced战胜对手,Liv Hail Advanced是以手工精心制作的,采用160毫米的悬架系统,可在陡峭的、上下波动的技术赛道地形中让女性保持平衡。 照片由Liv提供。

Liv屡获殊荣的Langma可用于快速骑上陡坡和长爬坡,适合无数次的来回转弯。纤细的管材和轻盈重量的结合利于加速,以克服爬坡、平地用力、技术性下坡道和击败对手。照片由Liv提供。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