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莱纳国际成为博鳌亚洲论坛钻石会员;莱纳国际总裁Chris Marlin先生将在2018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发言

发布时间:2018-04-09 11:16


博鳌,中国--(美国商业资讯)--莱纳国际荣幸地宣布其成为亚洲博鳌论坛钻石会员,全世界仅有58个公司获此殊荣。每年,博鳌论坛接收一定数量的会员来为促进亚洲及世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共同努力。莱纳国际是仅有的7个作为钻石会员参加博鳌论坛美国公司之一。

莱纳国际总裁Chris Marlin先生同时被选为亚洲博鳌论坛年会的发言人。4月8号到11号为期四天的大会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今年博鳌论坛将迎来很多杰出的世界领导人, 其中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国际货币基金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及奥地利,巴基斯坦,新加坡等国家的元首。

“被邀请出席如此重要的活动,并在活动上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Marlin说。“莱纳国际希望成为地产投资的世界级领导者,并推动莱纳公司的项目。博鳌论坛为来自世界各地创新者和领导人交流思想,探索互利共赢的机遇,讨论中美面临的重要经济问题提供了独特的平台和机会。

Marlin,凭借其在住宅建筑,资本形成及法律的资深背景,将参加主题分论坛为“楼市:这次真的不一样”中讨论世界地产趋势。第一财经主持人张媛将主持该分论坛,该分论坛其他小组讨论嘉宾有: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仇保兴
  • 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
  • 香港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
  • 昆百大集团兼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总裁谢勇

分论坛讨论外,Marlin还会参加两场CEO圆桌:“跨国公司投资新趋势”和“中美经贸关系的韧性”。

博鳌亚洲论坛首届年会举办于2001年,该论坛现已经成为世界政府领导人,行业,商业及学术界间高端讨论平台。

关于Chris Marlin

Chris Marlin, 45岁,现任莱纳国际总裁,莱纳国际是美国最大最具创新性的住宅开发商莱纳公司(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LEN)旗下子公司。Chris Marlin,代表莱纳国际,是外国房地产投资者协会(AFIRE),博鳌亚洲论坛,美国全球领导联盟及北大西洋理事会成员。

关于莱纳国际

莱纳国际是美国最大最具创新性的住宅开发商莱纳公司(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LEN)旗下子公司。莱纳国际通过住宅销售和通过莱纳平台为国际资本匹配投资项目,指引国外资本对莱纳公司投资。如需了解更多关于莱纳国际的信息,请访问www.facebook.com/LennarInternationalwww.lennardealroom.com

莱纳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美国最大的住宅开发商,提供满足多种需求的高质量住宅。莱纳的住宅包括经济型住宅,高档住宅及退休型住宅等多种住宅。莱纳目前在全美拥有约1300个在建社区,覆盖全美21个州的49个城市。莱纳的多住户住宅分公司为全美高质量多住户租赁住宅开发商。有关莱纳公司历史新闻及更多信息请访问莱纳官网www.lennar.com “投资者关系”。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06005768/zh-CN/

CONTACT:

Lennar International
Cathy Yu
cathy.yu@lenna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