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rundig宣布Massimo Bottura担任首位品牌大使

发布时间:2018-04-23 09:52


以品质、创新和文化价值观为基础创立的Grundig,欣然宣布与世界名厨Massimo Bottura合作

意大利米兰--(美国商业资讯)--欧洲领先的全系列家用电子产品制造商Grundig欣然宣布,米其林(Michelin)星级厨师兼美食领袖Massimo Bottura将担任该公司的首位品牌大使。

在担任Grundig官方品牌大使的新角色中,Bottura将与该公司密切合作,进一步推动品质、创新和文化相关的共同愿景,以助力创造更美好的家园和世界。

这位来自Osteria Francescana的厨师和老板被《纽约时报》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创作天才之一,他将利用自己所掌握的食品知识及艺术修养,与Grundig合作设计一系列家用和消费电器。受到他对音乐和艺术的热情的启发而打造的定制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而且将利用最新的技术和创新,以及Grundig所著称的精致设计。

品牌大使任命是在Grundig举办的Respect Food活动上宣布的,该活动致力于为Bottura创立的文化协会Food for Soul提供支持。Food for Soul旨在通过其社区厨房(又称refretterios)计划造福社区,以帮助提高全球对食物浪费问题的认识。

在米兰独一无二的斯福尔扎城堡(Castello Sforzesco)举办的这项活动,已帮助人们提高对Food Soul的认识,并募得资金用于支持未来项目。Andrea Berton(米兰Berton)、Enrico Cerea(贝加莫Da Vittorio)、Carlo Cracco(米兰Cracco in Galleria)、Antonio Guida (Silk,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Milano)、Giancarlo Morelli(蒙扎Pomiroeu)、Matias Perdomo(米兰Contraste)和Viviana Varese(米兰Alice Eataly)等名厨为活动提供支持,在现场进行烹饪演示。

Grundig 的母公司Arçelik首席执行官Hakan Bulgurlu对此次合作评论道:

“在Grundig,让社会责任和可持续性携手并行是我们业务的核心。通过我们的产品和项目来改善人们的生活以及创造更美好的家园和世界,一直在推动着我们前行。像Massimo这样的世界名厨,与我们有着同样的激情和气质,使他成为我们品牌大使的理想人选。我们的工程师团队期待与Massimo密切合作,共同开发高品质的创新产品。”

米其林星级厨师兼文化协会Food for Soul创始人Massimo Bottura表示:

“我期待与Grundig并肩合作,开拓新思路,共同开发能够真正发挥作用的项目和产品,并寻找解决方案让我们的家园和世界变得更美好。”

关于Food for Soul

Food for Soul是由Massimo Bottura厨师创立的文化组织,旨在与食物浪费作斗争,并倡导社会融合和个人福祉。该组织于2015年米兰世博会期间首次推出Refettorio Ambrosiano计划,并在巴西(Refettorio Gastromotiva)、意大利的摩德纳(Social Tables @ Ghirlandina)和博洛尼亚(Social Tables @ Antoniano)以及近期的巴黎(Refettorio Paris)推出后续项目。每个独特的项目均以“利用剩余食物”为共同主题,并与艺术家们合作打造富有吸引力的用餐空间,并为当地弱势群体提供菜肴。

www.foodforsoul.it

关于Grundig

Grundig隶属于《财富》世界500强公司Koç Group旗下领先的家电制造商Arçelik A.。Grundig在家用电子产品市场拥有逾70年的经验,并以其优质产品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方式而著称。在进军白色家电市场之后,Grundig成为欧洲唯一的全系列家用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该品牌始终忠于其品牌特质,包括其德国传统、人性化和精致设计、生态意识、高标准和质量控制。借助由500多种不同产品(包括OLED电视、移动音频设备、发型设计设备、真空吸尘器、厨房电器、烤箱、洗碗机和洗衣机等)构成的组合,该品牌致力于提供针对现代家庭每个房间的解决方案。Grundig获得的荣誉包括产品设计奖(Product Design)、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和欧洲创新技术奖(Plus X Award)。该品牌获得德国领先的全球检测机构Stiftung Warentest及英国独立检测机构Trusted Reviews的高度好评。Grundig产品主要在欧洲的生产基地生产,并在全球逾65个国家销售。

关于Respect Food

Grundig认为带领人们与食物浪费作斗争是我们的责任。提醒世人不要认为获得食物是理所应当的,而是要懂得爱惜。 因为珍惜食物是让我们的地球成为最美好的家园的唯一途径。作为具有强烈生态意识的全球品牌,我们通过推出Respect Food计划,支持减少食物浪费事业。我们的Respect Food计划旨在激励每个人都能与食物浪费作斗争,并指导他们如何利用创新的产品来解决厨房浪费问题。Respect Food支持并开发多个关注可持续发展的项目,从事国际性活动,以提高民众意识并与食物浪费作斗争。

每个人都应尊重可获得的食物资源,这样才能以负责任的方式享用它:正基于此,Grundig致力于设计具有创新技术的产品,延长食品的保质期,同时确保减少资源浪费。

www.respectfood.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1900553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ext100
Hanna Kilpin, +44 (0) 7834 439926
Hanna.Kilpin@text100.com

Massimo Bottura and Hakan Bulgurlu at Food for Soul Fundraising dinner (Photo: Grundig)

Massimo Bottura (Photo: Grundi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