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YNJA在波多黎各的Restart Week上向演員和製片人Wesley Snipes介紹其全球通訊平台

发布时间:2018-04-04 20:56


波多黎各聖胡安--(美國商業資訊)--NYNJA Group Ltd. (https://www.nynja.biz/)在波多黎各的CoinAgenda Caribbean上接待了武術家、世界知名演員、製片人和作家Wesley Snipes,向他展示了該公司的全球通訊平台,該平台以由公司自有加密貨幣NYNJACoin支援的集成消息應用和數碼服務市場為特色。

NYNJA行政總裁Salvatore “JR” Guerrieri表示:「我們初識Wesley時就明顯感覺到,我們對於區塊鏈技術將如何從根本上改變通訊、商業和娛樂的未來有著相同的願景。我們認為在波多黎各舉辦的行業活動提供了理想的場所,讓我們能夠彼此以及與區塊鏈社區成員會面,以更多地瞭解企業家將如何部署這項革命性技術。」

Snipes加入Guerrieri以及NYNJA共同創辦人Marshall Taplits和Alec Gramont的行列,作為一個團隊在與Restart Week相關的會議和對應活動中展示了其平台的alpha版本。Restart Week是以發展經濟和重建波多黎各為主題的為期一周的區塊鏈技術和義工服務系列活動。

除了演出過經典電影人物,如《紐約黑街》(New Jack City)中的Nino Brown和《刀鋒戰士》(Blade)系列中的超級英雄吸血鬼獵人Eric Brooks以外,Snipes還是一位技巧嫺熟的武術家,接受過多種武學訓練,包括空手道、拳法(Kempo)、Copoirera和卡利術(Kali)。他還是廣受好評的精神驚悚小說《Talon of God》的合著者,此書是亞馬遜「城市幻想驚悚」類別的頭號暢銷書。

最近Snipes開始探索技術創業,表現出了對區塊鏈技術和應用的興趣。NYNJA是理想的候選合作夥伴,可以與他共同探索如何與他的全球粉絲群和潛在應用用戶分享他的這些興趣。在會議期間,Snipes下載了NYNJA平台的alpha版本,成為公司以外測試這個全球消息平台初始功能的第一人。

NYNJA總裁Alec Gramont解釋道:「借助NYNJA在CoinAgenda的首次亮相,我們推出了一種全新的溝通和商業參與方式,這種方式沒有跨界障礙和語言障礙。作為資深演員和諳熟武術的精明企業家,Wesley知道NYNJA這款具有重大突破的時髦應用的重大意義。我們很感謝他對本計劃的體驗和熱情。」

在NYNJACoin金融生態系統和ERC20標準加密貨幣的支援下,NYNJA將語音、文本和視頻資訊服務與強大的商業管理和電子商務功能融合在了一起。NYNJA市場的用戶可以用NYNJACoin買賣商品和服務,存取專屬群組以及支付群內專有內容,例如授權數碼媒體資產或向專家進行有時限的諮詢。每個NYNJA帳戶也可以根據用戶的社交、消費和商業生活進行分類,並且具有可進行國際支付轉帳的安全以太坊錢包,無需昂貴的外部支付供應商。

NYNJA共同創辦人兼首席策略師Marshall Taplits解釋說:「我們的全球技術團隊以分散式帳本技術為基礎,在單一平台上實現了商業、通訊和治理的統一。在此過程中,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幫助個人和組織在『開放的統一』中運作,這是一種新興的社會經濟現實,其中的安全與隱私、代理、效率和可靠性不是相互折衷,而是作為系統不可分割的元素而共存。」

Gramont表示:「我們的核心團隊位於波多黎各,這加強了我們對這座美麗島嶼的支援,同時也展現了NYNJA的活力及其為當今全球通訊和商業問題提供長期解決方案的潛力。我們正在借此機會進行一些對這款應用的個人介紹,展示其功能齊全、由區塊鏈提供支援、完全集成的全球市場和支付系統,該系統可驗證商業交易和提供安全的通訊。」

NYNJA自2017年第1季以來一直在開發中,很快將推出beta版。在發佈時,NYNJA將提供Android、iOS和Web版本,後續將進行Mac、Linux和Windows版本的原生開發。有關NYNJA Group Limited的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nynja.biz/

關於NYNJA

NYNJA Group Limited總部位於香港,是建立了首個同類全球通訊平台的公司。NYNJA將語音、文本和視頻消息與強大的商業管理和電子商務功能融合在一起,所有功能均由其自身的金融生態系統和加密貨幣NYNJACoin提供支援。借助NYNJACoin,用戶可以交換自由職業服務和虛擬商品,存取獨家內容,還可贏取代幣以查看廣告或使用品牌資料。有關NYNJA應用的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nynja.biz/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03005617/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Katalis Digital(代表NYNJA)
+852 6712 2863
pr@katalisdigita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