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OUNA-塑造人资新未来

发布时间:2018-03-29 18:23


以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技术,打造一个评鉴与招聘的创新平台
https://ouna.io/zh/A83ciK0t/

直布罗陀--(美国商业资讯)--OUNA将成为首创以区块链打造人资评鉴以及招聘的点对点平台。 OUNA使用这个平台以及即将推出的ICO,为职场招募带来革新的带变。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27006369/zh-CN/

『真正使用区块链技术,直接将雇主以及有潜力的求职者做连结,职缺和求职者资讯的去中心化,提升整体得透明度。 OUNA CEO Meir Hefetz

什么是 OUNA

OUNA是一个已在运作的独创员工评鉴产品,并将会在ICO之后公开到市场上。只要使用者到我们的平台验证您的档案将会立即获赠40 OUNA Tokens。您的数据在完成评鉴后完整储存于区块链当中,并交由我们的P2P软件系统持续为您追踪,这个系统可以保证雇主以及雇员间数据沟通及档案的匿名性。 OUNA背后优秀的团队对于人资以及区块链相关领域都有非常独到的见解,保障您的权益并完善发展本项目。

改变现况的关键角色

使用区块链,OUNA创造了匿名运算的用户档案,让企业能够运用OUNA的评鉴连结到理想的顶尖人才的匿名数据库,当中的数据也都通过OUNA的评鉴。如此一来雇主可以更有效率且找到符合企业价值的人选。

OUNA的顾问同时也是Visa以及领英的人资策略,Kunal KeraiTop Voice当中提到:『区块链是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新技术,能提供现今社会更高一层次的安全性、透明度以及效率。运用区块链可以减少人资筛过程的繁琐浪费,使得求职者、雇主、招聘人员以及组织成员都受益。 』

关于平台

OUNA的核心建立于一种全新的演算法,称之为「分析者」(Analyzer)。分析者是个线上金字塔评鉴(Pyramidal Assessment)工具,它可以在十五分钟内完成演算,而且这个技术是由十五年的研究和上百个实际案例所建立,其可信度以及可依赖性是无需顾虑的。

这个技术也让求职者在匿名的情况下能够验证其可信度,从而消除歧见达成真正的公平公正。藉由演算法,求职者的性别、性取向或国籍都被消弭,更从而凸显最重要的价值-求职者的经验和技能。

OUNA是怎么运作的?

1.求职者或准候选人登入OUNA的平台后,完成金字塔动机评鉴。结果将会被转化成一个运算档案并被存入OUNA的数据库。智能和约会全程控管整个过程。

2.雇主登入OUNA平台并以其最佳员工表现为资料来源,运用OUNA的金字塔动机评鉴生成属于您的『理想员工档案』作为征才标准。

3.雇主利用这个档案从OUNA的数据库寻找合适人才,并锁定符合此档案标准的候选人进行征选聘用。

OUNA的团队为了让更多人认识我们的项目,以参与许多虚拟货币以及区块链相关高峰会,包括最近期在韩国首尔举行的d10e去中心化论坛。 OUNA的首席营销长,Amedeo Moscato与会发表了本项目的愿景和目标,他表示:『亚洲作为世界经济成长最快速的区域,对OUNA来说也是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市场。

若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欢迎加入我们telegram电报官方群(https://ouna.io/zh/emE1tsBG/) 或与我们联系: info@ouna.io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27006369/zh-CN/

CONTACT:

OUNA
Emma Koitola
info@ouna.io

Amedeo Moscato, OUNA founder and CMO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