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ELL升级: WELL建筑标准将步入新阶段

发布时间:2018-04-10 10:57


纽约-北京--(美国商业资讯)--至今,WELL经历了全球350多个机构踊跃参与的八次圆桌论坛,获得过数百个为项目认证开辟替换性路径的替代实现路径(AAP),收到了支持WELL全球适用的195个等效标准提案,经过七轮总共632条附录内容持续更新改进,并在全球与地产行业领袖、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群体、可持续发展顾问咨询社区、学术研究专家、保健从业人员以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士进行了数以千计的对话。当我们真正关注如何通过健康空间提升人的健康与福祉时,才能通过这样的历程来推动这套评估健康建筑属性的全球性标准得以晋级与演化。

这就是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一直努力推动WELL建筑标准™演化的路径。自2014年末问世以来,WELL至今已经在32个国家被760个项目所采纳。

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首席产品官瑞秋·嘎特(Rachel Gutter)表示:“WELL一直都是要因应新数据、新挑战及新方法而不断调整,我们从精诚合作的WELL人群中获得的宝贵意见及反馈为2018年5月即将发布的WELL下一轮的晋级奠定基础。”

她指出,WELL晋级的根本原因在于它的全球适用性、可定制性以及健康属性的可验证性。这些特性都是全球使用者一致认为WELL能独树一帜的精髓。她表示:“当今世界,企业领袖、业主及租户们要看的都不只是提供健康空间的意图,因此,WELL健康属性的可验证性才尤其关键。”

新一轮的WELL出炉后,人们会看到一些特殊的亮点,包括:在保持WELL全球性标准的同时,我们会更认同区域性的特色、体现物业多元化的定制式计分卡、纳入更多的策略以便让项目产生更大效应、性能验证的新选择等。WELL本来的七大概念(空气、水、营养、光、健身、舒适及精神)得以扩展,能更清晰、更具区隔性地显示WELL在我们赖以生活、工作、学习及娱乐的空间中提升人们健康与福祉的广泛方法。目前版本中的“舒适”概念将被分成“热舒适”及“噪声”两个独立概念、“材料”从现有的“空气”概念中分离出来自成一个概念。我们还加入了“社区”这一新概念。

嘎特说:“令我激动的一件事是把WELL里历来的内容都成功地融入一个灵活、适应性强的版本中。追求更健康、性能更佳的建筑空间,这本是一个过程,不只是最终目的地。今天有了统一的“一个WELL”(One WELL), 我们就有更多的机会能为项目提供支持,让项目在持续进展中一路都受关注与认可。

嘎特女士还指出:“在物业层面上做的干预性优化选项与机构化措施的优化选项之间,我们做出更具平衡性的规定。有些条款可以在后台应用,让空间变得更健康;有些条款则能使我们更容易在行为习惯上做一些细微的调整,从而给我们的健康带来更积极的影响。每个条款都同样重要。健康的建筑能让人们身心更茁壮。下一轮的WELL有机融合了有据可循的科学理论、行业最新实践以及推动全球”第二轮可持续性发展“浪潮的更大决心,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打造健康的未来,一个人人有份的健康未来。

关于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
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正在全球引导推动一场通过变革建筑及社区来促进人们身心健康的运动 。IWBI制定了以科学研究及先进的建筑行业实践为基础的WELL建筑标准™。这是全球首部专门针对建筑、以及建筑空间内的一切措施如何提升我们的舒适性、推动我们做更健康的选择、整体上促进(而非影响)健康为目标而制定的建筑认证标准。 IWBI的工作已通过WELL社区标准™试行版而延伸到通过整个社区的规划而促进人体健康的层面。IWBI同时也管理 WELL专业人士(WELL AP)的资格认证,凝聚、带动WELL专业人群。更多详情: www.wellcertified.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09006442/zh-CN/

CONTACT:

媒体联络:
IWBI(亚洲)
吴晓恬:86 186 1000 0491
xiaotian.wu@wellcertified.com

IWBI (New York)
Callie Stanton, 646-654-3438
cstanton@nikecomm.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