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INCI Energies改由Rimini Street为其Oracle Database和Oracle E-Business Suite应用提供支持服务

发布时间:2018-04-02 15:23


法国领先的绩效与能效公司释放内部资源,并将支持服务节省的资金重新用于资助业务增长计划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以及甲骨文和SAP产品领先的第三方支持服务提供商Rimini Street, Inc. (Nasdaq: RMNI)今日宣布,法国领先的绩效与能效公司VINCI Energies已改由Rimini Street维护其Oracle Database和Oracle E-Business Suite (EBS)系统,不仅大幅节省资金,同时获得一流的企业支持。通过从供应商支持服务改为Rimini Street支持服务,VINCI Energies每年可节省超过50万欧元的年度费用,从而使该公司能够投资于未来的平台方向,并释放IT资源用于加快众多战略项目的进度。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29005112/en/

服务质量“天壤之别”

VINCI Energies是一家由来自52个国家的1,600个事业部组成的全球性组织,全面致力于帮助公共部门和企业客户提高其能源、交通和通信基础设施及工厂和建筑的可靠性、安全性和效率。该公司相当仰赖于其Oracle Database系统和定制的EBS应用,但随着供应商支持服务和质量问题日益增多,该公司开始审核其软件支持服务和IT优化方案。

VINCI Energies在供应商支持服务方面遇到的挑战之一是因VINCI Energies的系统达到工作负载引起的问题。该公司在满负载使用系统,而且每周必须重新启动一次,导致营业时间内需停机两小时。尽管向甲骨文提出了请求,但他们也无法解决这一问题。在与供应商反复磋商四周之后,VINCI Energies公司决定向甲骨文支付费用,以让他们派一名顾问到现场解决这一问题。这是一种昂贵的做法,因为现场咨询并不在他们的支持协议范围中。虽然现场顾问能够查明问题,但VINCI Energies质疑为何不能通过电话获得甲骨文的支持服务。针对这个问题,该公司得到的回答是对方只提供“基本的支持服务”,而且如果想要得到更好的支持服务,他们需要多付费用。

VINCI Energies公司IT基础设施总监Julien Viala表示:“我们对自身的企业支持服务现状越来越不满意,并选择在软件供应商之外寻求替代方案。我们迄今为止从Rimini Street得到的体验与过去简直天壤之别,例如,我们无需支付额外费用便可获得相比供应商提供的更好、更快的支持服务。而且,由于Rimini Street为我们的所有定制化提供支持服务,且不收取额外费用,所以在我们提出支持服务申请以确定问题是基于普通代码还是我们自己的定制之一前,无需再先暂停——这已经减轻了我们肩上的巨大负担。”

据来自Rimini Street迄今为止签约的2,300多家客户的数据显示,一家公司的所有一级优先(Priority 1)重大问题中有85%与其软件定制化有关。传统的软件供应商支持服务明确不支持软件定制化,迫使客户自行支持定制化或将这项支持服务外包给外部顾问,进而增加整体IT支出,并占用内部资源。

与所有Rimini Street客户一样,VINCI Energies也分配到一名首席支持工程师(PSE),他们平均拥有15年的从业经验,而且该公司现享有堪比供应商提供的呼叫中心级支持模型的一流服务。Rimini Street在全球拥有近450名首席支持工程师,他们全年无休全天候提供支持服务,并为所有重大问题提供有保证的、响应时间不到15分钟的服务水平协议。

给首席信息官们的建议:“改变旧有的思维方式”

除了体验Rimini Street大幅改善的超快响应服务之外,VINCI Energies还通过改用支持服务获得多个额外优势。除释放 “隐藏”在支付给供应商的企业软件支持费用中的额外资金之外,改用Rimini Street也使得VINCI Energies能够释放其IT部门的资源,专注于组织中的主要增长计划。其中的一些计划包括用支持服务节省的资金为改用新的IPv6互联网协议提供资金,以及将VINCI Energies的所有文档数字化以提高效率,例如工资单和客户发票。

Viala继续道:“如果我可以向一名对他们当前的企业支持提供商感到厌烦的首席信息官提供任何建议的话,那就是改变旧有的思维方式。Rimini Street的第三方支持服务已经过试用、测试和证明。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并在他们的支持下主动演进和发展您的ERP系统,不再回顾。”

Rimini Street首席执行官Seth A. Ravin表示:“VINCI Energies的体验突显了公司在将其任务关键型系统改用Rimini Street的支持服务时所能获得的巨大收益,而这些是供应商提供的过时支持模式做不到的。法国乃至全球的首席信息官们每天都在接受挑战,以向他们的组织展现他们能够为之带来的价值。当公司转向Rimini Street时,我们可以帮助他们应对挑战,让他们释放大量资金以投入到更多的战略计划中。我们看到,该地区的需求不断增长,并且我们已为90多家在法国开展运营业务的组织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战略性地优化成本,并尽可能发挥其ERP系统的价值。”

关于Rimini Street, Inc.

Rimini Street, Inc. (Nasdaq: RMNI)是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也是甲骨文和SAP软件产品第三方支持服务的主要提供商。自2005年以来,该公司以屡获殊荣的创新服务方案重新定义了企业软件支持服务,该方案使IBM、微软、甲骨文、SAP和其他软件经销商的授权许可持有企业可以节省高达90%的总支持成本。客户至少可在15年内继续使用其现有软件版本,无需进行任何升级。各行各业超过1,560家全球性组织、财富500强公司、中型企业、公共事业部门和其他机构都选择Rimini Street作为其信赖的第三方支持提供商。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www.riministreet.com,通过@riministreet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并通过FacebookLinkedIn关注我们。(C-RMNI)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声明并非是历史事实,而是《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含有以下词语:“可能”、“应”、“会”、“计划”、“打算”、“预期”、“认为”、“估计”、“预测”、“潜在”、“似乎”、“寻求”、“继续”、“未来”、“将”、“预计”、“展望”或其他类似词语、短语或表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和全年营收指引、行业、未来事件、未来机遇和增长动议、Rimini Street总目标市场以及客户节省预期的陈述。这些陈述基于不同的假设以及管理层当前的预期,并非是对实际业绩的预测,也不是历史事实。这些陈述取决于与Rimini Street业务有关的多个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 Rimini Street运营业务环境的变化,包括通胀和利率以及影响Rimini Street所在行业的一般性金融、经济、监管和政治条件;不利的诉讼进展或政府调查;与公司诉讼有关的甲骨文退还资金的最终金额和时间;利用有利的条件对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的能力;税收、政府法律和法规的变化;竞争产品和定价活动;无法实现盈利性增长;Rimini Street管理团队损失一名或多名成员;RMNI普通股长期价值存在不确定性;以及Rimini Street于2018年3月15日呈报的Form 10-K年报所列标题“风险因素”项下所讨论的内容(Rimini Street的Form 10-Q季度报告、Form 8-K现况报告会不时地对这些内容进行更新),以及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某些Rimini Street可能已知但认为并非很重要的某些风险,可能会造成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所描述的内容发生重大偏差。此外,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Rimini Street的预期、计划或对未来事件的预测和观点。Rimini Street预计后续事件和发展将导致Rimini Street的评估发生变化。然而,尽管Rimini Street可能会在未来某个时间点选择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但Rimini Street特别声明,公司没有这方面义务。这些前瞻性陈述不应被看作代表Rimini Street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任何日期的观点。

© 2018 Rimini Street, Inc.版权所有。“Rimini Street”是Rimini Street, 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Rimini Street、Rimini Street标志和两者之间的任意组合以及其他带有TM标记的标志均为Rimini Street, Inc.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仍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除非另行说明,Rimini Street与此类商标所有者或本新闻稿中所提到的其他公司没有任何从属、代言或结盟关系。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2900511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imini Street, Inc.
Michelle McGlocklin, +1 925-523-8414
mmcglocklin@riministreet.com

VINCI Energies改由Rimini Street为其Oracle Database和Oracle E-Business Suite应用提供支持服务(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