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ELLTM 升級 WELL建築標準TM將步入新階段

发布时间:2018-04-11 09:25


(紐約-北京2018年4月9日)至今,WELL經歷了全球350多個機構踴躍參與的八次圓桌論壇,獲得過數百個為項目認證開闢替換性路徑的替代實現路徑(AAP),收到了支持WELL全球適用的195個等效標準提案,經過七輪總共632條附錄內容持續更新改進,並在全球與地產行業領袖、建築與室內設計師群體、可持續發展顧問諮詢社區、學術研究專家、保健從業人員以及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人士進行了數以千計的對話。當我們真正關注如何通過健康空間提升人的健康與福祉時,才能通過這樣的歷程來推動這套評估健康建築屬性的全球性標準得以晉級與演化。

這就是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TM(IWBITM)一直努力推動WELL建築標準TM演化的路徑。自2014年末問世以來,WELL至今已經在32個國家被760個項目所採納。
 
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首席產品官瑞秋·嘎特(Rachel Gutter)表示:“WELL一直都是要因應新數據、新挑戰及新方法而不斷調整,我們從精誠合作的WELL人群中獲得的寶貴意見及反饋為2018年5月即將發布的WELL下一輪的晉級奠定基礎。”
 
她指出,WELL升級的根本原因在於它的全球適用性、可定制性以及健康屬性的可驗證性。這些特性都是全球使用者一致認為WELL能獨樹一幟的精髓。她表示:“當今世界,企業領袖、業主及租戶們要看的都不只是提供健康空間的意圖,因此,WELL健康屬性的可驗證性才尤其關鍵。”
新一輪的WELL出爐後,人們會看到一些特殊的亮點,包括:在保持WELL全球性標準的同時,我們會更認同區域性的特色、體現物業多元化的定制式計分卡、納入更多的策略以便讓項目產生更大效應、性能驗證的新選擇等。 WELL本來的七大概念(空氣、水、營養、光、健身、舒適及精神)得以擴展,能更清晰、更具區隔性地顯示WELL在我們賴以生活、工作、學習及娛樂的空間中提升人們健康與福祉的廣泛方法。目前版本中的“舒適”概念將被分成“熱舒適”及“噪聲”兩個獨立概念、“材料”從現有的“空氣”概念中分離出來自成一個概念。我們還加入了“社區”這一新概念。
 
嘎特說:“令我激動的一件事是把WELL裡歷來的內容都成功地融入一個靈活、適應性強的版本中。追求更健康、性能更佳的建築空間,這本是一個過程,不只是最終目的地。今天有了統一的“一個WELL”(One WELL), 我們就有更多的機會能為項目提供支持,讓項目在持續進展中一路都受關注與認可。
嘎特女士還指出:“在物業層面上做的干預性優化選項與機構化措施的優化選項之間,我們做出更具平衡性的規定。有些條款可以在後台應用,讓空間變得更健康;有些條款則能使我們更容易在行為習慣上做一些細微的調整,從而給我們的健康帶來更積極的影響。每個條款都同樣重要。健康的建築能讓人們身心更茁壯。下一輪的WELL有機融合了有據可循的科學理論、行業最新實踐以及推動全球”第二輪可持續性發展“浪潮的更大決心,所有這一切,都是為了打造健康的未來,一個人人有份的健康未來。
 
關於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TMIWBITM):
 
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IWBI™)正在全球引導推動一場通過變革建築及社區來促進人們身心健康的運動 。 IWBI制定了以科學研究及先進的建築行業實踐為基礎的WELL建築標準™。這是全球首部專門針對建築、以及建築空間內的一切措施如何提升我們的舒適性、推動我們做更健康的選擇、整體上促進(而非影響)健康為目標而製定的建築認證標準。 IWBI的工作已通過WELL社區標準™試行版而延伸到通過整個社區的規劃而促進人體健康的層面。 IWBI同時也管理 WELL專業人士(WELL AP)的資格認證,凝聚、帶動WELL專業人群。更多詳情: www.wellcertified.com。

###

媒體聯絡:
IWBI(亞洲)
吳曉恬:86 186 1000 0491

xiaotian.wu@wellcertified.com

IWBI (New York)                                                 

Callie Stanton                                        

646.654.3438                                                    

cstanton@nikecomm.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